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2-2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P.A.WORKS
看了三遍了吧,每次都隔了个一两年。以前就觉得是热血鸡汤,但是现在看无论是从喵森的工作(内容可能和我的工作有点相像)还是从绘麻作画认真过头的心态,都有了深一层的共鸣。以至于在办公室看得很想爆哭【。】能在业界留下来的只有又有技术又有热情的人,去成为这样的人吧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2-12 / 标签: 中村悠一 2012年4月 京阿尼 TV
学园祭的部分看过八百遍吧【x】推荐给朋友看被说看完学园祭的部分就很丧。所以今天也一边仰望着天才与希望之星的背影一边暗自不甘心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3-10 / 标签: 2012年1月 TV SUNRISE
每周都很期待更新,有比DK聊天更有趣的事情吗!!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3-10 / 标签: 2011年10月 Fate Type-Moon ufotable TV
第一季很惊艳,第二季疲软了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5-9 / 标签: 剧场版 2020 P.A.WORKS
确实鸡汤和理想化又重了一层,但未尝不可呢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9-3-10 / 标签: Type-Moon Fate 2011 TV
要 素 过 多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9-4-14 / 标签: BONES TV 2006年4月
超越原作的tv,对人物刻画的细腻和人物之间明明是都合欢乐的基调却带着微妙的伤感和深刻是最喜欢的点,最后一集每看必哭,所以是最喜欢的少女漫改动画。疾走插入那段正曲不收录的吉他扫弦太过于神和催泪,这首歌本身也在各种意味上救到了我很多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3-10 / 标签: 2013年7月 TV noitaminA
食物的部分太好看了,剧情刚看的时候觉得很平淡但是每次看完都很期待下次更新。很暖心的作品! -
×××HOLiC・笼 徒梦 ×××HOLiC・籠 あだゆめ
1话 / 2011年3月9日 / 水島努 / CLAMP / 黄瀬和哉
2019-3-10 / 标签: 2011 OVA Production.I.G
看过无数遍,虐到肝颤又很爽【奇怪发言 -
探险时光:菲奥娜与蛋糕 第一季 Adventure Time: Fionna & Cake Season 1
10话 / 2023年8月31日
2023-9-29 / 标签: 2023 TV 探险活宝
U were everything.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9-3-10 / 标签: 2010 OAD
隔了10年再看还是会流眼泪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3-10 / 标签: 2010年4月 TV P.A.WORKS
日常很有趣轻松搞笑得恰到好处,以至于后面哭崩【。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3-8 / 标签: 2018 动画电影
这个美术!这个音乐!炫酷到我上来就是一通闭眼乱吹 -
樱桃小丸子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142话 / 1990年1月7日 / 芝山努、須田裕美子 / さくらももこ(集英社「りぼんマスコットコミックス」刊) / 重国勇二(第1 - 113話) → 河内日出夫(第114 - 142話)
2020-5-8 / 标签: TV 1990
经典至极的国语版引进的是日版第一期,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看,每年夏天电视台都会放一遍。有很多细节其实非常的深沉,比如小孩子自己的怪癖,比如神秘的大屋,比如再也不会见到的朋友,越是早的集数气氛反而越成熟。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4-14 / 标签: 京阿尼 2009年4月 TV
重看了一遍我是真的喜欢第一季才有的一种莫名放松的氛围,就像看草莓棉花糖的时候。而且第一季歌是真的好听 -
樱桃小丸子:我最喜欢的歌 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わたしの好きな歌
1话 / 1992年12月19日
2020-5-8 / 标签: 1992 剧场版
每年回顾系列,算算也有8年了。MV感染力非常强,以前看都没想到是汤浅。最喜欢兜风和傍晚栈桥(不愧是细野晴臣)这两个,怎么说呢,就是惬意。小丸子跑着去见大姐姐然后摔一跤永远能让我流眼泪,某年一度哭得停不下来,最单纯的心意也最能够打动人吧。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9-2-15 / 标签: 剧场版 2005
年年看,我还能再看一百年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3-17 / 标签: 2007年7月 TV BrainsBase
就算看过了无头,第一次看完永生的时候还是被头尾连起来的环感动到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3-17 / 标签: 2009年7月 TV SHAFT
星空实在过于浪漫让我忘了这是个男性向后宫动画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3-9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7年12月 WEB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9-3-17 / 标签: 2012年1月 TV BrainsBase
就算被伤过无数次心,被欺负被疏远,依旧长成了一个温柔善良的人。
看过的标签
- 134TV
- 94剧场版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1OVA
- 20Production.I.G
- 18京阿尼
- 15MADHouse
- 14吉卜力
- 12A-1Pictures
- 112009
- 10BONES
- 102013
- 9BrainsBase
- 9SUNRISE
- 92012
- 82011
- 82012年10月
- 7中村悠一
- 7GAINAX
- 62018
- 62017
- 62019
- 6Type-Moon
- 6P.A.WORKS
- 62007
- 6动画电影
- 62015
- 6ufotable
- 52016
- 52014
- 52012年4月
- 52010
- 5细田守
- 5Fate
- 4noitaminA
- 42011年4月
- 41998
- 42004
- 42018年1月
- 42012年1月
- 42013年1月
- 42013年7月
- 42013年10月
- 42023
- 42001
- 42015年4月
- 42003
- 42006年4月
- 42005
- 42016年10月
- 3迪士尼
- 3CloverWorks
- 3OAD
- 32006
- 32014年1月
- 3TROYCA
- 32016年4月
- 32002
- 32011年7月
- 32007年7月
- 2WEB
- 22020年1月
- 22021年7月
- 22022年10月
- 22023年7月
- 2SP
- 21992
- 22014年7月
- 22015年7月
- 2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