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3-1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2016年1月 轻改
前半段十分安逸的各种后日谈,目的是让垃圾君尽量远离怪异的故事。最后一集十分冲击(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3-11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2014年12月 轻改
看的时候有点没认真看,后面看了一下影评和分析大概理解本篇的目的,但是因为对话对剧情的推动太强,而画面感觉只是为了不让人看对话的时候太枯燥,并没有太实质的推动作用,很多部分也比较搞宝,观感一般,故7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1-10-26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2013年7月 轻改
断断续续的很久才看完。无论是班长、小忍还是894的剧情都十分精彩。当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不过是最后的恋物语,贝木让人一改之前对他的印象,正是局中所说“越不让他做反而越起劲”的家伙。最后一部分中白色的雪山、捏碎电话卡、略显荒凉的收尾就让人感觉大事不妙,让人叹息没想到最后是这样的一个结局。“人活着,总是能遇上些好事的”。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9-29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轻改 2014年7月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蜡花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8-20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轻改 2012年12月
依旧细腻的话疗物语风格。班长的人设更加丰满了(虽然本身人就挺丰满的hhh。按照出版时间看下来,插叙的风格也十分有特色。比起单纯的交代了故事发生了什么,更有一种带着已经找到的一些故事去探索过去和未来的感觉。如果这种叙事也是西尾刻意为之的话,物语系列各个方面都是最有特色的动漫之一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7-6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轻改 2017年1月 尾石达也
通篇看完评价p3。冷血篇才把正真暗含的主线浮现出来,还在想着,这样的话忍的身体不就回来了吗?的时候。才发现伤物语的高潮才刚刚开始。充斥着谎言、欺骗、自私、鲜血,却又不约而同追求着自己想要的东西的三个人,这个物语,一定是我看过的最残酷最无可救药最凄惨的互相的救赎的物语。不过在这里我是感觉班长因为自身也是伪物所以才在意垃圾君的,但后来荡漾说班长是真物,伤物语班长一直跟着垃圾君的原因就...有点没想懂了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7-6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2016 轻改 尾石达也
通篇看完评价p2。儿戏般的打戏一开始看傻了眼,3个Boss轻松愉快地解决。直到看完p3才理解p2的灵魂,才理解忍野口中的balance到底意味着什么。班长在热血篇给了好大的篇幅,就如她自己所述,她自身也并非什么善良的人。大概跟垃圾君一样的“伪善”的人?但后期荡漾说过班长是真物,其实这样不太理解为什么班长在意垃圾君了。再结合伪物语中贝木关于伪物所述,垃圾君这个人形象也更清晰了。身为伪物,比真物更真。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7-6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西尾维新 SHAFT 物语系列 2016 轻改 尾石达也
通篇看完评价p1。防止剧透简要评价下了。没通篇看完之前原以为主线是变回人类,没想到啊。三篇连起来之后,对于第一篇忍和垃圾君的铺垫、羁绊的建立等等感觉更是一种残忍又悲伤的关系。忍是可怜的无药可救,而垃圾君则真是无药可救的温柔的人。西尾真是个天才,这是我看过最无药可救的,关于救赎的故事。有点纠结10分还是9分,不过毕竟是独立的三部,铁血篇9分。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7-1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西尾维新 伪物语 2012年1月 SHAFT 轻改
篇幅有点太少了,剧情感觉十分地仓促,尤其是月火的剧情。印象比较深的点也就是月火的个人OP了。离开了咩咩的垃圾君不能给他分配太强悍的任务,不过解决怪异的方法每次也未免太过儿戏,衔接太差了。唯独新房的艺术风格和叙事+吐槽的结合依旧完美,姑且7分吧。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6-17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SHAFT 2009年7月
时隔多年又重温了一次,神回12回烙印在记忆里太深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漫改 将棋 2016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 漫改 羽海野千花
后十集看完之后果断给了10分,完美。
看过的标签
- 71漫改
- 46轻改
- 38TV
- 30搞笑
- 222017年
- 19恋爱
- 17原创
- 15异世界
- 13J.C.STAFF
- 13A-1Pictures
- 13剧场版
- 13战斗
- 12SHAFT
- 12新房昭之
- 10热血
- 9CloverWorks
- 9后宫
- 82018年1月
- 8物语系列
- 8校园
- 7西尾维新
- 7京阿尼
- 7治愈
- 7百合
- 7奇幻
- 6游戏改
- 6日常
- 62020年1月
- 6ufotable
- 5JUMP
- 5科幻
- 52022年4月
- 52022年10月
- 5动画工房
- 52020年4月
- 52021年1月
- 5WITSTUDIO
- 4芳文社
- 4BONES
- 4短片
- 4运动
- 4催泪
- 42017年7月
- 4WHITEFOX
- 4MAPPA
- 42016年10月
- 42017年4月
- 4泡面番
- 3音乐
- 3LIDENFILMS
- 3战争
- 3尾石达也
- 3studiodeen
- 32019年7月
- 3loundraw
- 32018年10月
- 32020年10月
- 32016
- 3MADHouse
- 32018年4月
- 3神作
- 3萝莉
- 32023年4月
- 32022年7月
- 3青春
- 3StudioBind
- 2SHIN-EI
- 2西尾維新
- 2Lerche
- 2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