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5 / 标签: BONES 原创 出渕裕 堀元宣 2024年1月
op很好听,机设是真丑。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原创 大张正己 机战 2024年1月
前几集顶级乐子,后面逐渐无聊。但露露超级可爱~6. 9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小林宽
场外比场内好看多了。平庸的烂。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6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奇幻
主打一个元素乱炖玩梗。op和ed都很炫酷。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20 / 标签: 国产 原创 短片集 2023
还不错的短篇集,像毕设。【6、7、6.5、6、7、5.5、7.3、6.5】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SUNRISE 高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就有点……无聊啊。//第二季还是期待的。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25 / 标签: 泡面番 萌 原创 定格动画
可爱~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女仆 战斗
最后一集有点第一集内味(bgm38)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2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手工 校园
作画不错,世界观有点意思。剧情和人物真典。女主这性格(-ι_- )//如果不是看美术和人设,可能一集就弃了吧。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足立慎吾
第9话之前评。基本可以看出上限在哪了,对本人来说只有几个妹子的人设好看,其他都不值得分析。//6分给部分作画和千泷外观人设、胡桃设定和配音,以及第九集末尾演出。剧情倒扣。//13看在收了很多同人图的份上还是不过不失。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3 / 标签: 原创 萌 棒读 2022年4月 WITSTUDIO
就喜欢这味儿//她们真的好可爱,绘柄挺稳的,摄影没有光污染,17岁的小熊也好可爱//完结了,没有棒读初中生看了(╥_╥)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1-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动画制作 TV
18年看的。“ava播出的时候,你几岁?”“2岁。”世代更替感。还有安第斯恰奇。//2022.5重看,对动画了解更多之后再看一遍,真棒啊//在衍生出各种奇怪泛二次元圈子的今天,《白箱》能很好地解释什么是二次元初心。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1-11-23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花样滑冰 TV
补标。19年秋天看的,虽然有点基,可以接受,op好听,滑冰场面不错。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1-11-19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MAPPA TV 2014 原创
高一看的,还是我爹帮我下载的,op, ed都很棒,人设好看,氛围也挺足。怼美军的日漫。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10-30 / 标签: 科幻 脑洞 猎奇 美国 原创
家里蹲时期看的,每个故事都很有意思,跟大多数日本动画重画面的特点有所不同,这种风格应该能为画面制作人员减轻点压力吧。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1-10-30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2015年1月 TV
【21.10.30】19年末一下午看完的,对百合不太感兴趣,画面很美,情节有趣。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2021年7月 原创 夏目真悟 奇幻 TV
高中生希好漂亮。 维持8分。人设和美术都很棒。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1-10-3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TV 超现实 2004 原创
除了结尾有点仓促,其他方面都不错。 【2021.10.30】结构有设计且完整,第八集宇都宫理作画部分记忆犹新,让我第一次注意到什么叫日常演技画的好。警察妻子的那段独白印象也很深刻。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10-30 / 标签: 花田十辉 MADHouse 原创 2018年1月
【21.10.30】补充:片是好片,就是标题别扭,要说是指探索精神或者艰难程度比上太空更“远”,勉强可以接受。喜欢报濑的配音。
看过的标签
- 95剧场版
- 74TV
- 42漫画改
- 26短片
- 22OVA
- 20原创
- 20吉卜力
- 18京阿尼
- 18科幻
- 17治愈
- 15国产
- 14MADHouse
- 14搞笑
- 122023
- 12手塚PRODUCTION
- 11泡面番
- 11漫改
- 11GAINAX
- 10MAPPA
- 10虫Production
- 10手塚治虫
- 10押井守
- 10高达
- 92019
- 9A-1Pictures
- 93D
- 9宫崎骏
- 9庵野秀明
- 8校园
- 8恋爱
- 82022
- 8日常
- 8SUNRISE
- 7攻壳机动队
- 71988
- 6几原邦彦
- 62004
- 6P.A.WORKS
- 6Production.I.G
- 6萌
- 62006
- 6名探偵コナン
- 62018年1月
- 6J.C.STAFF
- 52020
- 52023年10月
- 5小说改
- 5大友克洋
- 51995
- 5名侦探柯南
- 52007
- 5奇幻
- 5Netflix
- 5菅野洋子
- 5EVA
- 52021
- 5川井宪次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2003
- 52022年10月
- 5机动警察
- 5贞本义行
- 51997
- 4高畑勋
- 42016
- 42008
- 4Clannad
- 4CloverWorks
- 41989
- 4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