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1-23 / 标签: 2012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4-4-24 / 标签: 2012 回忆
人生真的很美好,这系列不敢说是最好的,但至少应该是新房督导中最喜欢的了。当然,首先感谢梅老师。继悠哉日常之后,对新年日出的向往更进一步了。有生之年第五季再见~!沮丧、挫折的时候一定要翻出来看看。 -
弒神者!~不顺从之神与弑神的魔王~ カンピオーネ! ~まつろわぬ神々と神殺しの魔王~
13话 / 2012年7月6日 / 草川啓造 / 丈月城 / 石川雅一
2013-11-29 / 标签: 2012
很俗很后宫很多缺点战斗设定很挫剧情没内涵,但是,看得挺爽的_(:з」∠)_ 有几点不错:节奏紧凑,不乱卖肉,后宫相对平等,男主不软,世界观设定还行。总之,这是实打实的后宫,但并不是一切为了后宫服务。最萌女仆跟妹妹啊... -
极乐院女子高寮物语 ゴクジョッ。~極楽院女子高寮物語~
13话 / 2012年1月16日 / 東出太 / 宮崎摩耶
2013-11-11 / 标签: 2012
很糟糕没营养无下限,但挺欢乐的。虽然不能作主食,但偶尔放松一下不错。 -
战国Collection 戦国コレクション
26话 / 2012年4月5日 / 後藤圭二 / 株式会社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柴田勝紀、副:石井久美
2013-9-8 / 标签: 2012
好赞!如果是因为第一话的俗套后宫开端而弃了的话,赶紧拣回来吧,因为后面的每一集都不俗。虽然有些篇比较闷,但总体上看得很舒心。光秀的人设深得我心,可惜光秀篇的闷骚信长让人很讨厌。风格多变,清新文艺,人设丰富,一定程度上可以解放思想吧。音乐很赞,特别是ED1,配合跳跃多变的剧情,让人遐想无限。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13-7-25 / 标签: 2012
前期好冷,中期好闷...要不是为了众妹(lo)子(li)早就弃了..后期勉强。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7-17 / 标签: 2012
好讨厌这展开啊,剧情散漫、多方后宫、公众福利。第一季前期略冷,中后期很赞。这季是从头到尾都无聊。真是狗日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3-6-28 / 标签: 2012
看得还算舒畅。大老师必须要有第二季啊。 -
头文字D Fifth Stage 頭文字D Fifth Stage
14话 / 2012年11月9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3-6-28 / 标签: 2012
很长时间没更新了,进来一看,这季竟然完结了?我的下坡呢...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13-6-26 / 标签: 2012
3D好多不幸福,机体武器设定挺有亮点的,但战斗节奏、动作却一般。最突出的大概是BGM吧,满满的游戏感。嘛,不恋爱中心、不讲人生的中二病就是好中二病。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5-25 / 标签: 2012
天降、外星人、幽灵、僵尸,人类遇上果然没剩算啊,尤其是与标题没沾边的注定辈剧。不过还行,至少和谐.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3-5-21 / 标签: 2012
CP不对口,神作看成狗。不陪有特殊嗜好的剧编玩了。扣4分,因为柑菜无理的苦逼;得6分,因为柑菜耀眼的萌。音乐、气氛、这个夏天,又让人回忆无限,加1分。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5-17 / 标签: 2012
补完,还行。喜欢的有:开头的日常、芙拉的个性、爱理的感动、青梅竹马终成眷属、相对实际的萝卜梦。讨厌的是:16话转折没说服力、没气氛的便当;自以为是、自讨苦逼,结果洗白又没说服力,长着一张肉便器脸的人。总得来说,剧本还行,制作也算可以,只是整体的把控能力不行。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5-15 / 标签: 2012
好特别,不能用文艺来容易,思想飘忽不定,对于思考僵化、想象力衰退的我来说还真是救赎。中原麻衣好赞。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5-11 / 标签: 2012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5-11 / 标签: 2012
当从“中二的众人”变成“恋爱的两人时”,就变得没有亮点了。前6话真的很好看,这番的亮点终究还是中二病,恋爱没问题,但表现得过于强烈了。我觉得冰果那种淡淡的感觉会更适合、更美好。相比恋爱、中二毕业这种成长,反而那特有的中二日常更加耀眼。K-ON也是如此,成长固然让人欣慰,但一路过来的那种种日常才是最珍贵的。提升品位、给人启示当然很好,但希望表现地更加含蓄些,把灵魂融入日常。要不然,我更愿意选择庸俗。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5-10 / 标签: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