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9-2-28 / 标签: ufotable 游戏改 情热传说 奇幻
非原作党,后一季搁置中。经费充足,特效炫,女角人设可爱,但在剧情上感觉不到太多有趣之处。 -
蓝海少女 第二季 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天野こずえ(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9-5-11 / 标签: J.C.STAFF 百合 治愈 蓝海少女 漫改 奇幻
熟悉的味道,闪光和小点这是何等的CP力w//原来标题中的advance还有这一层含义//“顺境、逆境都是无可争议的现实”//个人很喜欢第四/六话//突然玄幻?奇怪的是这玄幻我看得还挺投入。心疼Ane(哭//犹如一场邂逅的片子,观感比第一季要好,无论是日常还是奇幻都更有力量了。不过个人感觉这两季的观感和观众当时的心境是极其相关的。“总觉得,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0-3-26 / 标签: asread.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中二 龙傲天 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
日常被背叛+颜艺变脸,盾勇精神续作//又把德国啤酒辣种字体搞出来装逼,全程中二自言自语,子弹慢动作、矿石博览会令人爆笑。看着画面不错,但这个制作实在是不走心。可能只能靠着女主撑下去了//你们错怪遭难了,这才是真正的贝爷美食片(//竟然能紧接着盾勇看到剧情、制作都在其下的作品,这一定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分//最后帅哥勇者被救了还乱嚷嚷实在是太sb了//这动画太爆笑了//OVA2、00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4-1 / 标签: asread.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中二 龙傲天 studioMOTHER 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
科学养up,日本动画片药丸啦(//没想到二期和b蕾蝗回归距离得这么近,好讽刺//本以为看完了,还有个OVA。应该不会再出后续了吧?每集都是靠着嚼饭和FY的ED撑过来的//已经出了的这个沙雕OVA还不错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9-3-8 / 标签: leaf GAL改 奇幻 OLM
原来还参考了阿伊努民族,看的时候啥也不懂。难忘那头大白虎。梦想歌也太经典了吧。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6-30 / 标签: 旭production 漫改 恋爱 奇幻 治愈
安心吃个治愈糖应该没啥问题//女主好漂亮,不过这个设定比想象中麻烦啊//很甜也温馨,可以放心看。6.5 -
致曾为神之众兽 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宍戸淳 / めいびい(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新沼大祐;副:木村友紀、張丹妮、岸香織
2019-9-24 / 标签: MAPPA 漫改 奇幻
监督拍过某飞行员,好感//接档PA天狼2,深残虐心公路片,神兽设定一股数码宝贝即视感。人物脑回路(尤其女主)是槽点,但原作就这样,动画做了一些改动让其变得没那么突兀,也算是尽力了//结局友情破颜拳好像是原创,该留的伏笔也留下了,只不过碍于篇幅没讲三人小时候的故事,导致两大男主突然基情让动画党一头雾水。制作还行,也没比FairyGone难看(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7-9 / 标签: 漫改 寿门堂 搞笑 吐槽 冒险 战斗 奇幻
季末伴饭空窗期。混沌步梦,乐!//最终话大团圆很欢乐。6.5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studiodeen 穿越 战斗 奇幻
人物设定与实力派声优放飞自我,无心插柳(?)崩成了艺术//230709二刷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11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studiodeen 穿越 战斗 奇幻
破罐破摔的艺术//230710二刷。这一季的崩有故意的成分在(?)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5-17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亲情 奇幻 治愈 催泪
女性监督带来的这种细腻、温柔风格真的是动画界的珍宝。“再次出发,带着这份梦想成真般的爱;相信着,无论以何种方式,太阳一定会升起。”看完这个再回想一下男性监督是怎么拍亲情片的(比如细田守《狼的孩子雨和雪》),能体验不同手法下的同一种感动,也是十分有趣。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奇幻 CoMixWaveFilms 恋爱
关门,放诚女郎//开门,相信未来的光。7.5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3 / 标签: 轻小说改 LIDENFILMS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龙傲天
首话挺有意思的。花守桑的子役可爱,加分//除了凡尔赛,这部作品通过少年和他的伙伴们的经历,以一种轻松的方式诠释了“感到迷茫也是通往未来的一种方式”//好家伙,全员都是罗伊德厨w 经费不是很足但有些集数很好笑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6-26 / 标签: MAPPA 漫改 战斗 奇幻 手塚PRODUCTION
