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魔女安妮罗杰 鋼鉄の魔女 アンネローゼ
4话 / 2012年7月27日 / ブラックリリス
2014-12-23 / 标签: 里番 lilith ZIZ 游戏改 魔幻 致郁 猎奇
真的很致郁的说。 -
红莲 紅蓮
3话 / 2001年9月7日 / 舛舘俊秀;副人物设定:菅大作
2014-8-29 / 标签: 里番 Discovery 魔幻 惊悚
打鬼里番,叙事节奏像许多里番一样松紧无度,打斗场面毫无紧张感。最开始我还以为月影是女主角来着,谁曾想丫就一话的戏份。 人设除了月影,别的都没撸点。 而且和月影的h剧情也太那啥了吧,慕残癖么? 红莲向“将军”负责,丫就一幕府特务吧2333 黑钢就不造属于哪个大臣了。 -
黑暗圣经 Only Bible Black Only Version
3话 / 2005年7月25日 / 羽舞緒
2014-8-5 / 标签: 里番 milky 游戏改 校园 魔幻 扶他
纯拔作,无剧情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8-5 / 标签: TV J.C.STAFF 轻改 能登麻美子 科幻 校园 魔幻
额……比炮姐差一点,虽然是本篇,还比不过个外传……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4-8-4 / 标签: 剧场 吉卜力 原创 宫崎骏 久石让 入野自由 魔幻 温情 自然
挺治愈的,不过不是最爱。不过印象集里的曲子倒是有几首蛮不错的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4-8-4 / 标签: 剧场 吉卜力 原创 宫崎骏 久石让 魔幻 自然 史诗
个人认为宫老的电影中最为气势恢宏的一部,最喜欢的宫氏电影之一(之二是《红猪》)。久石让的配乐也是最为宏大的,比如《the legend of ashitaka》和《the journey to the west》(真的不是西游记……)。这一部电影中前所未有的体现出了宫老的矛盾心情,以前几乎都是一边倒的倾向于自然主义。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4-8-4 / 标签: 剧场 吉卜力 小说改 宫崎骏 久石让 自然 蒸汽朋克 魔幻
啊是啦是啦,配乐是最经典的没错啦,可是她依然不是我最喜欢的吉卜力电影。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4-8-4 / 标签: OAD 骨头社 漫改 神谷浩史 内田真礼 丰崎爱生 小野大辅 魔幻 校园 搞笑
第一话的最后,妹子圣母了,我也在妹子圣母的一瞬高潮了,太爱她了。 第二话似乎剧了个大透,夜斗和毗沙门不得不说的故事啊,啥的,嗯,就酱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8-4 / 标签: TV 骨头社 漫改 神谷浩史 内田真礼 丰崎爱生 小野大辅 魔幻 校园 搞笑
真心不错,喜欢女主这种没有什么特别的萌属性(可能有些天然呆和反差萌吧,不明显),治愈天赋满点的性子,穷神小福也及其出彩,和呆唯很像,声优都是同一人。
看过的标签
- 68原创
- 55里番
- 50短片
- 47游戏改
- 46TV
- 43漫改
- 39校园
- 32剧场
- 31OVA
- 27温情
- 26科幻
- 20国产
- 18WEB
- 17京阿尼
- 16神作
- 15百合
- 14新海诚
- 14搞笑
- 13催泪
- 13轻改
- 12吉卜力
- 11OAD
- 11独立动画
- 10魔幻
- 10调教
- 10CoMixWave
- 10麻枝准
- 10花泽香菜
- 9手冢治虫
- 9小说改
- 9致郁
- 9欧美
- 9milky
- 9key
- 8竹达彩奈
- 8Discovery
- 8NTR
- 8丰崎爱生
- 8石原立也
- 8中村悠一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7宫崎骏
- 7谷口崇
- 7妹控
- 7天门
- 6犯罪
- 6脱力系
- 6长井龙雪
- 6小野大辅
- 6实验
- 6杉田智和
- 6久石让
- 6J.C.STAFF
- 5入野自由
- 5BL
- 5能登麻美子
- 5喜多村英梨
- 5医疗
- 5扶他
- 5吉浦康裕
- 5大沼心
- 5变身
- 5粉菠萝
- 5pixar
- 5梅津泰臣
- 4童年
- 4战争
- 4SP
- 4自然
- 4堀江由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