-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9-3 / 标签: 2011年 ufotable 轻小说改
亚历山大大帝我愿意服从您一辈子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8-21 / 标签: 2013年 漫画改 Production.I.G
现在评出的第一部神作,里面很多剧情深深刻在了脑海里。巨人给了我感动,给了我去努力的无限动力,心中的绝对神作。阿尔敏你宣言那段真是帅呆了,调查兵团的人们我真心对你们感到敬佩,希望巨人世界中的你们最后都获得幸福。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6-7-29 / 标签: 漫画改 2007年以前
心中的满分作品。其实本人没有看完,不过是真心舍不得看到最新话。空知老师设计世界观很有趣,历史上的人物与格局加未来科技融合,既能描写古代的武士精神,又能展开脑洞描写超科技的事物。不过银魂最主要的对感情的描写,第一次看动画时没什么深刻感觉,可是当我二周目再开时经常因为一个不起眼小篇幅剧情搞成一个泪人。银魂教会了我很多人生道理,很感谢自己人生中能接触到这部动漫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6-8-13 / 标签: 漫画改 2007年以前
One Piece 是我永远最爱的作品,是动画中的一个奇迹。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6-7-29 / 标签: 原创动画 2007年以前
高达SEED对我的影响很深!私心,加分,加分~太喜欢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3-10 / 标签: 漫画改 2014年 A-1Pictures noitaminA
10月最喜欢的番。深深的震撼,看漫画好像都能听见音乐一般,至今为止评出的第三部超神作。制作、脚本、音乐没有任何我挑剔的。不过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里面形形色色充满人情味的角色,好让人喜欢啊。ACG真是太棒了,现实中我会去努力面对自己的人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7-21 / 标签: 漫画改 2009年 BONES
超神作无误。牛姨的钢炼是动漫界的一大财富。小个子爱德华,笨拙的这对父子,傲娇大佐,温柔的修斯,萌萌的艾尔,坚强的莉娜丽(貌似记错名字了..)同样是我人生的一笔财富。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5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2019年
第7话无论几遍都会泪腺崩坏成熊样。第一次给这么短的番10星,真的给我带来了更多的思考!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6-7-29 / 标签: 漫画改 2007年以前
又名喧嚣学院,这个班级描写的太幸福了。已经过去了8年,可是每位人物的性格我都记忆犹新,难道不就证明这部作品的成功吗。入宅作系列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7-19 / 标签: 游戏改 2015年 ufotable
对游戏老粉来说,Fate只要能有动画就啪嗒啪嗒的掉泪珠子。士郎还是那个努力的士郎,Archer还是真特么的帅,人妻樱还是让人心疼(草,慎二这个傻逼怎么没死,伊利亚你多剁他几次好吗?)伊利亚姐姐还是一样温柔无邪,呆毛王美呆了!!最后当然女主凛————太可爱了!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8-24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5年 漫画改
少年番就应该这样,失败的不甘,胜利的喜悦。小排球的精髓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6-8-4 / 标签: 原创动画 2007年以前 吉卜力
这个我还能说什么呢,简直太神了。细细的品味太多用心的地方了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6-7-25 / 标签: 漫画改 2007年以前
这是我认为幸福生活的最高体现!令人羡慕不已,我就想打造一个如此的生活环境!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21-1-13 / 标签: 漫画改 2007年以前
北京的小时候的点歌台真是太牛逼了!看了无数遍中间的剧情,后来在D9上补全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9-6 / 标签: 漫画改 ufotable 2021年
太燃了,上次看这种燃度的动画还是我英。最后妹妹抱着哥哥道歉那块儿哭惨了。无论是炭治郎,还是绿毛老哥,作为一个兄长真是挺帅的。如果在现实生活中我和我哥位置调换一下,我大概会去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哥哥该做的事,也想当哥哥帅一把~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7-20 / 标签: 2010年 轻小说改
令人难忘的一月番!对于当时只看后宫番的我也是一剂猛药!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16-8-8 / 标签: 漫画改 2008年 Brain’sBase
好温柔!露神那里有点忍不住了。不过看的时候总是要告诫自己这不是垃圾君的声音!!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4-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年 京阿尼
看完眼睛鼻子贼疼T_T。感谢13话的陪伴,观感非常好。最后也祝福自己孩子以后能够爱上别人,被别人所爱,生活和平就好!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6-7-2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0年 noitaminA
超厉害的作品,结局让人反思很久。一部作品就应该这样不要刻意去迎合观众,表达作者自己观点思想,我认为就是好作品。 -
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8话 / 2016年7月3日
2017-3-13 / 标签: 2016年 漫画改 LIDENFILMS
看荒川弘的作品总是很感动,银之匙、钢炼。这部虽不是牛姨的故事,可总能找到那么熟悉的味道。少年终将为王!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1-8-15 / 标签: 2016年 漫画改 BONES
所有人都认为他会失败,只有 欧尔麦特却坚信他会成为英雄,不甘的眼泪这时再也忍不住。同时我也泪目了,泪腺崩坏。Jump系少年番绝对是反社会浮躁气氛的一剂良药!
看过的标签
- 417漫画改
- 193轻小说改
- 126原创动画
- 1212007年以前
- 992018年
- 862014年
- 762016年
- 73游戏改
- 712015年
- 702017年
- 63国漫
- 572013年
- 45J.C.STAFF
- 42A-1Pictures
- 40剧场版
- 372011年
- 352019年
- 34泡面番
- 342012年
- 332008年
- 332021年
- 322022年
- 31Production.I.G
- 292010年
- 292009年
- 29MADHouse
- 28noitaminA
- 26XEBEC
- 25SILVERLINK.
- 23BONES
- 20京阿尼
- 19studiodeen
- 172023年
- 16ufotable
- 152020年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3MAPPA
- 13小说改
- 11Diomedéa
- 11Feel.
- 11AIC
- 10Brain’sBase
- 9SHAFT
- 9TMSEntertainment
- 8WHITEFOX
- 7ZEXCS
- 7GONZO
- 7Production.IMS
- 6LIDENFILMS
- 68bit
- 6SUNRISE
- 6WITSTUDIO
- 5Satelight
- 5绘梦动画
- 5新海诚
- 5StudioPierrot
- 5Lerche
- 4Manglobe
- 4GoHands
- 4Studio五组
- 4KINEMA.CITRUS
- 4projectNo.9
- 3GAINAX
- 3Genostudio
- 3SEVEN・ARCS
- 3七创社
- 3CloverWorks
- 3芳文社
- 3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