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7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漫改
给第四话个不错的评价吧 ... 中后段 拖进度条有点严重 ... 但怎么说呢 ... 确实本不应该给多少对剧情的期待的 尤其当画面也开始出问题后 负面感就更重了 ...... OP做得挺不错的 ... 也算是和第四话带来的期望一同 把我拉扯到了结尾吧 ...... (对了 最后ED里惊讶地发现 拿弓的那位那么显眼怎么毫无印象 .......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7-7 / 标签: 原创 PolygonPictures 3D
开始追的时候因为前几话选题和深浅还有点意思 ... 同时对这公司的3D还有些感兴趣 OP就已经把角色安排和丰富程度展现得相当充分了 ... OP ED 也好听 ...... 然而从开头就疑惑的 延续到结尾的 高密精准回避氛围子弹 ... 加上 尾端感觉有些疲了 ... 更难说 最后一段就感觉很疑惑 ... 就很 ......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4-21 / 标签: 偶像 SUNRISE 百合 LoveLive ラブライブ
没想到正式碰触LL系列是在这样一个节点上 ...... 一个月前单追了第六话 ... 当时连标记都没法给 ... 但因为十一话的话题度 让我把十十一两话都完整看下来了 ...... 那最后两话应当也是不小概率会跟着看完的 ~ 至少这个在看是可以点的了 ~ (姑且算是收了个尾 开跟第二季(并没有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7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CONNECT 钓鱼 日常
不知道该怎么评价 ... 分也不好给 ...... 这作品的特殊点仍然能感受到 ... 但受制于太多因素 正面效果有些一般 ...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2-1-24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日常
格子追的时候忘点了 ~ 就懒得补了 ~ 有很有趣的地方 ~ 算是给第二季附了盘不错的小菜 ~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24 / 标签: 京阿尼 小林家的龙女仆 京都动画 TV 漫改
第一季可能是最后一话的问题 也可能不只是 最终仅仅留下了看过的标记 ...... 第二季的前两话是真的让自己感觉 头疼 相当头疼 ...... 不过一个季度过后 快收尾时 想过能8分的问题 ... 但最终想了想发现 给个9分也完全不是问题 ~ 那么就是这样的了 ~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11-16 / 标签: OVA 辉夜大小姐 漫画改 漫改 搞笑 校园
-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13话 / 2012年4月7日 / 植芝理一
2021-11-15 / 标签: 谜之彼女X 纯爱 口水 校园
可以说是做得相当用心的一部动画了 ... 音画上都能体会到很用心的点 ... 设定的交代节奏我感觉也是可以的 ...... 不过一些砝码的摆放倾向在我这感觉过于明显 ... 加上部分叙事节奏让我深感不适 ... 哪怕有些优秀的部分让我有给10分的幻象与9分的想法 ... 但最终纠结下还是只给到了8分 ~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1-11-4 / 标签: GOSICK 骨头社 BONES
看的过程中有想过分数的问题 ... 至少前半段甚至说是除开尾段的部分 想的是 这次的分我是一定会给的 ... 一分被占用了 ... 那么 两分有那么个位置 ~ 后来感觉三分也行 ... 五分也想过 在我这边的意义 和三分其实差别也没多大 ... 只是总感觉稍稍给多了 ~ 在我这就这样的感受了 ~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9-25 / 标签: MAPPA 片渕須直 漫画改 战争 漫改 剧场版 动画电影 片渊须直
前提是约四年前看的短版 ...... 数月前开始看的这个长版 间隔了很长时间分两段看完 ... 前一个半小时的内容看的时候能明显感受到 加长了 甚至说 更零碎的感觉 ... 哪怕与短版的差异具体在哪 记忆大多早就模糊了 ... 后半数周前补完 ...... 那么就是这样的了 ~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9-25 / 标签: 原创 TV 动物 群像
这四月找部自己能看的都南 ... 这不就找到了嘛 ~ 放了一个季度才把看过标记上 ~ 首先好看 ... 其次虽然绝不是十全十二美 但说个十全九美 甚至更高点儿 我感觉也OK ~ 再者放眼陆地海洋地球宇宙 这也可能并不是前无古人 也不知道后什么的来者 ... 但我这儿的满星看起来也不是那样的标准嘛 ~ 那就这样了 ~ -
干支魂 ~猫客万来~ えとたま ~猫客万来~
1话 / 2021年5月26日 / 追崎史敏(ADULT)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渡辺明夫(なぁ~たん)
2021-5-26
没太搞懂六年后放出这么个半小时的短片是什么情况 ... 之前TVA部分十二话闹腾闹腾我还是给了不低的评价的 ...... 这 ... 这么些东西压缩在半小时里 那观感就很有些难受了 ... OP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 ED拉两位把 blue moment 又唱了一版 ...... 搞不懂呀 搞不懂 ......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7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奇幻 旅行 魔法
不知道后面会讲些什么 有点期待 -> 别拿第一话的表现去期待是要点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0-12-28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电影 原创
