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J萌艺社 だぶるじぇい
11话 / 2011年6月28日 / 野中英次
2014-7-9 / 标签: 2011
泡面番多不拘细节,有时候意外地容易让人误入次元世界呢。冷是冷,但气氛出来了,略让人回味。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3-5-9 / 标签: 2011
#一般论# 如果踩中雷点给个差评骂一下还行,但好多都是喊一句“不是我的菜、无爱、一话弃”然后给个一星,或者在后宫番里面大骂人渣,在肉番里大骂剧情。如果没看2/3以上,麻烦标个“弃”就行了,看一话甚至看设定就给个一星,何苦呢...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3-5-11 / 标签: 2011
又一个走旁线的GAL改。。嘛,纯爱GAL改本身就有这矛盾,专心一线兼顾其它是很难的。还是平行世界、一线一篇看着舒心_(:з」∠)_ 最后一话不错,ACG,最终追求的还是回忆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