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11-21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动画 ZERO-G カントク 泡面番
20180707——YY神片 20181121——拖延症晚期现在才看完,福利还行,四斋蒸鹅心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2 / 标签: 原创动画 京阿尼 剧场版
20170519——全新剧情? 20180722——青春与成长的故事,森凸狂放闪光弹啊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动画
20171224——剧情,CV 20180103——蓝海少女?OPED上乘,第一集节奏也不错;#3,不得不吹一波了,青春真好啊! 20180322——EP12,吹爆 20180405——节奏把握非常到位,人物性格刻画突出,OPED插曲也很好,但是还是有不少的都合主义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动画 PINEJAM 比村奇石
20170924——人物原案 20171006——第一集观感不错,青春真好啊! 20171229——结尾和氷菓一比就发现差距了,还是差点火候。音乐不错,剧情尚可,但表现力度欠缺。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0-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动画 CoMixWave 新海誠
20171003——抛开立题不谈,完美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3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动画 Feel.
20170324——画风,剧情 20170409——真好啊,真好啊;现在这个年纪再看这种题材只能是微微一笑了,青春真好;OPED为什么是东山…… 20170612——时隔多年,又出现了让我觉得恶心的角色,不容易;男二和女二你们呢干脆在一起吧,不都是想比一比嘛 20170703——剧情尚可,音乐上乘,就是强行白学有点恶心,这个白学遍地走的年代还有这样一股清流,着实不容易(都靠同行衬托)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31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动画 Studio五组 AXsiZ
20170107——不太明白到底想说什么,倒是佐仓瞩目,OP好评 20170331——老司机开车开得飞起,剧情各有特色,喜欢幼驯染组合,ED也还不错(角色歌的感觉)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3-30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动画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カントク
20161218——人物原案 20170112——感觉在玩奇怪的游戏,做成音频only+静画还是不错的 20170330——真好啊,真好啊!我也想这样泡到妹子。歌好听,人好看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1-2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动画 A-1Pictures
20161018——日美合作? 20170102——音乐完美,剧情完美,人设完美,就是太短啦(但有可能不是短片质量就没这么高),希望还能再次看见如此高质量的短片。最后我就说一句:洛希表示洛希极限都被你们吃辣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2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动画 Studio3Hz
20161007——风评 20161008——OP好评ED不错!整个油画般的画面还不错,有点新鲜感,剧情电波对上还是可以的,期待后期发展 20161211——#6,信息量过载但是都能收回能看出还是很有一套的,自嗨真有趣 20170102——故事算是讲完了,大家都获得了幸福,可喜可贺。bgm赞,总之10月里的上乘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6-8-16 / 标签: 补番 P.A.WORKS 原创动画
20160814——PA多年前实力就很强咯,期待故事发展 20160816——故事精彩,人物塑造栩栩如生,bgm很强,画面一流,总之,算是少见的看了不反感的NTR之一,PA出道就如此出色着实佩服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4-3 / 标签: 2015年7月 原创动画 P.A.WORKS 麻枝准 key
20150705——7月最期待,没有之一 2015071——剧情还有的看,bgm略违和,人设什么的都是PA标配 20151002——剧情不多说,明明有的看,就是结尾太仓促,没必要跟风给差评(其实是期待太高了吧),画面还是强项,bgm也不赖。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7-6 / 标签: 2015年4月 原创动画 noitaminA
20150324——CV,剧情(什么鬼?) 20150418——CV亮瞎,剧情吓cry 20150706——4月里比较能看的一个了,标题惊悚,剧情倒是很有料,ED很好,OP不敢恭维,bgm只有一个能撑场(大概)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5-16 / 标签: OVA 武藏野 P.A.WORKS 原创动画
