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4-4-10 / 标签: 魔幻类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4-4-10 / 标签: 科幻类 参考
剧情紧凑,节奏刚好。村落设定、又有点科幻、奇幻 【赞】看过两遍了。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4-4-10 / 标签: 灾难类 人性类
劝各位即将要补这番的人们,这番去补剧场版的总集片比较好。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4-4-10 / 标签: 讽刺类 吐槽类 搞笑类 恶搞类
要比前几季要难懂一些。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4-4-10 / 标签: 异能打斗类 枪战类
美国以各种理由发动战争,生化武器被投放肆意使用,伊拉克出生的女主在上海遇恐怖组织成员的同门师姐,她们正计划利用病毒受害者的药物需求来毒杀日本常务副部长,随后假冒安保对反恐会议展开了生化袭击,美国决定直接轰炸会议地点,被女主能力改变了轰炸地点。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4-10 / 标签: 参考
阿拉拉圾君。评论它很疑惑,按理来说是我喜欢的题材,导演配音也好,但故事戏份却相当的悠哉,故事类型偏向于美少女后宫卖肉妹控 萝莉控元素吧,宅味太重,还是历时8年的坑,续作再续作也就不怎么感冒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4-4-10 / 标签: 人性类 神话类
(三周目)比TV版的第12话、第19话好20倍左右了吧,然后就是第15、17、18话的内容。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14-8-30 / 标签: 欧美
好棒 好棒 赞 赞 赞 没有什么需要补充的。【佳作】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4-10 / 标签: K社三部曲 治愈类 催泪虐心类 情感类
考验姐妹情的三角恋,暧昧拖得越久伤害就会越深。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4-4-10 / 标签: 异能打斗类 亲情类 国产惭愧
(二周目)炼金术士的设定都实在是太赞了。【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77欧美
- 75国产
- 60童年
- 41魔幻类
- 39异能打斗类
- 29搞笑类
- 27TVB
- 26科幻类
- 23奇幻类
- 23校园类
- 19国产惭愧
- 17R18
- 14冒险类
- 14爱恋类
- 13参考
- 13悬疑类
- 12机战类
- 11情感类
- 11治愈类
- 10荒诞类
- 10科学幻想类
- 10吐槽类
- 10人性类
- 9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爱情类
- 8恶搞类
- 8命运轮回类
- 8休闲类
- 7K社三部曲
- 7神话类
- 6催泪虐心类
- 6御宅类
- 6寻亲类
- 6空灵类
- 6枪战类
- 6讽刺类
- 6暴力美学类
- 6灾难类
- 6致郁类
- 6亲情类
- 6恋爱类
- 6少女类
- 6打斗类
- 5少年类
- 5神棍类
- 5友情类
- 4热血类
- 4正统少年漫
- 4治愈虐心类
- 4猎奇类
- 4环保类
- 4虐心类
- 3黑帮类
- 3群像类
- 3旅游类
- 3犯罪类
- 3反战争类
- 3言情类
- 3无限流类
- 3伦理道德类
- 3战争类
- 3日常类
- 3意识流
- 2游戏类
- 2超现实类
- 2青春类
- 2行业类
- 2斗智类
- 2玄幻类
- 2推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