各种原因选了国语配音 ... 听感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了 ... 这一定是要在最开头提一下的 ...... 整个看下来各类视觉做得是挺可以的 ... 剧本的话介于通俗有趣与微(?)说教之间 但由于有个别地方感觉不是很流畅 而且并没找补回来 所以给个9分吧 ...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7 / 标签: 百合 手冢Production 入间人间 轻小说改
第十话看完直接先点个9分 ... 不太相信这一季完结后会改到8分或者10分 ...... (多向Flag --> 完结啦 8分就这样来啦 ~ )虽然没看原作 ... 但入间人间那味 在这部中的表现 还是挺对我电波的 ...... 音乐很不错 ...... 画面的话 ... (甚至相当)不稳定是关键词 ... 加上恶性福利 ... 后面是仅8分的原因 而前面所提到的则是能有8分甚至有9分期望的原因了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0-12-10 / 标签: key J.C.STAFF 剧场版 GAL改
感觉比预期里还是要更能看些的 ~ 作为LB世界内的KudWafter剧场版(?) ... 中段后让我对这部分的时间线或者说设定产生了些困惑感 ... 不过也不是太过影响就是了 ~ 前段有张全员画崩 中间Kud做早餐那段祖传JCLB梆硬直线阴影 唤起了我沉睡已久的记忆 ...... 但最为遗憾的还是ED前Kud转身那段 直接做成生切画面了 ... 9(?8)分就这样没得了 ~ 真是太可惜了 .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11-20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久石让 五十岚大介 漫改 渡辺歩
这周五上映...看评论感觉可以去影院看看的样子... 整体期望是偏低的 ... (看......吧) ... 20201120 嗯 ... 看完了 ... 人设从头到尾都感觉很不适 ... 然后电影整个剧本嘛 ... 平缓点叫做无语吧 ...... 说是去看看音画的 ... 但这内容 就这种级别的画面 “救”?想都不会去想 ... 音乐完全感受不到给正面评价的想法 ...... -
玛露露库的日常 マルルクちゃんの日常
4话 / 2020年1月17日 / つくしあきひと
2020-11-9 / 标签: 短篇 来自深渊 泡面番 KINEMACITRUS
没想到在这里还把设定给完善了一些 ... 可以给个8分 ~ 有些地方还有点意思 ~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1-9 / 标签: 来自深渊 剧场版 漫改 KINEMACITRUS 冒险 奇幻 小岛正幸
(20200923) 期待已经降低了 ... 但想着这剧情 不知道什么时段和心境下看合适 ... 挺尴尬的 ...... (20201109) 其实敲完上面那段之后不久 发布了就去看了 ... 降低期待后 反而观感还是可以的 ...... 后面细节怕超字数 丢章节讨论里吧 ... 总体说来 第五层的故事虽然但是仍然只是过渡的部分 ...... 千言万语 相当期待之后第六层的展现了(还是超字数了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0-9-23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日常 钓鱼
四月的开始 到自己这边成了七月番的独苗 ... 看完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 ...... 尤其像我这种对钓鱼并没什么兴趣的 却能通过这番感受到些钓鱼的门槛与乐趣 也是很可以的了 ~ 动画这一季内容的编排我感觉还是不错的 ... 制作质量方面略低于四月时的期待 ... 本来是有考虑给9分的 但可惜最终还是没能给上去 ... 主要原因还是日常部分制作质量较于鱼线钩杆刀部分心理落差感较大吧 ......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2 / 标签: A-1Pictures 校园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原作剧情忘得差不多 记忆迷迷糊糊的原作党 ... 第十一话跳过了 ~ 辉夜这两季看下来 ... 要说有趣的地方确实很多 ...... 制作组也很用心用力 ... 用心到感觉作为动画的表现力很强 ... 用力恰当好处到并碰触不到我这儿演出过度的判定区域 ... 但有些剧情 总觉得落差感很大 ...... 倒不是说只有沙雕搞笑才是辉夜正统什么的 ... 但其它内容的有些部分在我这边的感受确实有些一般
看过的标签
- 20京阿尼
- 20剧场版
- 18新房昭之
- 17泡面番
- 17漫画改
- 14治愈
- 13百合
- 12搞笑
- 11J.C.STAFF
- 11原创
- 11漫改
- 9SHAFT
- 9OVA
- 9轻小说改
- 8日常
- 8向阳素描
- 7TV
- 7GAL改
- 7A-1Pictures
- 6岡田麿里
- 5noitaminA
- 4P.A.WORKS
- 4Lerche
- 4校园
- 4OAD
- 4短片
- 4芳文社
- 4寒蝉
- 4BONES
- 4key
- 3伪恋
- 3京都动画
- 3久石让
- 3虫师
- 3偶像
- 3吉卜力
- 3原创动画
- 3南家三姐妹
- 3乌贼娘
- 3黑白小姐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来自深渊
- 3向山进发
- 3宫崎骏
- 3岸诚二
- 3高分少女
- 3摇曳百合
- 3治愈系
- 3秀吉
- 3奇幻
- 3京都
- 3动画电影
- 3幻想万华镜
- 2变态
- 2花澤香菜
- 2向阳
- 2満福神社
- 2经济
- 23D
- 2吐槽
- 2高畑勋
- 2纯爱
- 2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2蟲師
- 2幸运星
- 2小岛正幸
- 2悠哉日常大王
- 2Hentai
- 2东方
- 2侦探歌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