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邻居山田君 ホーホケキョ となりの山田くん
1话 / 1999年7月17日 / 高畑勲 / 石井寿一(いしいひさいち)
2022-8-3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1999 家庭 日常
刚开始本来有点困的,给我看精神了。很诙谐。画面也非常非常棒。也进一步体会到了高畑勋和宫崎骏的区别。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0-30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露营 日常
温暖治愈,喜欢志摩凛。小摩托真好。适合冬天被窝里看。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治愈 日常
比想象中的好啊,非常写实的场景设计和空间表现比漫画增添了几分真实感。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2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手工 校园
作画不错,世界观有点意思。剧情和人物真典。女主这性格(-ι_- )//如果不是看美术和人设,可能一集就弃了吧。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7-26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摇曳露营Δ 户外
好棒!芝麻凛越看越好看,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真好。//这第二部陆续看了一年才看完´_>`第8、9集好看。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7-25 / 标签: 日常 StudioBind 漫画改 TV 2023年1月
人设和色指很用心,作画有趣,但节奏总是奇怪,尤其前几集。真寻的配音很棒。不过中间大部分是初中女生日常,还有贴贴,有点无聊。//凭什么男主能变成初中萌妹啊就算不性转也是帅哥还能啃老啃妹凭什么凭什么在原有基础上怒扣0.5分!//6.8分//算了,看到一张staff画的“姐妹”背影,突然就跟这部里不喜欢的点和解了,给个7分。 -
摇曳露营△ 第三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登坂晋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橋本尚典
2024-6-22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2024年4月 漫画改 露营
不难看,也没有很吸引人的点,没有前两季的特质。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23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摇曳露营Δ 2022年
还不错,确实挺穷的,除了背景其他还是tv规格。分批次看了好多天。
看过的标签
- 97剧场版
- 75TV
- 44漫画改
- 26短片
- 22OVA
- 21原创
- 20吉卜力
- 18京阿尼
- 18科幻
- 17治愈
- 15国产
- 14MADHouse
- 14搞笑
- 132023
- 12手塚PRODUCTION
- 11漫改
- 11GAINAX
- 11泡面番
- 10虫Production
- 10MAPPA
- 10押井守
- 10高达
- 10手塚治虫
- 9日常
- 93D
- 92019
- 9宫崎骏
- 9SUNRISE
- 9A-1Pictures
- 9庵野秀明
- 82022
- 8校园
- 8恋爱
- 71988
- 7攻壳机动队
- 6P.A.WORKS
- 6几原邦彦
- 6大友克洋
- 6Production.I.G
- 6J.C.STAFF
- 6名探偵コナン
- 6奇幻
- 6小说改
- 62004
- 62018年1月
- 62006
- 6萌
- 5芳文社
- 5贞本义行
- 5名侦探柯南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2007
- 5菅野洋子
- 5EVA
- 52021
- 52020
- 5童年
- 5机动警察
- 52003
- 52023年10月
- 52022年10月
- 51997
- 5川井宪次
- 5Netflix
- 51995
- 4key
- 42002
- 4轻小说改
- 4青春
- 4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