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12-9-14 / 标签: 2007
极优秀的分镜和极平庸的剧情形成非常鲜明对比。前3话镜头质量极高,事实也证明期望高必失望深,学园祭那几话剧情实在不敢恭维,不过分镜一话赛一话的神。本看到最后一话只能打个5分,最后一话结局3分钟把我惊艳了一下,直接+2到7,不禁让我认定“神OP”了。萌系片内差神中不少,虽然学美的脸和神中的脸挺像的.前几话还看见书本上”逢濑の祭"...平尾隆之我觉得你真的还有机会做得更好啊! -
喜剧 喜劇
1话 / 2002年2月5日 / 中澤一登
2012-9-9 / 标签: 短片
画风极喜,黑白色彩用得非常棒。中泽一登的人设确实有味。整作有种雾一样的感觉,或者说是一种”灰暗“形式的岩窟王OP吧。 -
地下幻灯剧画 少女椿 地下幻燈劇画・少女椿
1话 / 1992年5月2日 / 原田浩 / 丸尾末広
2012-12-5 / 标签: 剧场 1992
很厉害。感觉如果剧情能生发一下的话应该还可以制作出很多更黑更扭曲的情节,然而剧本却没有这样做。制作方面是极大的失败,让我想起了妖精的旋律,好好的东西就被重口和恶心淹没了。扭曲和黑不仅仅是靠刻意的画面和刻意的虐主角来体现的。4-5分给本片,1-2分给创意,最后1分是看在47分钟能让我看得很投入的加成,7分。恶心片,慎看。 -
出去 get out
1话 / 2009
2012-9-6 / 标签: 短片
设计精巧,和汤浅政明在天才嘉年华里的第6话差不多是同一设计内容,不过表达的方式和想要表现出的思想是完全两回事。颇有点天才,值得一看!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12-12-5 / 标签: 2010
好片!格调恰到好处。故事结局没有完全收完所有线,有一点坑的感觉,不过还是瑕不掩瑜。青春生活气息,故事小巧,女性向可爱极了。虽然剧情大不相同,但不知道为何我居然想把这作称作”女版四叠半“,也许是”他们最后都放出了光“吧。而最特别的就是此作ED说出了一句我很想对宅男宅女们说的一句话-”好想好想告诉你们,你们其实是如此美丽“。请大家鼓起信心吧! -
地狱天使 HELLS
1话 / 2008年10月18日 / 山川吉樹 / ヒロモト森一 / 中澤一登
2012-12-5 / 标签: 剧场 2008
哈哈哈哈,前40分钟我还可以勉强当个作画不认真编剧不细致要燃不燃铺垫太多不知所谓的小dead leaves,可后70分钟这简直是个什么玩意儿?亚当出场之后几乎每个情节都是在逗我笑。脑残圣母嘴炮狗血,我都不知道哪这么多屁道理啊。后面那60分钟明显就是画没画完各种赶工资金不够各种静态画面凑文字,线条都乱了,这都能被洗地?画面还真无所谓,不过这剧情实在太恶心。要是看这个觉得还行的去看看《落叶》不要更好? -
永远之久远 第一章 泡沫的花瓣 トワノクオン 第一章 泡沫の花弁
1话 / 2011年6月18日 / 飯田馬之介、もりたけし(協力監督)
2012-12-5 / 标签: 2011
看了2章实在提不起兴趣。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12-12-5 / 标签: 短片 2007
因为这次没有了天才嘉年华般的期许度,所以看起来也就感觉有趣了不少。[林明美][泪水的背后],[木村真二][Attack.of.东町2丁目],[竹内敦志][游乐场之吻],[新海诚][猫的聚会],这四部都挺好玩的,有那么点味道。鸭子我还是不懂他在搞什么,今敏除了画面也没看出其他妙处,河森还是就必有萝卜,但是还是不知道他在搞什么。[小田扉.清水保行][刺客来搜山了],这部也有点味道的。总的来说不过不失吧 -
哆啦A梦:大雄与奇跡之岛~动物历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奇跡の島 〜アニマル アドベンチャー〜
1话 / 2012年3月3日
2012-12-5 / 标签: 剧场 2012
叙事流畅的亲子故事,也就这样了。(连叮当猫都有妹可控了...真是其可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