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5 / 标签: 2022年7月 TV 原创 粪作
代表着短视频时代驯化的产物,把本来拥有无限可能的世界观变成了愚蠢的闹剧,就如同角色们黏腻而恶心的互动一般乏味。靠梗的病毒式传播散布了各种视频网站,让这种奶头乐占领所有观众的思想,在观众脑中生根发芽,狂热地把其硬造出来的“贴贴”剧情奉为圣旨。但是在如此荒诞的闹剧背后,最后却落得一个只能供观众嗤笑取乐的结局,把剧中角色的丑态和剧外那些狂热信徒们的可笑之处暴露得一览无遗,严肃叙事在笑声中被消解得一点不剩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2-10-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爱与世界与你我
又能见到迷茫的大家了,又能和角色们在命运中翻滚了,眼眶又能湿一次了……期待下篇!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7-9 / 标签: SP 原创 奇幻 粪作
社会问题和心理问题并非晦涩难懂的命题,剧情大纲珠玉在前哪怕只是模仿都能画上不错的结尾,结果你只顾着空洞的堆砌,将腐烂的根包装上金色的外衣,好像这样就能理所应当地获得赞誉。根烂了哪怕外衣再光鲜亮丽也无法掩盖其本质。你确实很成功,成功调动了观众的情绪,让观众变得偏激,对你留下来的一滩烂泥进行讨论与争吵,但你也只是这样罢了,只能做出这种水平的玩意罢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0-1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原创 悬疑 独特世界观与设定
在动画这种题材中真正演出了自己的特点,所讲述的也不仅仅是单纯的悬疑故事,更多的是在描绘荒谬的都市生活,用压抑的氛围作掩护直白深刻地进行剖析。生活是没有结尾的,忘掉曾经的自我向前看吧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6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战斗 奇幻 校园 青春
将一个水平不高的作品过于神化是很愚蠢的事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6-6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原创 百合 科幻
虚假的战斗番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机战 科幻
不太喜欢这种一惊一乍的视听感受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6-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充满想象力的设定和意料之外的反转,对于一个独立的科幻故事而言这两个要求完成得很棒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5-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无法共鸣。tv版的问题在续作中表现地尤为突出。新房和虚渊玄对爱的理解是如此廉价,既没有适当表现出那些角色们束缚着沉重命运的爱,反而像一场无理取闹的闹剧一样令人不齿,或许他们所认为的爱就是像糟粕一样吧……也许唯一可以加以赞赏的是具象化人物内心的艺术表现手法?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11-23 / 标签: 2011年7月 TV 原创 奇幻 治愈 内涵 电波 神作 独特世界观与设定 爱与世界与你我
荒诞不经的爱之物语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9-30 / 标签: 2011年1月 TV 原创 致郁 战斗 百合
并不认为其表现手法有多高超,概念又有多超前。哪怕用尽浑身解数想去阐述在悲戚的背景下少女们的爱,但其本质不过也只是一群卑劣的创作者采集者各路前辈们作品的特点所拼凑出的一个极致商业化的作品而已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1-7-25 / 标签: 2008年7月 TV 原创 科幻 内涵 氛围 神作 独特世界观与设定 爱与世界与你我
[二刷]记忆中的世界充斥着灰暗的冷色调,而它只不过是在叙述着不断丧失的人们的故事,却能让我如此强烈的感到冷峻,压抑,孤独,永恒不变的温暖
看过的标签
- 43原创
- 36TV
- 31剧场版
- 24漫画改
- 22奇幻
- 19治愈
- 18欧美
- 16短片
- 14神作
- 14独特世界观与设定
- 14科幻
- 12WEB
- 12氛围
- 12内涵
- 11爱与世界与你我
- 11RWBY
- 9搞笑
- 8轻小说改
- 7战斗
- 63D
- 6动物
- 6致郁
- 5异世界
- 5小说改
- 5吉卜力
- 5SP
- 5OVA
- 4百合
- 4公路
- 4宫崎骏
- 4游戏改
- 3青春
- 3悬疑
- 3校园
- 32020年10月
- 32020年1月
- 2实验动画
- 2科普
- 2废土
- 2机战
- 2mv
- 2国产
- 22022年7月
- 22017年1月
- 22017年10月
- 2文艺片
- 2汤浅政明
- 2萌系
- 2冒险
- 22021年1月
- 2粪作
- 2日常
- 22021年4月
- 12014年4月
- 12016年1月
- 12015年10月
- 12014年7月
- 12018年7月
- 12020年4月
- 12019年11月
- 12021年7月
- 12020年11月
- 12018年10月
- 12018年1月
- 12016年10月
- 11990年10月
- 12017年7月
- 1智斗
- 1宫泽贤治
- 1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