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4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70324——剧情,人物原案,音乐 20170409——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套路,只要能prpr就好了 20170704——不得不承认,玩套路还是圣人惠比较强。整体剧情节奏有点奇怪但是还是说清楚了该说的故事,音乐一般,都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吧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3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动画 Feel.
20170324——画风,剧情 20170409——真好啊,真好啊;现在这个年纪再看这种题材只能是微微一笑了,青春真好;OPED为什么是东山…… 20170612——时隔多年,又出现了让我觉得恶心的角色,不容易;男二和女二你们呢干脆在一起吧,不都是想比一比嘛 20170703——剧情尚可,音乐上乘,就是强行白学有点恶心,这个白学遍地走的年代还有这样一股清流,着实不容易(都靠同行衬托)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2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サテライト
20170324——剧情 20170412——期待这个剧情发展,bgm感觉都还不错 20170622——#10,整个剧情的节奏都还不错,类似于小圆的这种(当然还略逊一筹) 20170702——当然还是4月最强!音乐很棒,剧情节奏也是上乘,这年头还能看见这样的动画不容易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伏见司 かんざきひろ A-1Pictures
20170324——剧情,人物原案+设定 20170409——prpr,剧情第一集感觉有点脱节,期待后须发展;Claris的信仰感觉已经不足了? 20170625——纯属需求决定作品,以后应该不可能再看第二次了;只有插画能看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17-6-24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20170324——剧情 20170405——人物设定可prpr,剧情好像不算是纯厕纸,OPED没听到,期待 20170625——事实证明都是厕纸啊,我居然还抱有什么幻想;EDC好评,就指着这个和瑟琴的校服看下去了;bgm有几个地方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60轻小说改
- 55漫画改
- 43补番
- 37原创动画
- 32京阿尼
- 20SHAFT
- 20剧场版
- 18新房昭之
- 14A-1Pictures
- 12P.A.WORKS
- 112014年4月
- 10J.C.STAFF
- 9GAL改
- 8神前晓
- 82014年10月
- 8虚渊玄
- 82014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7年1月
- 72015年4月
- 72016年10月
- 72016年1月
- 6ClariS
- 6SP
- 6游戏改
- 62015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17年7月
- 62015年1月
- 5key社
- 5CoMixWave
- 52017年4月
- 5梶浦由记
- 5ufotable
- 5OVA
- 5动画电影
- 52013年4月
- 52016年7月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MADHouse
- 4増田俊郎
- 4Lerche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7月
- 4BONES
- 4四格改
- 32016年4月
- 32018年1月
- 3ArtLand
- 3物语系列
- 3浜口史郎
- 3Seven
- 3PINEJAM
- 3projectNo.9
- 3動画工房
- 3BrainsBase
- 3Feel.
- 3OAD
- 3Type-Moon
- 3堀江由衣
- 3小说改
- 3studiodeen
- 2豊崎愛生
- 2WITSTUDIO
- 22013年7月
- 2noitaminA
- 28bit
- 28-Bit
- 2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