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18-1-30 / 标签: TVアニメ 2012年春 ★★★★★★★★☆
ボク好みだから+★ 個人的[三回目] ★★★★★★★★☆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12-14 / 标签: TVアニメ 2013年春 ★★★★★★★★☆
2015.05.19//個人的[二回目] ★★★★★★★★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8-21 / 标签: TVアニメ 2012年春 ★★★★★★★★☆
感情表現很細膩 看着有趣 隨着故事發展 後半基本是話話塞狗糧的節奏(此處應有狗頭 個人趣味+☆ 個人的[二回目] ★★★★★★★★☆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7-8-5 / 标签: TVアニメ 2010年秋 ★★★★★★★★☆
おもろいな ボク好み+☆ 個人的[二回目] ★★★★★★★★☆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7-1-20 / 标签: TVアニメ 2013年夏 ★★★★★★★★☆
はじめおもしろーい (*>v<)ゞ*゜+ 個人趣味+☆ 個人的[二回目] ★★★★★★★★☆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6-12-11 / 标签: 劇場版 2015年夏 ★★★★★★★★☆
朱さん お慕い申し上げます 個人的 ★★★★★★★★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12-10 / 标签: TVアニメ 2012年秋 ★★★★★★★★☆
いろいろ言いたいですけど まとまらない...ね 個人的[二回目] ★★★★★★★★☆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6-11-27 / 标签: TVアニメ 2014年夏 ★★★★★★★★☆
もっかい観た 個人的[二回目] ★★★★★★★★☆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6-11-13 / 标签: 劇場版 2009年秋 ★★★★★★★★☆
第一次看的時候觀感普通 覺得不如TV 現在看來還行嘛~ 個人趣味+★ 個人的[二回目] ★★★★★★★★☆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11-3 / 标签: TVアニメ 2007年春 ★★★★★★★★☆
拖拖拉拉好幾年 終於完食了 面白かった 個人的 ★★★★★★★★☆ -
奇幻旅程 ファンタジックチルドレン
26话 / 2004年10月4日
2016-4-20 / 标签: TVアニメ 2004年秋 ★★★★★★★★☆
這是一部並不局限於一般動畫形式的作品 整作動畫就是一個完整的故事 個人的[二回目] ★★★★★★★★☆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5-10-13 / 标签: TVアニメ 2011年秋 ★★★★★★★★☆
這裡所謂的“推理”並不是殺人-推理-破案 而在於背景(動機) 推理只是手段 不是結論「不論是誰 都有着和“語言”不同的“心”」就像第五話的那三個少年 可能是被逼迫的 他們心裡也害怕死亡 或者也想過逃跑 但結果並沒有變 是他們的死拯救了當場的人 所以 什麼才是“真實的自己”不該由他人來決定 這樣看來 新十郎的“正確的真相”和麟六“美麗的謊言”其實都有各自的價值 個人的[二回目] ★★★★★★★★☆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10-7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春 ★★★★★★★★☆
雖然一口氣看完了 但除了屈指可數的幾個場景以外 其他的是什麼場面都記不太清晰 除去打鬥場景不說 動畫製作基本是沒問題的 只是劇情硬傷沒辦法 不管怎樣 只要記得ミカ小天使好可愛好可愛超級可愛就夠了 +★☆ 個人的 ★★★★★★★★☆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5-9-13 / 标签: TVアニメ 2015年冬 ★★★★★★★★☆
良くも悪くも終わった ご馳走様でした 黒子一本満足+★ 個人的 ★★★★★★★★☆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5-9-10 / 标签: TVアニメ 2013年秋 ★★★★★★★★☆
今日の黒子も一段と可愛くなった えへ ( •̀∀•́ )✧ 黒子+★ 個人的 ★★★★★★★★☆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5-7-9 / 标签: TVアニメ 2012年春 ★★★★★★★★☆
黒子めっちゃ萌え萌えだ (*-д-)ノ。o○゚+。 還看到「奇跡世代」變成「奇基世代」了 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口列 黒子+★ 個人的[二回目] ★★★★★★★★☆
看过的标签
- 187TVアニメ
- 68★★★★★★★
- 51★★★★★★★☆
- 48★★★★★★★★
- 33OVA
- 31劇場版
- 29★★★★★★★★★
- 282014年冬
- 202014年春
- 19★★★★★★☆
- 18★★★★★★
- 16★★★★★★★★☆
- 142014年夏
- 12OAD
- 112014年秋
- 102015年秋
- 92013年冬
- 92013年秋
- 82010年秋
- 82011年秋
- 72016年春
- 72015年冬
- 62015年春
- 62013年夏
- 62009年春
- 62016年秋
- 62016年夏
- 5★★★★★
- 52012年春
- 52010年冬
- 52015年夏
- 52006年秋
- 4★★★★☆
- 42011年夏
- 42012年秋
- 4★★★★★☆
- 42009年秋
- 42011年春
- 42010年夏
- 42015年
- 42005年夏
- 42012年夏
- 4★★★★
- 42008年春
- 32008年秋
- 32007年春
- 32013年春
- 32016年冬
- 3动画电影
- 32011年冬
- 32017年春
- 22009年夏
- 21996年春
- 2ネット配信アニメ
- 22018年
- 22018年夏
- 22004年秋
- 2国产TV动画
- 22019年
- 2★★★★★★★★★★
- 22016年
- 22006年夏
- 22010年春
- 22005年春
- 22006年春
- 12018年冬
- 12004年
- 12017年夏
- 1WEBアニメ
- 12001年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