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3-5 / 标签: TV 剧情
令人发怵的世界观,反乌杰作。近年来动画作品里面难得一见,逻辑完整自洽,严肃又成熟的作品(不要跟我讲作画我不听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5-3-5 / 标签: TV 剧情
借用老外的评价:stupid but effective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5-3-5 / 标签: TV 剧情
以“青春是燥热、令人厌恶的”为主题,使用转描技术扩大这种画面的恶心感是符合整个剧本风格的,很欣赏制作组的大胆,只可惜不讨好观众 -
妄想改造人改藏 かってに改蔵
6话 / 2011年5月25日 / 龍輪直征 / 久米田康治 / 山村洋貴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还是久米田康治的那个味,只是,感觉,这个,尺度,真的,有点,过了。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新房难得不玩个人风格的小清新作品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没什么剧情,人物确实很萌,但看这群家伙扭扭捏捏实在是太累了(哎应该是怪我年纪大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太棒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小学生真是……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3-5 / 标签: TV 剧情
画面好炫啊,废话好多啊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5-3-5 / 标签: TV 剧情
高中生打架真热血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除去萌妹子,绝望先生更像是针砭时弊风格的美国动画。当然,亚洲人有亚洲人看待时事的看法,被久米田带节奏开地图炮可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呢?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3-5 / 标签: TV 剧情
世界观、角色设定、伏笔节奏的掌控能力无出其右,王道少年番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5-3-5 / 标签: TV 日常
同样是久米田,水岛努和新房各自发挥的风格都很好,不过老实说水岛努虽然很多作品非常奔放,但还是属于偏稳的监督,没有久米田那股来自于原始的“变态劲”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5-3-5 / 标签: TV 剧情
妈妈我再也不敢看日本的丧尸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