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穿越 galgame
实在没法多给一分……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23-10-21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TV
童话,浪漫,不过有些地方也挺儿戏,构思有创意。7.8 -
凡尔赛玫瑰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40话 / 1979年10月10日
2023-4-4 / 标签: TV 1979 历史 漫画改
18年没看完。//23.4.4看完了,后几集真唏嘘//尽管受各种限制,作画还是古早水平,没超脱“便宜动画”水准,连同剧情一起很胡闹,但背景美术相当厉害,色指定审美水平很高,在有限的条件下作出了震撼人心的效果,出崎统接手那集真是印象深刻。如果后期除了奥斯卡的感情线之外能把王室与革命描写多点就给9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7-25 / 标签: 日常 StudioBind 漫画改 TV 2023年1月
人设和色指很用心,作画有趣,但节奏总是奇怪,尤其前几集。真寻的配音很棒。不过中间大部分是初中女生日常,还有贴贴,有点无聊。//凭什么男主能变成初中萌妹啊就算不性转也是帅哥还能啃老啃妹凭什么凭什么在原有基础上怒扣0.5分!//6.8分//算了,看到一张staff画的“姐妹”背影,突然就跟这部里不喜欢的点和解了,给个7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4 / 标签: 2023 漫画改 TV 进击的巨人 林祐一郎
啊,原来韩吉团长最后时刻身上已经插满了flag。也是原作的原因,台词和镜头的编排感比较强,略显刻意。不过整体还可以。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8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神风动画 漫画改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无愧于我的1分!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14 / 标签: 泡面番 TV 2013年1月 治愈
虽然短,但是……萌味已经有点腻了,啊,还是有个志摩凛调节一下才好。 -
永久家族 永久家族
53话 / 1997年4月 / 森本晃司 / 森本晃司
2022-5-31 / 标签: Studio4℃ 森本晃司 1997 TV 短片 泡面番
画面非常吸引人。设定也有意思。最后一段……总之7.5。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1-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动画制作 TV
18年看的。“ava播出的时候,你几岁?”“2岁。”世代更替感。还有安第斯恰奇。//2022.5重看,对动画了解更多之后再看一遍,真棒啊//在衍生出各种奇怪泛二次元圈子的今天,《白箱》能很好地解释什么是二次元初心。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治愈 日常
比想象中的好啊,非常写实的场景设计和空间表现比漫画增添了几分真实感。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刚开始不喜欢辣妹女主角,看着看着还挺甜的。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2-3-22 / 标签: SUNRISE TV 机动警察 1989 萝卜
女版阿姆罗,追了!南云忍好漂亮;机设对味;背景色调很明亮。//总体7.6,格里芬部分略混乱,单元剧不错。特车二课氛围很棒。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2-7 / 标签: 京阿尼 玉子市场 TV 治愈
补标,7.6,四舍五入,还是给个8分吧。这部是对童年的一种补偿,从未体会过的感觉。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1-12-6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TV
刚开始有点闷,还在质疑为何这么高分,看着看着就沉浸其中了。大脑升级系列。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1-25 / 标签: 山田尚子 ScienceSARU TV 2022年1月 历史 牛尾宪辅
日本史一点不知的我,前几集没怎么看明白,后面演出背景表现力比前几集好,第三集第九集观感好。坐等设定集原画集。完结评:9、10集最佳,11集的篇幅没法做成完备的历史片,但前几集还是太散,不伦不类。期待山田以后的表现。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1-11-23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花样滑冰 TV
补标。19年秋天看的,虽然有点基,可以接受,op好听,滑冰场面不错。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1-11-19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MAPPA TV 2014 原创
高一看的,还是我爹帮我下载的,op, ed都很棒,人设好看,氛围也挺足。怼美军的日漫。 -
福尔摩斯在22世纪 Sherlock Holmes in the 22nd Century
26话 / 1999年9月18日
2021-11-5 / 标签: 电视上看的 TV 悬疑推理
福尔摩斯启蒙,就是这个动画片让我在小学看完了福尔摩斯全集。私心+1分。机器人华生记忆犹新,小时候很想成为福尔摩斯的队友。 -
风人物语 風人物語
13话 / 2004年9月11日 / 西村純二 / 荒川眞嗣
2021-11-4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TV 川井宪次 2004 画风独特
20年家里蹲时期看到第八集,会捡起来。 看完了,很想要1080p截壁纸。 白白净净的女主角嘿嘿嘿。
看过的标签
- 95剧场版
- 74TV
- 42漫画改
- 26短片
- 22OVA
- 20原创
- 20吉卜力
- 18京阿尼
- 18科幻
- 17治愈
- 15国产
- 14MADHouse
- 14搞笑
- 122023
- 12手塚PRODUCTION
- 11泡面番
- 11漫改
- 11GAINAX
- 10MAPPA
- 10虫Production
- 10手塚治虫
- 10押井守
- 10高达
- 92019
- 9A-1Pictures
- 93D
- 9宫崎骏
- 9庵野秀明
- 8校园
- 8恋爱
- 82022
- 8日常
- 8SUNRISE
- 7攻壳机动队
- 71988
- 6几原邦彦
- 62004
- 6P.A.WORKS
- 6Production.I.G
- 6萌
- 62006
- 6名探偵コナン
- 62018年1月
- 6J.C.STAFF
- 52020
- 52023年10月
- 5小说改
- 5大友克洋
- 51995
- 5名侦探柯南
- 52007
- 5奇幻
- 5Netflix
- 5菅野洋子
- 5EVA
- 52021
- 5川井宪次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2003
- 52022年10月
- 5机动警察
- 5贞本义行
- 51997
- 4高畑勋
- 42016
- 42008
- 4Clannad
- 4CloverWorks
- 41989
- 4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