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31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动画 Studio五组 AXsiZ
20170107——不太明白到底想说什么,倒是佐仓瞩目,OP好评 20170331——老司机开车开得飞起,剧情各有特色,喜欢幼驯染组合,ED也还不错(角色歌的感觉)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动画 PINEJAM 比村奇石
20170924——人物原案 20171006——第一集观感不错,青春真好啊! 20171229——结尾和氷菓一比就发现差距了,还是差点火候。音乐不错,剧情尚可,但表现力度欠缺。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4-3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动画 P.A.WORKS 麻枝准 key
20150705——7月最期待,没有之一 2015071——剧情还有的看,bgm略违和,人设什么的都是PA标配 20151002——剧情不多说,明明有的看,就是结尾太仓促,没必要跟风给差评(其实是期待太高了吧),画面还是强项,bgm也不赖。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4 / 标签: 2014年7月 A-1Pictures 原创动画 虚渊玄 泽野弘之 雨宫天 梶浦由记
2014/7/4——老虚+K团(梶妈)+泽野 2014/7/8——节奏不错,泽野bgm果然厉害 2014/7/22——LET JUSTICE BE DONE, THOUGH THE HEAVENS FALL. 20140924——男女主角都领便当,请问下面怎么演?!泽野OST果然棒棒哒,A1人设没的说,梶妈+K团OP也是信仰爆棚,除了这个坑爹的剧情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3-31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动画 A-1Pictures
20150115——bgm好像没新曲?便当吐好多= =能延续第一季就不错了 20150331——强行GE,只有bgm能听,画面能看的番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7-6 / 标签: 2015年4月 原创动画 noitaminA
20150324——CV,剧情(什么鬼?) 20150418——CV亮瞎,剧情吓cry 20150706——4月里比较能看的一个了,标题惊悚,剧情倒是很有料,ED很好,OP不敢恭维,bgm只有一个能撑场(大概)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4-6-24 / 标签: 2014年4月 J.C.STAFF 原创动画 岡田麿里
2014/4/5——卡牌类……看见玛丽苏的脚本怎么有点不寒而栗?!观望中 2014/6/24——最后一话还是……贵圈真乱,等下半季吧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5-3 / 标签: 补番 P.A.Works KEY社 原创动画 麻枝准
麻枝准大魔王~没看哭怎磨破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9-30 / 标签: 2014年7月 MAPPA 原创动画 菅野洋子
2014/7/4——菅野洋子+画面棒 2014/7/11——果然是太高端欣赏不来?这OPED……剧情略老套? 20140930——OST高大上,剧情略坑爹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1-3 / 标签: 2013年4月 Production.I.G 原创动画 虚渊玄
期待第二季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5-3 / 标签: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动画 虚渊玄 EGOIST
完全是别人拉着看的(还有老虚的原因我会乱说?!)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9-29 / 标签: 2014年7月 P.A.WORKS 原创动画 早见沙织
2014/7/4——PA+早见沙织+ChouCho的OP+nano.RIPE的ED 2014/7/7——PA的话,NTR不可避免,简直就是弃番标准(如果没有风平浪静的明天那个夸张的话说不定还能看?) 20140929——什么鬼?bgm还能听
看过的标签
- 60轻小说改
- 55漫画改
- 43补番
- 37原创动画
- 32京阿尼
- 20SHAFT
- 20剧场版
- 18新房昭之
- 14A-1Pictures
- 12P.A.WORKS
- 112014年4月
- 10J.C.STAFF
- 9GAL改
- 8神前晓
- 82014年10月
- 8虚渊玄
- 82014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7年1月
- 72015年4月
- 72016年10月
- 72016年1月
- 6ClariS
- 6SP
- 6游戏改
- 62015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17年7月
- 62015年1月
- 5key社
- 5CoMixWave
- 52017年4月
- 5梶浦由记
- 5ufotable
- 5OVA
- 5动画电影
- 52013年4月
- 52016年7月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MADHouse
- 4増田俊郎
- 4Lerche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7月
- 4BONES
- 4四格改
- 32016年4月
- 32018年1月
- 3ArtLand
- 3物语系列
- 3浜口史郎
- 3Seven
- 3PINEJAM
- 3projectNo.9
- 3動画工房
- 3BrainsBase
- 3Feel.
- 3OAD
- 3Type-Moon
- 3堀江由衣
- 3小说改
- 3studiodeen
- 2豊崎愛生
- 2WITSTUDIO
- 22013年7月
- 2noitaminA
- 28bit
- 28-Bit
- 2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