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2 / 标签: 剧场版 2022 井上雄彦
可以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4-25 / 标签: 2018
烂片,除了演出之外简直一无是处。剧情实在改得太蠢了,蠢得让人害怕,特别是9,10话,基本上属于挑战智商的水平。很失望。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1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2017
女主完全没有明石同学萌,拍得真算是尽力了,故事感觉还好吧.这个李白不完全就是叔本华么...还只是个叔本华的初级版。还算好看吧,7,8之间,偏向7。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5-12-12 / 标签: 2015
可爱,轻松,惬意,挺喜欢的。为什么不多做几十集呢,根本没看够。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0-1-22 / 标签: 2015
7以前不错,7以后不行.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5-12-13 / 标签: 剧场版 2015
《花与爱丽丝》前传。说真的,其实挺有趣的,看得也挺开心挺舒服的。音乐也好听,剧情平淡而不无聊,也并不是多荒谬。听说《燕尾蝶》也要拍成动画片儿了,挺期待的。要是能去影院看就好了,然而却并没有。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1-19 / 标签: 2015
简直是疯狂开挂....挂能开到这个程度也是挺厉害....想突然领悟啥能力就领悟啥能力,不愧是主角,想复活就突然复活了,不愧是二代主角,用了吸血鬼的血复活了居然还是正常人,不愧是前代主角待遇,白死的那几个就配角当然就白死了...看还算好看,就是虽然白金之星属性只有一个C比世界还强,但这挂开得也简直是闻所未闻了...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4-12 / 标签: 2014
怎么说呢,肯定是久弥片没错啦.设定蛮像我家也有外星人和绝对少年的,其实剧情外表和那花差不多,但是本质上还是one的消失梗.反正不如one,现在再拍这种消失梗也没当年见到里村茜的感觉了.剧情没sola好看.不过如果以后还有久弥片的话,还是会看的.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5-2-27 / 标签: 2014
剧情看着其实还行吧,算是有趣。编剧简直莫名其妙,故事除了起,毫无承转合,平平的甚至怪异的就完了。最大的缺点就是格调实在是太低,LOW得没边了。这两男主也是挺会玩的,连老婆都分享了,NTR么这不是。感觉后续故事要抄穿越时空的爱恋。对历史改编有兴趣的去看战国鬼才传不比这个巧到哪去了。6,7之间,偏向7吧。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7-11 / 标签: 2014 ova
下流到一定境界了............我居然笑得不行....不禁对自己有点失望.... -
探险活宝 第六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6
43话 / 2014年4月21日
2017-2-20 / 标签: 2014
好片,8-9之间,剧本卓绝的想像力,简单轻松又不失内在的天马形空般的故事,功底深厚,很棒.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 标签: 2014
8,9之间.本来想打8分,一看居然给这原作漫画打了7分,这比漫画高不知道多少的动画还是给9分好了.本来漫画看来基本就是天赋论,几个关键回环还整得糊涂,动画居然能改出点意境来,真是难得.特别最后一话,比我脑补的各种改编结局高得过分.最后一战青出于蓝胜于蓝和抛掉过去放弃的自己迎接新生,赞.万分期待汤浅原创新作.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9-10
各种既视感,包括EVA,天元,飞跃颠峰,奔向地球的一些段子.主要是故事根本就没讲完,甚至连展开都没展开,实在是没法打高分.看还算好看,不过后期有点罗嗦,二季出完了看了再说吧. -
相扑力士松太郎 暴れん坊力士!!松太郎
2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4-10-27 / 标签: 2014
朴实无华,对这片实在是苛责不下去,没有一点想去批评他不好的地方,虽然弱点多多.除了前几话,全都看得非常开心,个别话数也还做得不错,可惜就是剧情没完.要是有下季能把剧情补完就好了,出下季了必看.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8-30 / 标签: 2014
1-6话看得人失望透顶.拍得倒还是那个味道,但是故事比一季的差了远了去了.第7话看下来让我忍不住鼓掌,好段子,好演出,好台词.“在那之前,我就伴雨而行,像云一样四处漂流吧."又浪漫又忧愁,真真和第一季那个无法扎根只能永远当旅人的银古呼应起来.后几话水准也还可以.谈不上多惊艳,及格线以上.看在7话台词的份上,8分吧.其实我更倾向7分的.不是回忆加成,是真大不如一.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1-11 / 标签: 2014
也还行.Q太郎疯狂开挂虐小兵. -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14-4-24 / 标签: 2013 短片
和羊之歌相比,一个是强行得绝症,一个是强行中病毒,其实差球不多。水准也差球不多。没看头。我很费力的考虑了一下这个剧本的意义,发现乱得很,很多东西又不点破,看来只能是监督的问题了。不过毕竟只是泡面,也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