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鸟 伊甸之宙 火の鳥 エデンの宙
4话 / 2023年9月13日 / 西見祥示郎 / 手塚治虫「火の鳥」望郷編 / 西田達三
2023-9-15 / 标签: Studio4℃ 2023
制作是在线的,但是剧情改编得好无聊……流水账。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3 / 标签: BanGDream 音乐 扭曲 3D
初次看第一集的时候完全没看懂,声音和画面完全不入脑子,甚至怀疑自己有什么生理缺陷看不了三渲二,后来带着耳机看了弹幕版才好点。说实话,比孤独摇滚符合“孤独”//ed真是超级棒!3、7、10的live氛围超强!//好棒!目前的23年最佳,还是乐队比纯粹的偶像好理解多了。维持8分//又看了一遍,真好看!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3-9-14 / 标签: MADHouse 2007 高坂希太郎 自行车
真鲁邦,比前一部吉卜力多了……第一视角很棒。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3-9-13 / 标签: MADHouse 自行车 竞技
贫瘠故乡的郊外公路,深蓝的天空,远处的灯火,夜色中的地标……台词有点出戏,bgm优秀。夜晚独自骑车的感觉啊,不知道多久才能再体会。 -
火鸟 OVA 火の鳥 OVA
2话 / 1987年8月1日
2023-8-29 / 标签: OVA MADHouse 1987 川尻善昭 火鸟 平田敏夫 手冢治虫
时长限制,情节比较仓促,大和篇的背景真是赏心悦目,宇宙篇悬疑气氛很足,演出转场都不错。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8-27 / 标签: 剧场版 总集篇 京阿尼 京吹
挺不错的总集篇。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23 吹响!悠风号
修正,有点,瑕疵。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3-7-22 / 标签: 剧场版 2021
娜塔莉棒读。为啥庞波小姐是个小孩呢?还以为有啥设计和反转呢,看到最后,就这?前面有的转场有点意思,但接连出现不知道为啥看得有点累。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8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2023 剧场版 3D
太长了,流水账,人皮肤像橡胶,画面一般。首次在电影院听到如此明显的呼噜声,不知哪位大哥不到两小时就睡着了,当时正演到将进酒,还以为背景音呢,结果转了好几个场了还能听到呼噜声(bgm38)人腿也太短了,远景经常不协调。有趣的只有“当否?当,否”那段。明明不错个题材,不尽人意。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高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小林宽
场外比场内好看多了。平庸的烂。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还不错,但总体比较平淡。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1-1 / 标签: 偶像大师 幼女偶像 冈本学
我承认自己是在某些地方认识她们的(bgm38)//11、2岁画得像7、8岁//不算佐贺看完的第一部偶像动画,学哥还是有才啊。当成童星培训班就能理解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石黒正数 石黑正数
虽然补了漫画后觉得漫画节奏更合理,但动画的制作还是很不错的。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6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奇幻
主打一个元素乱炖玩梗。op和ed都很炫酷。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6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黑泽朋世 漫改 治愈
画风很清新,不过后面没有前几集有趣。重点高中的青春生活真好……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23-6-14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宫崎吾朗 宫崎骏
好散。好催眠。天空画得真不错。剧本无聊。演出无聊。女主爹的声音好听,就是拍照时的那一句。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23-6-13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米林宏昌
杏奈长得怪可爱的,风景很好但跟作画有点割裂,整体剧情有点平淡。补助啊不领白不领,领了又怎样,那不是money吗,鄙人小时候有亲爹有亲娘还照领呢(bgm38)//玛妮正片里没有海报画得好看//要阴湿就阴湿好了,对乡下妹阴湿,一遇到漂亮大小姐,演技就变成吉卜力味的活泼天真,无意的割裂。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5 / 标签: 剧场版 2023 蜘蛛侠 索尼 漫威
有几种风格很喜欢,但不少情景过于花哨,符号杂烩,容易审美疲劳;剧本套话太多,衔接略牵强,跟ai写的似的;画面跟剧情结合得不是很融洽。快结尾的部分给我看困了。7.4分。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5-1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原惠一 奇幻
这……前半无聊,后半解谜也就那样。完全没利用城堡这个场景啊。女主被堵门那段还不错。只能说不过不失。 -
大白日记
19话 / 2022年10月1日 / 游洋
2023-5-9 / 标签: 这终于是可以碰的滑梯了 国产 短片
说实话,建模还行……但改变不了这是一种对所有人包括其他创作者的侮辱。如果能有其他角度不受限制的表达,这部或许不至于这样评分。
看过的标签
- 95剧场版
- 74TV
- 42漫画改
- 26短片
- 22OVA
- 20原创
- 20吉卜力
- 18京阿尼
- 18科幻
- 17治愈
- 15国产
- 14MADHouse
- 14搞笑
- 122023
- 12手塚PRODUCTION
- 11泡面番
- 11漫改
- 11GAINAX
- 10MAPPA
- 10虫Production
- 10手塚治虫
- 10押井守
- 10高达
- 92019
- 9A-1Pictures
- 93D
- 9宫崎骏
- 9庵野秀明
- 8校园
- 8恋爱
- 82022
- 8日常
- 8SUNRISE
- 7攻壳机动队
- 71988
- 6几原邦彦
- 62004
- 6P.A.WORKS
- 6Production.I.G
- 6萌
- 62006
- 6名探偵コナン
- 62018年1月
- 6J.C.STAFF
- 52020
- 52023年10月
- 5小说改
- 5大友克洋
- 51995
- 5名侦探柯南
- 52007
- 5奇幻
- 5Netflix
- 5菅野洋子
- 5EVA
- 52021
- 5川井宪次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2003
- 52022年10月
- 5机动警察
- 5贞本义行
- 51997
- 4高畑勋
- 42016
- 42008
- 4Clannad
- 4CloverWorks
- 41989
- 4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