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3-8 / 标签: Type-Moon studiodeen GAL改 奇幻 战斗 恋爱
从此入了型月坑。曾冒出想让ufo把这条线也重置掉的想法,但再复习一遍这版之后就觉得士剑的故事就让它保持这样也挺好。虽然这部因为时代原因观感有些割裂,但deen版的saber塑造的特别好,这条线的saber就应该是这样遗世独立的、玩家心中的女神,再配合川井宪次的几首满分配乐,saber这个角色是如此的高洁、惹人怜爱。可以自信地说,首次邂逅的saber是这样的saber实在是太好了。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9-3-8 / 标签: leaf GAL改 奇幻 OLM
原来还参考了阿伊努民族,看的时候啥也不懂。难忘那头大白虎。梦想歌也太经典了吧。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Fantasy Railroad in the Stars-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宮沢賢治
2019-3-8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奇幻
天爱邂逅KAGAYA的契机。星めぐりの歌超级好听 -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電撃文庫/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大塚舞
2019-3-8 / 标签: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J.C.STAFF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像是总集编,观感一般。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9-3-8 / 标签: J.C.STAFF 灼眼的夏娜 轻小说改 校园 奇幻
JOINT. 当年看得最投入的魔法/党争之一。 -
世纪末超自然学院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13话 / 2010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A-1 Pictures / 千葉崇洋
2019-3-7 / 标签: A-1Pictures 奇幻 原创 科幻
男主太弱气,女主太强气,导致观感有点奇怪。OP有一种慢慢蓄力的感觉,记忆深刻。 -
食梦者玛利 夢喰いメリー
13话 /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2019-3-6 / 标签: J.C.STAFF 漫改 奇幻
当时看得很起劲的番剧,结局有点唯心主义。那时还不怎么认声优,回过头来发现既有佐仓又有毛衣,很是震惊。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3-6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奇幻 原创 CoMixWave
明日菜和瞬的故事不错,可惜那个大叔最后爆出行动理由那段实在是太失败了。画面延续了诚哥一贯的水准。熊木杏里的主题曲动听。 -
神样DOLLS 神様ドォルズ
13话 / 2011年7月5日 / やまむらはじめ
2019-3-6 / 标签: 巨乳 漫改 奇幻 BrainsBase
个人非常喜欢的带点民间传说属性的科幻片。日日乃好温柔啊,妹妹可爱。补了漫画后也是大呼过瘾。OP《不完全燃烧》太神了。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9-3-4 / 标签: 轻小说改 Arms 奇幻
个人很喜欢的一部。有趣的题材、并不样板化的人物,尤其喜欢流淌在两人间的那份温情。衷心希望他们能携手走向那两人梦想中充满希望的未来。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9-3-4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小魔女学园 奇幻 魔法
想象力+技术宅=精彩有趣的游行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9-3-4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约会大作战 奇幻 战斗 恋爱 AIC
Kiss封印收后宫。第一季还挺有新鲜感的。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9-3-4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境界的彼方 奇幻
Boy meets girl. 未来的种田声线并不明显。美月好评,京都的黑长直总是十分魔性。一首《Daisy》超级棒(ED)。有一话主角众人排演了完美的Live令人印象深刻,结局反而没有前期突出。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3-2 / 标签: BONES 野良神 漫改 搞笑 战斗 奇幻
机关枪OP印象深刻。女主天然呆萌,大黑真的暖。五元神有缘再见。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9-3-2 / 标签: BONES 轻小说改 棺姬嘉依卡 魔法 萝莉 奇幻
适应了粗眉毛之后反而觉得嘉依卡其实还挺好看?带点悬疑、挺有趣的冒险番。芙蕾多妮卡prpr //二刷开始//嘉依卡这种蹦关键字的说话方式意外的可爱。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9-3-2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约会大作战 奇幻 战斗 恋爱 Production.IMS
收后宫之路。一般般。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9-3-2 / 标签: BONES 轻小说改 棺姬嘉依卡 奇幻 冒险
挺喜欢的一部作品,剧情很棒。斋藤千和配的芙蕾多妮卡prpr。圆满结局好评。//想二刷发现竟然是腾讯独播,b站只能看3分钟。。。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9-3-2 / 标签: A-1Pictures 七大罪 热血 漫改 奇幻
对这种认真的王道热血没有抵抗力。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3-2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GAL改 战斗 奇幻
优秀的商业动画,人物、结尾处新编曲的老OP都时髦了起来。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9-3-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角色可爱,普通的爽片。老宅自卫队系列。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3-1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异世界 OVERLORD 奇幻
骨王装逼戏份相对最足,算是三季中最好看的一季。夏提雅战非常精彩,也埋下了伏笔,让人忍不住在续作/小说中寻找答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3-1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GAL改 战斗 奇幻
忠实原作的基础上不忘添加时髦元素,完美的粉丝向重置动画。感谢飞碟桌让最终战如此华丽、热血沸腾。最终话原创后日谈好评。
看过的标签
- 506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5搞笑
- 269战斗
- 249原创
- 227奇幻
- 206恋爱
- 171校园
- 156百合
- 156后宫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热血
- 84科幻
- 75J.C.STAFF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竞技
- 36SUNRISE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Type-Moon
- 30穿越
- 29悬疑
- 29WEB
- 28游戏改
- 27MAPPA
- 27OAD
- 27Feel.
- 27P.A.WORKS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动画工房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1Diomedéa
- 20projectNo.9
- 20催泪
- 20运动
- 19CloverWorks
- 19美食
- 19AIC
- 19key
- 18小说改
- 18萝莉
- 17励志
- 17推理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