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4-6-5 / 标签: 2010
这才是新时代的高达~! 没有浮夸,没有刻意讨好,不刷时髦。要说缺点的话,巴纳吉妹子至上主义,主题忽深忽浅,主线有些飘,最后一话略神棍,以及,12妹太苦逼了...另外,SEED是高达,高达不只有SEED,不要拒绝不要死守,都是高达,看得顺是福,看不顺,不防退一步...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4-4-20 / 标签: 2010
回家那段真心羡慕...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4-4-20 / 标签: 2010 回忆
大学毕业过后四年,终于把这一季补了。当初看第一、二季的时候,深深羡慕那种完美的人际关系,现在仍是。但在离青春越来越远、生存压力越来越大的现在,那种清新、温暖的治愈感才是最宝贵的。仰望天花板,星空璀璨_(:з」∠)_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7-22 / 标签: 2010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3-5-30 / 标签: 2010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3-5-14 / 标签: 2010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3-5-11 / 标签: 2010
日常挺美好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5-9 / 标签: 2010
虽然没有所期待的催泪,却也算很好地给我了那么多难得的人生。我不知道后劲后何,相信那样的音乐之下,总有一天会流泪吧。人生只有一次,独一无二。不能托付给别人,不能被夺走,不能推脱,不能忘记,不能消除,不能践踏,不能一笑而过,不能美化,无论多么残酷,只能接受并珍惜这真实的仅有一次的人生。 -
迷途猫OVER RUN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13话 / 2010年4月6日 / 板垣伸、八谷賢一、平池芳正、大地丙太郎、福田道生、池端隆史、久城りおん、小野学、平田智浩、佐藤卓哉、草川啓造、佐藤順一 / 松智洋 / 中本尚子
2013-5-9 / 标签: 2010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5-9 / 标签: 2010
一开始可能觉得一般,看完之后相比第一季有过之而无不及。 -
鹡鸰女神~Pure Engagement~ セキレイ~Pure Engagement~
14话 / 2010年7月4日 / 草川啓造 / 極楽院櫻子 / 友岡新平
2013-5-9 / 标签: 2010
-
玩伴猫耳娘 あそびにいくヨ!
12话 / 2010年7月10日 / 植田洋一 / 神野オキナ(MF文庫) / 森島範子
2013-5-9 / 标签: 2010
比较恶心的女一。没营养,没什么搞头,虽然是个后宫END,但实在没什么好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