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21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Type-Moon Fate GAL改 奇幻 战斗 恋爱
凛抱樱的戏份被弱化了,须藤是有多爱卫宫大侠!最为催泪的当属伊莉雅的桥段,这点跟高中时玩游戏的感觉是一致的。这条线里作为“正常人”的士郎就是这么贪婪,“自己想要活下去,但更加希望伊莉雅活下去”这句话,只能由玩家在内心里替其他世界线的卫宫喊出来了。感谢ufo给了樱一个完美的结局,也让我带着不同的阅历再次回顾FSN这颇为简单、却又回味无穷的故事。ED歌词再次超神。9分鼓励ufo把魔夜动画化吐出来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2-27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Satelight 恋爱 奇幻
优秀的低成本轻改。同一首曲子,第一话惊艳,最终话泪流满面,成功吸引我去读小说//加藤达也、山田插曲加成。令人心痛的角色命运,却又忍不住去相信她(他)们已经获得了足够的幸福。 最终话单独吹:发丝上最后那一丝蓝逝去,然后就是催泪插曲两连炸,对白配合一段蒙太奇,把气氛推向高潮。这个结局一气呵成,加油,珂朵莉。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1-12-18 / 标签: 异世界食堂 轻小说改 OLM 异世界 美食 治愈 奇幻
狂喜!//温暖。门那边的世界,依旧是如此随性//#11 惊喜与幸福!另外安野希世乃与东山大法新组的组合首支歌曲竟是在这里//我自始至终对这部作品抱有深刻的感情。能体会到如此纯粹的幸福、欢愉的动画不多见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4-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漫改 奇幻 战斗 热血
稳//210406二刷。#27 老爸的话和救下的金发女孩,真是一报还一报。WIT的女王和三笠画得是真的美!再回头看这些剧情,脉路和伏笔终于变得透彻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2 / 标签: 漫改 悬疑 轮回 奇幻
氛围拉满,好看//补了漫画,动画看得依旧提心吊胆//后半的体验相比于读原作更舒畅了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2-12-23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欧美 原创 奇幻 皮克斯
依托墨西哥民间传说的一场家族、音乐狂欢。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18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StudioBind 后宫 奇幻 战斗 无职转生
真好啊。细节满满,爱丽丝可爱,好看哭了//#16 结尾爱丽丝这一抱,深夜破防。在我心中她就是第一女主//到后半就基本不会去在意鲁迪是不是很猥琐了,挺奇妙。希望能像一期访谈说的那样做成长篇,甚至做到最后,这样就不用再去纠结是不是补小说了。漫画也挺好看,但进展确实慢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奇幻 治愈 公路片 催泪 葬送的芙莉莲
PV就可以看哭的片子不多//配乐上大分 -
棺姬嘉依卡 AVENGING BATTLE OVA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OVA
1话 / 2015年3月6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9-4-6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BONES 棺姬嘉依卡 搞笑 萝莉 魔法 奇幻 战斗
全程笑点,要是正片也玩得这么嗨就好了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26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Studio_Colorido 奇幻
夏天的奇幻冒险,深得我心。森见的书实在是太适合动画化了。制作也是一个刚起步的公司,期待后续作品。主题曲让我联想到某个“已经在做了”的条形码。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4 / 标签: MAPPA 漫改 奇幻 战斗
真闪,真嗨,真恶趣味//反套路、很唬人,有些桥段明知是讽刺内心还是有点难以接受//看到后面基本也不管那么多了,爽就完事了(捂脸//毘萨菈:爱的最高形式是恨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9-3-4 / 标签: 轻小说改 Arms 奇幻
个人很喜欢的一部。有趣的题材、并不样板化的人物,尤其喜欢流淌在两人间的那份温情。衷心希望他们能携手走向那两人梦想中充满希望的未来。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9-9-6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3Hz 奇幻
看到一半,待补//捡起来重看,爆炸的作画把人物的自由灵动、热情奔放体现得淋漓尽致。变身互换发色,“终将成为你”?w//6&7话看得很满足//拍学,我的胃快要跟YYK的PI一起碎掉了//收尾是有点掉价,尤其是老女人狂怒嘶吼那段,不过这还是无法掩盖本片给观众那带来的众多的光芒与惊喜。最后这糖我吃了!如果把YYK也放进来左拥右抱就更好了(//看了网友深度解析,颇感这片要是只看到了作画+百合,就太亏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2-27 / 标签: 漫改 奇幻 3D 战斗 orange
全3D人物原来也可以这么流畅这么美,剧情也是上乘。斋藤千和好久不见,感动。磷叶石日常出戏同声优的久美子w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3-1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GAL改 战斗 奇幻
忠实原作的基础上不忘添加时髦元素,完美的粉丝向重置动画。感谢飞碟桌让最终战如此华丽、热血沸腾。最终话原创后日谈好评。 -
蓝海少女 第二季 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天野こずえ(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9-5-11 / 标签: J.C.STAFF 百合 治愈 蓝海少女 漫改 奇幻
熟悉的味道,闪光和小点这是何等的CP力w//原来标题中的advance还有这一层含义//“顺境、逆境都是无可争议的现实”//个人很喜欢第四/六话//突然玄幻?奇怪的是这玄幻我看得还挺投入。心疼Ane(哭//犹如一场邂逅的片子,观感比第一季要好,无论是日常还是奇幻都更有力量了。不过个人感觉这两季的观感和观众当时的心境是极其相关的。“总觉得,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9-2-27 / 标签: BONES 血界战线 奇幻 战斗 漫改
质量稳定的续作,妹妹主场来了。狼姐赛高。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5-17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亲情 奇幻 治愈 催泪
女性监督带来的这种细腻、温柔风格真的是动画界的珍宝。“再次出发,带着这份梦想成真般的爱;相信着,无论以何种方式,太阳一定会升起。”看完这个再回想一下男性监督是怎么拍亲情片的(比如细田守《狼的孩子雨和雪》),能体验不同手法下的同一种感动,也是十分有趣。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20-12-23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治愈 美食 奇幻 异世界食堂
写论文时治愈了我的心灵,从声优声线、画面再到剧情、音乐都超级治愈。安野希世乃演唱的ED恐怕是我17年反复听次数的最多的日文歌了。//201217二刷,伴饭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9-11 / 标签: 漫改 BNPictures 校园 搞笑 奇幻 入间同学入魔了
一如既往。会长越来越香了//恶周期太爽了!很喜欢这片像是无时无刻都在办祭典的氛围//还有三期看,蒸蚌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9-2-2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小魔女学园 魔法 奇幻 百合
天马行空的魔法世界,作画、美术吹爆。只要你支持戴亚,我们就是朋友。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2-28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CoMixWave 奇幻 穿越
新海诚式妥协,可以说是他真正明白了商业片该怎么做的标志。在保留了私货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发挥了画面优势,讲述了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去霓虹旅游时专门去须贺神社打过卡。RADWIMPS神配乐。
看过的标签
- 506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5搞笑
- 269战斗
- 249原创
- 227奇幻
- 206恋爱
- 171校园
- 156百合
- 156后宫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热血
- 84科幻
- 75J.C.STAFF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竞技
- 36SUNRISE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Type-Moon
- 30穿越
- 29悬疑
- 29WEB
- 28游戏改
- 27MAPPA
- 27OAD
- 27Feel.
- 27P.A.WORKS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动画工房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1Diomedéa
- 20projectNo.9
- 20催泪
- 20运动
- 19CloverWorks
- 19美食
- 19AIC
- 19key
- 18小说改
- 18萝莉
- 17励志
- 17推理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