OP1是真的精彩//主线还有点意思,但有些单元剧让人觉得有些乏力。//制作水平忽高忽低,但在人物塑造(尤其多宝丸)、主线剧情安排以及一部分打斗分镜/作画上可以称得上惊艳。生于乱世、立于乱世,描绘的是战争的残酷、追求的永远是人性。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21-1-6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战争 奇幻 后宫
饱受诟病的厚嘴唇反而让我记住了这部番剧。考试周喘口气时看的,合格的爽片。//210105二刷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1-3-11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WHITEFOX 奇幻 打工吧!魔王大人 日常
优质轻改,魔王组的互动十分搞笑。打工剧情让人会心一笑,无论魔王勇者都会继续在这里温柔地生活下去吧//210329二刷。最后勇者转伞可太可爱了,EMT!这个时间点估计任何人都想象不到小说的结局吧(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9-3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奇幻 打工吧!魔王大人 Studio3Hz 日常
九年太长。去年三月二刷过一期,可现在还是回忆不起来结局是个啥//崩,但是挺乐 -
打工吧!!魔王大人 第二季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飯野雄大
2024-1-7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奇幻 打工吧!魔王大人 Studio3Hz 日常
伴饭慢慢看//一人一个主题曲,属于是两边讨好。ED挺可爱的,现在动画动不动就来一段tiktok舞//最终还是因为这段剧情勇者和魔王互动较多一口气看完了,质量还是之前那样寒酸。轻改动画删改过多让观众一头雾水的毛病也是老生常谈了,考虑到这段剧情走向讨喜给个6分//看大家都说开放式结局,这剧情不是还只到第十卷嘛,原作一共21卷呢,其实只是个剧情单元的结束。个人觉得如果之后还是这个质量+[s]最后不是和勇者在一起[/s]的话,动画还是不要再继续出了比较好 -
奇幻☆怪盗 はてな☆イリュージョン
12话 / 2020年1月9日
2020-6-8 / 标签: 轻小说改 CPE 奇幻 恋爱 战斗
上香//魔术师和怪盗,设定挺有趣//二话开始连续PPT,穷啊//所以说每集最后那只熊到底都说了什么?(摊手//自始至终剧情都挺无聊的,最终话还行吧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2-31 / 标签: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百合 搞笑 战斗 奇幻
连皇帝都这么愉悦真的可以吗w 楠木蹬好适合配这种角色//补了原作,水平就那样,看个乐儿吧//动画做的挺不用心的,5.5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9-2-26 / 标签: BONES 原创 奇幻 百合
骨骼清奇,法语ED瞩目。不按套路出牌的女主,似李,岡田麿里。 -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19-12-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ignal-MD 奇幻
突然造车、突然奇幻;突然冲马桶、突然上天:突然鼓掌、又突然吃瓜。看得出来是想达成两个世界的互相干涉、互相隐喻,但这片子怎么看都像把不同颜色的橡皮泥随便团一团然后揉在一起,掰开看要素众多,但让人完全不知道到底要表达什么。作为噱头的自动驾驶和宛如儿戏的企业内斗带来的“新鲜感”没法撑起这110分钟,让人觉得乏味、迷茫。可惜了这精美的画面啊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9-3-4 / 标签: 轻小说改 Arms 奇幻
个人很喜欢的一部。有趣的题材、并不样板化的人物,尤其喜欢流淌在两人间的那份温情。衷心希望他们能携手走向那两人梦想中充满希望的未来。 -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3-28 / 标签: BNPictures 漫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终于又有高田憂希的主役了//看了吐槽箱才反应过来木村隆一是兽娘2监督//首话很生硬。期待大西的疯女人//21年动画化官宣后补的漫画,根据后续放出的staff降低一些期待,感觉动画做得还行。高田久违的主役+大西饰演原作数一数二魅力的门守椿,看得很开心。而且还有续作!PV中老婆子登场,第二章要Rock起来了
看过的标签
- 506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5搞笑
- 269战斗
- 249原创
- 227奇幻
- 206恋爱
- 171校园
- 156百合
- 156后宫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热血
- 84科幻
- 75J.C.STAFF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竞技
- 36SUNRISE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Type-Moon
- 30穿越
- 29悬疑
- 29WEB
- 28游戏改
- 27MAPPA
- 27OAD
- 27Feel.
- 27P.A.WORKS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动画工房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1Diomedéa
- 20projectNo.9
- 20催泪
- 20运动
- 19CloverWorks
- 19美食
- 19AIC
- 19key
- 18小说改
- 18萝莉
- 17励志
- 17推理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