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6-4-14 / 标签: 2015年7月 MADHouse
设定让人眼前一亮,剧情总体来说还算有趣。。。问题呢,我对男主明明战力远高于这个世界还进行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行动感到不解。。而且最后两集的打斗太敷衍了,不要告诉我一个近战职业硬是要和一个魔法师打架要不停地丢魔法,还是五毛特效。。。最后难得的近战打斗也是一个动作重复十几下。。。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P.A.WORKS 2015年7月
粪作确定,剧情简直自说自话,想到哪说到哪,完全没有一个贯彻到底的主线。 人设苍白无力,为剧情发展而存在,没有自我个性。麻枝准再次验证了自己是个二流脚本家。当然pa也得背锅,监督和演出感觉真是徒劳无功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4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各方面比较平庸的一部搞笑番...确实如评分字面意义一样不过不失,展现了原作的吸引力但没有在这之上更进一步。还是能看的吧 -
Chaos Dragon 赤龙战役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松根マサト / 混沌計画 / 滝本祥子
2015-9-18 / 标签: 2015年7月 SILVERLINK.
不能给太高分实在是因为第一集的开头实在是太傻了。。。后续脚本也是真的辜负了这个庞大的设定。。。黄烂、多纳提亚、尼尔卡姆三股势力本来是一个很好展开的极富话题性的背景,然而后续故事的发展确实有点无聊。。。要说优点的话,优秀的人设、赏心悦目的战斗作画和精彩的OPED都很值得一提。。。所以说我觉得这片虽不能成为佳作,但绝对是有药片潜质的作品,3.6分有点过分。。
看过的标签
- 11A-1Pictures
- 10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7P.A.WORKS
- 7Ordet
- 62014年1月
- 6SUNRISE
- 62015年1月
- 52014年4月
- 5MADHouse
- 52014年7月
- 5BONES
- 52015年10月
- 42016年4月
- 42015年4月
- 42015年7月
- 32011年10月
- 3TRIGGER
- 3LIDENFILMS
- 3PolygonPictures
- 3京阿尼
- 32012年10月
- 3J.C.STAFF
- 3studiodeen
- 2SILVERLINK.
- 22013年7月
- 2GONZO
- 2SANZIGEN
- 2ProductionI.G
- 22012年4月
- 22011年7月
- 22015年11月
- 2东映
- 2TMS_Entertainment
- 2SILVER
- 22018年4月
- 2XEBEC
- 2LINK.
- 22013年10月
- 2MAPPA
- 2动画工房
- 12014年8月
- 1虚渊玄
- 12015
- 1动画未来2014
- 1Production.IMS
- 12016
- 1SHAFT
- 12016年10月
- 12016年7月
- 12017年4月
- 12017年1月
- 1EMTスクエアード
- 1Production;
- 1Super
- 12015年6月
- 12008年10月
- 12009年1月
- 12015年12月
- 1CreatersInPack
- 12015年5月
- 1WITSTUDIO
- 1Elfen_Lied
- 1TMS
- 1WHITEFOX
- 12012年1月
- 1asread
- 12004年7月
- 12011年1月
- 1SHIN-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