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9-11-18 / 标签: TVアニメ 2016年春 ★★★★★★★★
看到一半擱置好幾次 終於補完了 個人的 ★★★★★★★★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3-12 / 标签: TVアニメ 2017年夏 ★★★★★★★★
子供动画也被喂了一波狗粮 個人的 ★★★★★★★★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7-9-4 / 标签: TVアニメ 2005年秋 ★★★★★★★★
致郁系的吧 這個系列 (._.`) 個人的 ★★★★★★★★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17-8-24 / 标签: TVアニメ 2010年秋 ★★★★★★★★
收尾有點趕了 不过还是很有趣的 +☆ 個人的[二回目] ★★★★★★★★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7-8-21 / 标签: OVA 2013年冬 ★★★★★★★★
接着11話看效果更好 個人的[二回目] ★★★★★★★★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7-8-4 / 标签: 劇場版 2006年夏 ★★★★★★★★
「未来で待ってる」「うん すぐ行く 走っていく」 個人的[二回目] ★★★★★★★★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8-3 / 标签: 劇場版 2009年夏 ★★★★★★★★
當年很火 現在終於看完了 個人的 ★★★★★★★★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7-7-25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冬 ★★★★★★★★
分格細膩 容易看清角色的心理活動 所以情感表达其实很清晰 個人的[二回目] ★★★★★★★★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7-7-24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夏 ★★★★★★★★
不明白為什麼要被噴糞作 個人的[二回目] ★★★★★★★★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7-7-5 / 标签: TVアニメ 2013年秋 ★★★★★★★★
登場的角色有趣 最後的百合結局一本滿足 個人的 ★★★★★★★★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6-29 / 标签: TVアニメ 2008年秋 ★★★★★★★★
いいよな 個人的[二回目] ★★★★★★★★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7-6-26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夏 ★★★★★★★★
明明靜下心來看的話 還是能看到很多亮點的 個人的[二回目] ★★★★★★★★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7-5-6 / 标签: OVA 2008年冬 ★★★★★★★★
一開始接觸第一部空之境界 個人的[何回目] ★★★★★★★★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5-5 / 标签: OVA 2007年秋 ★★★★★★★★
時々五里霧中になる 個人的[何回目] ★★★★★★★★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7-4-6 / 标签: TVアニメ 2006年春 ★★★★★★★★
不少部分能看出製作組的用心 有些分鏡和台詞耐人尋味 個人的[三回目] ★★★★★★★★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7-3-30 / 标签: TVアニメ 2011年秋 ★★★★★★★★
終於看完了 個人趣味+☆ 個人的 ★★★★★★★★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3-6 / 标签: TVアニメ 2016年秋 ★★★★★★★★
三期的節奏比前兩期放慢了許多 個人的 ★★★★★★★★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3-5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秋 ★★★★★★★★
相変わらず 翔陽はかわいいな (っ>ω<c) 個人的 ★★★★★★★★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2-12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春 ★★★★★★★★
其實不算腐 只是腐眼看腐 ( ¯ω¯ ) 個人的 ★★★★★★★★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1-11 / 标签: TVアニメ 2008年春 ★★★★★★★★
完璧な人間なんていない 個人的[二回目] ★★★★★★★★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6-12-11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秋 ★★★★★★★★
說真的 不如上期 シリーズひいき+☆ 個人的 ★★★★★★★★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6-12-8 / 标签: TVアニメ 2011年春 ★★★★★★★★
官方逼死同人系列 個人趣味+☆ 個人的[二回目] ★★★★★★★★
看过的标签
- 187TVアニメ
- 68★★★★★★★
- 51★★★★★★★☆
- 48★★★★★★★★
- 33OVA
- 31劇場版
- 29★★★★★★★★★
- 282014年冬
- 202014年春
- 19★★★★★★☆
- 18★★★★★★
- 16★★★★★★★★☆
- 142014年夏
- 12OAD
- 112014年秋
- 102015年秋
- 92013年冬
- 92013年秋
- 82010年秋
- 82011年秋
- 72016年春
- 72015年冬
- 62015年春
- 62013年夏
- 62009年春
- 62016年秋
- 62016年夏
- 5★★★★★
- 52012年春
- 52010年冬
- 52015年夏
- 52006年秋
- 4★★★★☆
- 42011年夏
- 42012年秋
- 4★★★★★☆
- 42009年秋
- 42011年春
- 42010年夏
- 42015年
- 42005年夏
- 42012年夏
- 4★★★★
- 42008年春
- 32008年秋
- 32007年春
- 32013年春
- 32016年冬
- 3动画电影
- 32011年冬
- 32017年春
- 22009年夏
- 21996年春
- 2ネット配信アニメ
- 22018年
- 22018年夏
- 22004年秋
- 2国产TV动画
- 22019年
- 2★★★★★★★★★★
- 22016年
- 22006年夏
- 22010年春
- 22005年春
- 22006年春
- 12018年冬
- 12004年
- 12017年夏
- 1WEBアニメ
- 12001年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