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4-12-15 / 标签: 2010年10月 SHAFT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1-7 / 标签: 2012年 SHAFT
依旧找不到看点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2-9-22 / 标签: 2011年1月 SHAFT
很难评论的作品之一。但说起来其实也不难评价:看了第一遍,我不会再看第二遍。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2-9-22 / 标签: 2011年4月 SHAFT
意外的觉得很有味道的新房系作品,捉摸不定的一丝忧伤,还有若隐若现的躁动感。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2-9-22 / 标签: 2012年1月 SHAFT
新房式动画的巅峰之作,已经到了我忍无可忍的地步。就这点剧情竟然也塞了11话?如果说这是南泽十八的一部实验性动画,那我无话可说;但问题是这么一部故事空虚靠话痨和性暗示场景填塞的无营养动画拥有大量拥趸、塑料片销量称霸、话题性空前……我只能说新房真是个将大众心理研究得透彻之极的心理学大师。
看过的标签
- 24BONES
- 12劇場版
- 8SHAFT
- 7MADHouse
- 7SUNRISE
- 72011年10月
- 7A-1
- 62016年10月
- 62012年
- 62011年4月
- 52015年7月
- 52016年4月
- 52013年10月
- 42013年4月
- 42013年7月
- 42012年4月
- 4京アニ
- 42010年10月
- 42012年10月
- 42014年
- 42015年10月
- 4J.C.STAFF
- 4PPI
- 42017年10月
- 3BrainsBase
- 32015年4月
- 32012年1月
- 3作画アニメ
- 32013年1月
- 32010年4月
- 3年度前三系列
- 3朱夏
- 32014年4月
- 3P.A.WORKS
- 3PIG
- 32011年7月
- 32010年
- 3AIC
- 22017年4月
- 2WHITEFOX
- 22016年1月
- 22014年1月
- 22014年10月
- 2岡村天斎
- 22015年1月
- 22016年7月
- 22014年7月
- 2動画工房
- 22011年1月
- 2東映
- 22007年10月
- 2水島努
- 2浅香守生
- 2ufotable
- 2Studio4℃
- 2高松信司
- 22009年10月
- 2OAD
- 2大森貴弘
- 22007年4月
- 2XEBEC
- 2五十嵐卓哉
- 1剧场版
- 1Manglobe
- 1Production.I.G
- 12015
- 12009年
- 12018年4月
- 12009年1月
- 12017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