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犬与少年 犬と少年
1话 / 2023年1月31日
2023-3-20 / 标签: WITSTUDIO 短片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实验性动画
有实验性动画探索AI辅助作画我觉得挺好的,骂来骂去的技术总是要发展的。 -
两人份的证明 ふたり分の証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22-12-29 / 标签: 短片 2022年 loundraw FLATSTUDIO 原创 CM
画面一如既往的强,节奏一如既往的差。普普通通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2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Netflix 2022年9月 今石洋之 吉成曜 科幻
10集的体量讲好了这样的一个故事,人设、作画、动作、音乐全都是顶级。结局也不让人意外,甚至Lucy回到地球未来可能也不会美好。但是David与Lucy,如此无可替代的两人因为命运,最终也不过最为一枚棋子慢慢散去,令人痛苦又落寞。。夜之城没有活着的传奇,这样的世界理所当然的不过是地狱的直通车。多么希望两人来生能在月球上再会一次,如同再次在那个屋顶上一般,深情地一吻。David,你已经足够“特别”了。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3-3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2021年 乙一 FLATSTUDIO
因为很迷loundraw这种画风所以期待值很高,故评分6+1分,但是看完之后总有一种shi没拉出来的痛感。故事节奏太快,表述一般,人物之间几乎没啥联系,唯独画风上有几个镜头还不错。估计是只能存活在MAD中的动画了吧。但是毕竟第一部独立导演,并不完美也很正常,期待下一部。// 微调7 -> 6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2-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年7月 夏目真悟 TV 渡边信一郎
6集过后,7->9分,8分剧情+1分音乐和画面。总体上想用漂流感和安定感来总结这个作品的基调。事实上许多地方还是略为粗糙,剧情推动基本靠说,画面的表现力和推动力不够导致有些部分理解不能,正如大多数人所说,感觉到了又好像什么也没感觉到。但是令人已经开始思考了。夏目也说这是一个结局并不固定的作品,所以在这种漂流感中思考自己的哲学,也是这个动画的意义之一吧。很爱蓝到绝望的画面和indie配乐。それだけ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3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若林信 野島伸司
前半段看的时候,觉得设定很新奇,而且制作也相当精良,画面可以甚至媲美很多剧场版动画。但是到中间后半段之后剧情基本上就是崩塌状态,对完话立刻散伙的主角团,没有铺垫的剧情推动。四人主角团三人基本处于酱油状态,最后两集又抛出一堆新的坑。这样的剧情实在算不上好作品,只能在制作上找回场面了吧。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1-4-2 / 标签: MAPPA 2016年10月 原创 TV 运动 山本沙代
总的来说剧情比较简单,人物刻画其实也没有很详细。不过多亏于出色的制作和选曲,给人观感挺不错的。只是有些地方刻意麦麸,男生性格的刻画也比较单一的更偏女性的口味,只能说见仁见智了。茶余饭后看着还不错的佳作。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5-19 / 标签: 治愈 2011年4月 TV A-1Pictures 催泪 原创
旧番补评。催泪+安利神器,没有人拒绝的了的神级催泪番。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0-9-1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2016年10月
一首歌时间讲完一个精美的故事。节奏、完成度之高令人赞叹。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8-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2019年7月
从星之声喜欢诚哥的老粉,犹豫再三给8分,包括人设、画面、演出、音乐。欠缺的2分大家观点差不多。不过三观这个东西见仁见智,毕竟杀人魔电影都有,重点还是合理性。首先我觉得逻辑上并无太大问题,16岁少年&15岁少女,面对警察这种冲突确实是十分无力的。但是冲突剧情还可以优化下;然后主旨好像不太明确,最后的留白不比前作。以及转场、切片、BGM,总感觉部分地方很突兀。个人认为是诚哥的实验性作品,期待下一部吧!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7-7 / 标签: 2018年4月 動画工房 原创 恋爱 TV 中村悠一
ED真的好像センチメンタルな愛慕心。观感不错狗粮番。后面发挥略差,原8分-1=7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5 / 标签: 2018年4月 TV 原创 拳击 TMS_Entertainment 森山洋 热血 运动
想法不错但是剧情太弱了。// 微调 5 -> 6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4-2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TV
节奏舒服,作画稳定,剧情也没什么漏洞!我TM吹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26 / 标签: 2017年 百合 原创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设定和剧情上没有太出奇的东西,但是质量很不错节奏掌握的也很好。看了最后一集...烂尾 // 微调 6 -> 5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4-6 / 标签: 2017年 泡面番 原创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第一次看这种题材...很怪,有一种爽文的感觉。Kantoku原画大赞,其他的很一般。剧情YY文,休闲娱乐不错,深度就不要讨论啦。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28 / 标签: 2017年 原创 恋爱 校园 AXsiZ Studio五组
节奏感剧情都还不错,然而第4集五年后的发展也太扯淡了!新女主篇节奏特别特别怪,看的人感觉贼尴尬。
看过的标签
- 71漫改
- 46轻改
- 38TV
- 30搞笑
- 222017年
- 19恋爱
- 17原创
- 15异世界
- 13J.C.STAFF
- 13A-1Pictures
- 13剧场版
- 13战斗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0热血
- 9CloverWorks
- 9后宫
- 82018年1月
- 8物语系列
- 8校园
- 7西尾维新
- 7京阿尼
- 7治愈
- 7百合
- 7奇幻
- 6游戏改
- 6日常
- 62020年1月
- 6ufotable
- 5JUMP
- 5科幻
- 52022年4月
- 52022年10月
- 5动画工房
- 52020年4月
- 52021年1月
- 5WITSTUDIO
- 4芳文社
- 4BONES
- 4短片
- 4运动
- 4催泪
- 42017年7月
- 4WHITEFOX
- 4MAPPA
- 42016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泡面番
- 3音乐
- 3LIDENFILMS
- 3战争
- 3尾石达也
- 3studiodeen
- 32019年7月
- 3loundraw
- 32018年10月
- 32020年10月
- 32016
- 3MADHouse
- 32018年4月
- 3神作
- 3萝莉
- 32023年4月
- 32022年7月
- 3青春
- 3StudioBind
- 2SHIN-EI
- 2西尾維新
- 2Lerche
- 2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