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19 / 标签: MAHOFILM 异世界 奇幻 漫改 战斗
千和太太!我枯了//画面有点穷,GM更是穷得只有半个脑袋。ED后小剧场挺有趣//完全跟不上男主自我吐槽的脑回路,加上这混乱生硬的战斗,实在是过于生草//每话ED后的小剧场,包括最终话的二期决定CM总是能比本片更让人打起精神看下去。男主的形象在最终话才显得有趣起来,但贯穿始终的贫穷制作实在是减分太多。二期还要看,能继续出也算是不容易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MAHOFILM 漫改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千和太太本色出演!暂时没有战斗画面,希望比前半期好些。前半C part小剧场没有继承下来有点可惜//还是太穷了,就差平移了。剧情发展确实有趣//最终话的一小段人物表情变化直击我心,该精细的地方还是很用心的!回头看漫画吧,6.5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9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漫改 奇幻 战斗
主视觉图莫名的色气//最后几处桥段有些意义不明,但可爱和色气确实可以当饭吃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2-12-23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欧美 原创 奇幻 皮克斯
依托墨西哥民间传说的一场家族、音乐狂欢。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恋爱 奇幻 战斗 病娇 党争
没想到是个超能力战斗番//开头还以为是命运石之门,不知道的还以为秋叶原的公寓都长这样;绫乃的妈这气质,钢琴一定弹得挺好吧;打起来之后又变成了takt op.Destiny。迫真大杂烩//至少有让人期待的要素 -
Fairy gone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19-6-2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战斗 奇幻
剧本和音乐制作有灰幻既视感//看了PV,这是双倍的天狼(男、女主分别跟变了立场的旧识再会/相爱相杀)?//首话过后谨慎期待,ED好评。原来主角团这边才是政府的爪牙//感觉人物行动有些都合,另外战斗节奏有点问题,总是踩不到兴奋点上//要是一直像五话开头一样插曲就好了//玛莉亚可爱,莓酱声线非常合适,是追下来的动力。感觉PA搞这种大杂烩(又基又百合)是想要学习京阿尼的经验,但还是要在演出上好好下功夫。 -
Fairy gone 2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2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19-12-2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战斗 奇幻
分割放送。转型总会有阵痛,希望PA能吸取上季的教训,再多在演出上下些功夫。除此之外就是想看看编剧怎么把弗里和玛莉亚掰直w//回归的首话好看呀,PA只要不打架就稳得不行。OP/ED还是那个味,带感//比前半好看多了,但这也是建立在前半人物刻画的基础上,所以还是前后半放在一起评判比较合适。个人觉得比天狼强//结局喜忧参半。最后两人之间还是信赖>爱情(有过吗?w)的感觉呢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9-2-27 / 标签: A-1Pictures Type-Moon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没看过小说也不玩FGO,除了遭人诟病的音响等等,带着纯舔角色轻松的心态来看也还可以。配乐质量在平均水平以上,Desir循环了很久。太阳神决战那段作画很有魄力,当然这也是褒贬不一的一点,但至少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9-2-28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OVA Lay-duce 奇幻
不是FGO玩家,没太get到点。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3-8 / 标签: Type-Moon studiodeen GAL改 奇幻 战斗 恋爱
从此入了型月坑。曾冒出想让ufo把这条线也重置掉的想法,但再复习一遍这版之后就觉得士剑的故事就让它保持这样也挺好。虽然这部因为时代原因观感有些割裂,但deen版的saber塑造的特别好,这条线的saber就应该是这样遗世独立的、玩家心中的女神,再配合川井宪次的几首满分配乐,saber这个角色是如此的高洁、惹人怜爱。可以自信地说,首次邂逅的saber是这样的saber实在是太好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3-2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GAL改 战斗 奇幻
优秀的商业动画,人物、结尾处新编曲的老OP都时髦了起来。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3-1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GAL改 战斗 奇幻
忠实原作的基础上不忘添加时髦元素,完美的粉丝向重置动画。感谢飞碟桌让最终战如此华丽、热血沸腾。最终话原创后日谈好评。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9-3-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角色可爱,普通的爽片。老宅自卫队系列。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9-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奇幻 后宫
OP一如既往的燃。爽片,没什么惊喜的后半部。 -
碧蓝幻想 第二季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season2
12话 / 2019年10月4日 / 梅本唯 / Cygames
2020-8-28 / 标签: 游戏改 MAPPA 奇幻 碧蓝幻想
纯路人,CY有钱这个优点也成为过去式了吗?//首话观感倒还是和一期差不多,观望//平淡的奇幻冒险故事,结尾的悬念留得不错,三期看来是板上钉钉了。//#13、14。14话爆笑哈哈哈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Satelight 漫改 奇幻 搞笑 战斗
断在这,不看漫画说不过去了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4-3-30 / 标签: 原创 音乐 奇幻 LIDENFILMS
音乐质量极高,OP、OST循环了很久。听闻神展开后从头来补,后期甚至迫使我把删掉的前几话重新找来找伏笔。能打动人心、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240329二刷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9-19 / 标签: SILVERLINK. 漫改 搞笑 日常 BLADE 奇幻
有点生硬,不过还算好看。6.5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9-2-27 / 标签: 原创 TROYCA 奇幻 战斗
新颖的题材。饱受诟病的聊天对于我来说其实还行,反套路的总集编反而把天聊出了新意。作画、剧本发挥不够稳定,时而让人拍手叫好时而让人无奈一笑。军姬的设定很有个性。泽野弘之稳定发挥,BGM编一编又是一首OP。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9-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奇幻 异世界 战斗
经费充足的轻改,质量稳定。优秀的轻小说宣传,艾米莉亚和蕾姆收割了众多观众的心。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10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小说没有余力再捡起来,做个纯动画党也不错//负面:很难适应男主的聒噪。整季都在循环觉悟的进退、轮回的无理,花三集立起来的觉悟,五分钟就被打掉...得知真相却没有带来解决问题和前进的快感,可能这就是分割放送带来的副作用吧。正面:魔女茶会真香,OP/ED给剧情让路的诚意成为常态,几处BGM插入感染力极强。虐来虐去,前路漫漫啊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关键场景处理得比较生硬,对话依旧干巴巴的,而且车轱辘和转来转去还是那点事。相比之下反而是对配角的塑造更加讨人喜欢//某些地方安排角色从第三者角度陈述自己的身世、冤屈,有点违和//口水动画(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2-12-23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皮克斯 迪士尼 原创 奇幻 音乐 治愈
Jazzy for life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6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音乐 战斗 奇幻
不错,希望能稳住!女主私服有点像227内套//珂赛特太惨了//特效很爽,剧情一般般//略显生硬的便当依旧能赚到眼泪,深情一吻让人看得心痒——可能是我太天真,轻易就上了制作组塑造的这几个美少女的当。看在她们这么可爱的份上,6分
看过的标签
- 506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5搞笑
- 269战斗
- 249原创
- 227奇幻
- 206恋爱
- 171校园
- 156百合
- 156后宫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热血
- 84科幻
- 75J.C.STAFF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竞技
- 36SUNRISE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Type-Moon
- 30穿越
- 29悬疑
- 29WEB
- 28游戏改
- 27MAPPA
- 27OAD
- 27Feel.
- 27P.A.WORKS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动画工房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1Diomedéa
- 20projectNo.9
- 20催泪
- 20运动
- 19CloverWorks
- 19美食
- 19AIC
- 19key
- 18小说改
- 18萝莉
- 17励志
- 17推理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