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2-10-4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11-27 / 标签: 2007年4月 BONES 岡村天斎
如果能始终保持前大半段的单元剧调调,绝对是佳作,能保持这份节奏与作画并将氛围渲染成如此闷骚小情调的作品可不多。可惜主线含糊其辞莫名其妙的拖了整体的后腿。好像有点主次颠倒了呢,说到底动画一定要追求所谓的主线和主旨吗?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11-27 / 标签: 2009年10月 BONES 岡村天斎
这部摆明了我是要讲一个故事的,很好,没问题。但问题在于,不扯一堆人听不懂的设定和条框你丫就不会讲故事是吧?看样子还是被第一季和预设的雰囲気拘束住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1-2-27
抱歉不对味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2-11-27 / 标签: 2010年10月 AIC
原作不予置评因此动画剧情相关也不予置评,冲着精良的制作还是可以一看的。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2-11-29 / 标签: 京アニ 2010年 劇場版
大题小做。我管你是角川的要求还是京阿尼自身要求,这种程度的脚本整整做足了两小时四十分钟,可见剧情是有多事无巨细。说好听的叫细致,难听点就是匠气太重。为了商业收益和粉丝口碑考虑而舍弃必要的删繁就简,本身就是没有才能和没有勇气的表现。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1-2-27
看过的标签
- 24BONES
- 12劇場版
- 8SHAFT
- 7MADHouse
- 7SUNRISE
- 72011年10月
- 7A-1
- 62016年10月
- 62012年
- 62011年4月
- 52015年7月
- 52016年4月
- 52013年10月
- 42013年4月
- 42013年7月
- 42012年4月
- 4京アニ
- 42010年10月
- 42012年10月
- 42014年
- 42015年10月
- 4J.C.STAFF
- 4PPI
- 42017年10月
- 3BrainsBase
- 32015年4月
- 32012年1月
- 3作画アニメ
- 32013年1月
- 32010年4月
- 3年度前三系列
- 3朱夏
- 32014年4月
- 3P.A.WORKS
- 3PIG
- 32011年7月
- 32010年
- 3AIC
- 22017年4月
- 2WHITEFOX
- 22016年1月
- 22014年1月
- 22014年10月
- 2岡村天斎
- 22015年1月
- 22016年7月
- 22014年7月
- 2動画工房
- 22011年1月
- 2東映
- 22007年10月
- 2水島努
- 2浅香守生
- 2ufotable
- 2Studio4℃
- 2高松信司
- 22009年10月
- 2OAD
- 2大森貴弘
- 22007年4月
- 2XEBEC
- 2五十嵐卓哉
- 1剧场版
- 1Manglobe
- 1Production.I.G
- 12015
- 12009年
- 12018年4月
- 12009年1月
- 12017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