20150308——人设有点饱和度太高?素颜就好多了,bgm也不错,剧情很好,想看后续啊啊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动画 P.A.WORKS
2014/9/18——动画制作相关+PA 20141013——嗯,PA+没有NTR,这已经是预定9星了……突然产生了对动画制作幕后的求知欲 20150111——#12 迷の感动,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划掉) 20150401——几近完美的作品,有搞笑,有感动,有买萌,有严肃,有bgm,有画面,有逻辑,有情节(个人认为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OPED了,稍微差了那么一点)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3-31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动画 A-1Pictures
20150115——bgm好像没新曲?便当吐好多= =能延续第一季就不错了 20150331——强行GE,只有bgm能听,画面能看的番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3-22 / 标签: 2014年7月 京阿尼 原创动画
2014/7/4——京都 2014/7/7——始,没新人没法做第二季的京阿尼 20150322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5-2-1 / 标签: 补番 TYOAnimations 原创动画
赞! 20150201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1-5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动画
2014/9/18——设定略想《时间回旋》(Spin)+人设 20141008——第一话跟飞碟好像没什么关系……少女们(+迷の男一个)的約束?bgm倒是很棒 20150103——要说坚持到12话还是会有神展开的,11,12好评 20150104——HE好评,ノエル酱萌萌哒。感觉完全是最后三集挽救全场,不论是神展开的剧情还是出彩的bgm都不错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9-30 / 标签: 2014年7月 MAPPA 原创动画 菅野洋子
2014/7/4——菅野洋子+画面棒 2014/7/11——果然是太高端欣赏不来?这OPED……剧情略老套? 20140930——OST高大上,剧情略坑爹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9-29 / 标签: 2014年7月 P.A.WORKS 原创动画 早见沙织
2014/7/4——PA+早见沙织+ChouCho的OP+nano.RIPE的ED 2014/7/7——PA的话,NTR不可避免,简直就是弃番标准(如果没有风平浪静的明天那个夸张的话说不定还能看?) 20140929——什么鬼?bgm还能听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4 / 标签: 2014年7月 A-1Pictures 原创动画 虚渊玄 泽野弘之 雨宫天 梶浦由记
2014/7/4——老虚+K团(梶妈)+泽野 2014/7/8——节奏不错,泽野bgm果然厉害 2014/7/22——LET JUSTICE BE DONE, THOUGH THE HEAVENS FALL. 20140924——男女主角都领便当,请问下面怎么演?!泽野OST果然棒棒哒,A1人设没的说,梶妈+K团OP也是信仰爆棚,除了这个坑爹的剧情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4-8-9 / 标签: 补番 P.A.WORKS 原创动画 浜口史郎 豊崎愛生
2014/8/9——青春、夢、ぼんぼる,不吃药的PA果然是各方面都很棒:两桢一画+滨口史郎音乐+满满的感动。PA要是不做NTR我就是PA脑残粉
看过的标签
- 60轻小说改
- 55漫画改
- 43补番
- 37原创动画
- 32京阿尼
- 20SHAFT
- 20剧场版
- 18新房昭之
- 14A-1Pictures
- 12P.A.WORKS
- 112014年4月
- 10J.C.STAFF
- 9GAL改
- 8神前晓
- 82014年10月
- 8虚渊玄
- 82014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7年1月
- 72015年4月
- 72016年10月
- 72016年1月
- 6ClariS
- 6SP
- 6游戏改
- 62015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17年7月
- 62015年1月
- 5key社
- 5CoMixWave
- 52017年4月
- 5梶浦由记
- 5ufotable
- 5OVA
- 5动画电影
- 52013年4月
- 52016年7月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MADHouse
- 4増田俊郎
- 4Lerche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7月
- 4BONES
- 4四格改
- 32016年4月
- 32018年1月
- 3ArtLand
- 3物语系列
- 3浜口史郎
- 3Seven
- 3PINEJAM
- 3projectNo.9
- 3動画工房
- 3BrainsBase
- 3Feel.
- 3OAD
- 3Type-Moon
- 3堀江由衣
- 3小说改
- 3studiodeen
- 2豊崎愛生
- 2WITSTUDIO
- 22013年7月
- 2noitaminA
- 28bit
- 28-Bit
- 2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