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22-11-4
以庞大的世界观去注重描写小人物,也没因为世界观的庞大让剧情暴走。但第十七集给我恶心坏了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22-8-30
不太记得了,但距一刷该有10年了,设定非常可,6996cp可。日常太无聊了,没有整那么多的必要,tv还自己原创了彩虹之子继承篇两个很日常的主线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9-20
各种原因,亲情是最能让我感动的故事。也好久没有在一个作品里大笑大哭过了,还有搞笑漫画果然还是happy end最好!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22-10-31
黑就从一开始黑到底,很强的心理描写,现在都无法超越的三渲二技术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4-3-9
太会了!!很可爱的两位,甜!和彻夜同为熬夜恋爱番,对我这个观感节奏更舒适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1-17
甜甜甜甜甜!!!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4-1-13
啊,大河内你好正常。偶然发现第一集埋了个小伏笔:公主说有些谎话可能说着说着就成真了。幼驯染互宠真的很好磕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10-10
音监在干嘛?有些声线就压根不适合那个角色,尤其是酷拉、西索、库洛洛、侠客、ect.也有声线适合配出个性又不输老版的,如飞坦、云谷,但太少了。前期剧情进展快我能理解,毕竟有人看过老版,但表现人物的关键点能不能留着,还有诡异的旁白,感觉在把我当傻子。蚂蚁篇在好坏之间反复横跳,中间太崩了,小杰黑的莫名,人设崩塌。被小杰黑化给创死了。会长篇可,妹妹两边都可爱!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2-10-17
让我去补原作的作品!世界观很棒、战术布局可、人物刻画可(不止主要、重要人物,普通配角也刻画的很好,人多但有辨识度,可能叫不出名字但看到他一定会想到在哪出现活跃过,而且不会有出现完了就扔这种情况)、战斗表现&设计可、故事进展节奏好(不会一次性把很多设定抛出,也不会谜语人,慢慢根据剧情发展把设定抛出,很老练的写作功底)。其他满意点:1.每个人都发挥作用,而不只靠某几个人,2.主角非龙傲天的辅助脑力型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10-17
观感体验非常好。晚间退敌(战斗设计可)→中位战(人物经历、性格描写,对战都可)→与上层的交易(智斗可,虽然有点简单)→上位战(对战,战术比拼,人物性格描写可),每个阶段都有闪光点,剧情进展很稳,作画演出又强,看的很舒服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2-10-19
以悬疑或者说约翰为线索的人性心理番,以及至善与至恶的冲突。顺便氛围营造也很强。 最后人体实验者的刻画不对,这种人不可能后悔。最后也有些烂尾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3-12-22
果然还是少写感情戏更有趣,不过这季的感情戏描写提升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