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4-12-15 / 标签: 2011年10月 SUNRISE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11-29 / 标签: 2011年10月 UFOTABLE
从结果来看还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只是……只是……UFO的上限摆在那里了,梶浦大妈的上限也摆在那里了,产生更高的期待不切实际。あおき监督,或者说是UFO对这部作品的定位错误。另,将一些片段抽出来单独看的话水准还是颇高,镜头语言也不乏可取之处。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2-9-25 / 标签: 2011年10月 AIC
作为原作党打8星,作为动画党则给6星。色指很糟糕,摄影也经常出问题。很明显,岸诚二知道原作党要什么,那就要什么给什么咯~作画什么的原作党才不管呢。有几话的脚本很出彩,比如祭典那话,将原作的commu桥段改得十分巧妙。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2-9-22 / 标签: 2011年10月 A-1
安定番=v= 作为下午茶再合适不过啦~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2-10-3 / 标签: 2011年10月 BONES
不看到最后别下判断的作品。最后情绪一下子被吊上来的感觉太爽了~会川的脚本略显肆意,好在整体上还算出彩。大概一口气看完比较合适,但这种系构方法太赶人了,用在TVA中是不是太冒险了呢?台词挺有意思,再精简一下会更好。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2-9-22 / 标签: 2011年10月 J.C.STAFF
首先表示我的最基本态度:人设和色指太差劲了。动画将漫画的小清新和慵懒的氛围还原得挺好,但节奏和分镜无时不刻都在拖拖拉拉,使得原作中一些轻快、突然迸发的笑点没有很好的表现出来,总给人一种有气无力的感觉。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2-9-22 / 标签: 2011年10月 MADHOUSE 浅香守生 年度前三系列
废话不多说,这部到底好看不好看自在人心。艺术品级别的作品,各方面都做得无懈可击却又不留一丝刻意的痕迹。
看过的标签
- 24BONES
- 12劇場版
- 8SHAFT
- 7MADHouse
- 7SUNRISE
- 72011年10月
- 7A-1
- 62016年10月
- 62012年
- 62011年4月
- 52015年7月
- 52016年4月
- 52013年10月
- 42013年4月
- 42013年7月
- 42012年4月
- 4京アニ
- 42010年10月
- 42012年10月
- 42014年
- 42015年10月
- 4J.C.STAFF
- 4PPI
- 42017年10月
- 3BrainsBase
- 32015年4月
- 32012年1月
- 3作画アニメ
- 32013年1月
- 32010年4月
- 3年度前三系列
- 3朱夏
- 32014年4月
- 3P.A.WORKS
- 3PIG
- 32011年7月
- 32010年
- 3AIC
- 22017年4月
- 2WHITEFOX
- 22016年1月
- 22014年1月
- 22014年10月
- 2岡村天斎
- 22015年1月
- 22016年7月
- 22014年7月
- 2動画工房
- 22011年1月
- 2東映
- 22007年10月
- 2水島努
- 2浅香守生
- 2ufotable
- 2Studio4℃
- 2高松信司
- 22009年10月
- 2OAD
- 2大森貴弘
- 22007年4月
- 2XEBEC
- 2五十嵐卓哉
- 1剧场版
- 1Manglobe
- 1Production.I.G
- 12015
- 12009年
- 12018年4月
- 12009年1月
- 12017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