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5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20160918——剧情,新房,音乐 20161010——新房风不是很浓郁,bgm超级棒,ED也是;剧情有待观察,看涨 20170216——#10 20170225——#12 bgm 20170325——全剧看完,真实感与不真实感杂糅其中;剧情有点慢,但这也算是特点之一,bgm超棒,期待OST碟,预订第二季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0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20160702——人设 20160708——不仅是人设,剧情也挺有吸引力的(作为饲料的话),OPED一般,期待后续展开 20160920——做游戏真开心啊(捧读),人物刻画尚可但都是套路,音乐还可以,整体中规中矩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9-20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20160702——设定,人设,CV 20160707——久违的日常感觉,OPED也尚可。期待后续 20160920——最后一集这个包袱抖的,可以的;剧情主线可圈可点,支线有点散;bgm全程脱戏(可能是不习惯这种free jazz)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4-3-21 / 标签: 2014年1月 ProductionIMS 漫画改
2014/1/17——听不大出什么是霓虹方言,剧情不错,先看下去 2014/3/21——完结,结束的有点仓促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15-9-18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Seven 泡面番
20150705——CV,剧情 20150706——这是表番? 20150918——伪·里番剧情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6-12-24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Seven 泡面番
20160918——里番擦边球 20161003——收回前言,已然不是擦边球,直接是里番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5-20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20181226——试试看狗粮好不好吃 20190224——作为平时消遣一下的还行 20190520——#11,C part 观感超棒 20190520——520吃狗粮,果然还是别有风味,音乐上乘,单元剧有可圈可点的也有平平无奇的,总体来说不错,期待二期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9-27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Lerche
20150712——嗯,软妹日常废萌(大雾),没有很神的展开的话估计悬 20150927——算作没有刻意的题材化,OPED还不错,但是不是喜欢的类型,bgm有部分存在感,剧情有张有弛,中规中矩的一部。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Feel.
20160702——剧情,人设,CV 20160710——难道说是单元剧?这样的感觉还可以啦,OPED棒(PS:原来死宅也有人喜欢bgm38) 20160927——搞笑方面有点力度不足,谈恋爱也是套路满满。OPED还不错,人物也是很可爱的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6-8-26 / 标签: 补番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20160821——新房+CV 20160823——#07 社会问题之大众媒体的跟风热潮,很写实 20160826——新房风较为严重,但是吃这一口(有病得电);剧情写实而带有适当的夸张,把持有度;OPED的话,新房你开心就好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3-5-3 / 标签: 补番 J.C.STAFF 漫画改 fripSide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10-10 / 标签: 2013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期待第三季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7-9-17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NAZ
20170619——设定,肉 20170714——这个吐槽感觉话多但是很无力,第一集略显无聊,希望后面能够有所改观 20170917——本以为是XX其实本质是纯爱片,会玩儿的,中规中矩(现在要求都这么低了嘛,说白了就是快餐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14-9-30 / 标签: 2014年7月 旭production 漫画改
2014/7/9——不能直视的泡面番(学生会凭什么会有那么多钱?) 20140930——我的人生观还保持得好好的,结局真是毫无亮点,最棒倒数第二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5-13 / 标签: 2018年1月 C-Station 漫画改 芳文社
20171224——剧情,人设,CV。等一下,怎么又是芳文社? 20180107——意外的还不错!感觉比其它芳文社的可接受性更强 20180513——剧情非常のんびり,久违的感觉,ED不错,bgm也很闲适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5-26 / 标签: 2014年1月 SHAFT 漫画改 新房昭之 MoNOCA
2014/1/21 有点老套的剧情,为了新房和本命OP追下去了 2014/5/26 完结,从漫画看来还有第二季(第三季?)就是剧情有点拖沓了……(今天好像还有ClariS中Alice毕业的消息,so sad~) -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5-4-4 / 标签: OVA SHAFT 漫画改 新房昭之 ClariS
20141004——OST很出戏嘛,漫画党对于剧情来说不做评论,ED大好!! 20150405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5-7-6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20141004——漫画无限拖剧情中,动画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 20150324——CV,SHAFT,新房 20150705——嘛,我为什么会对着这种毫无主线的剧情看这么久?bgm,OP还有的听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3-24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漫画改
2014/1/17——我要看新来的正太! 2014/3/24——完结,结局好像推进的有点快(伏笔少?)考哥就出场了几集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4-7-23 / 标签: OAD BONES 漫画改
女主还是太優し了╮(╯▽╰)╭ 算是标准番外结局吗?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9-25 / 标签: 2014年7月 MADHouse 芳文社 漫画改
2014/7/4——MONACA+芳文社 2014/7/10——还不错呢,画面+音乐 20140925——7月最佳,不服来辩,OPED超赞,剧情虽然很老套但是依旧让人感觉惊艳,特别是最后一集画面太美我都哭了(TARI TARI既视感)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6-24 / 标签: 2014年4月 BrainsBase 漫画改 雨宮天
2014/4/7——日常向,合口味 2014/6/24——OST点赞,四月番里还算不错的啦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7-18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20161218——人设,音乐 20170108——不日常的日常动画,期待后续发展,OPED好评 20170326——单元剧形式的美少女的“日常”故事,霓虹金らしい,但是却没有非常的反感,算是1月里的上乘;音乐一般般
看过的标签
- 60轻小说改
- 55漫画改
- 43补番
- 37原创动画
- 32京阿尼
- 20SHAFT
- 20剧场版
- 18新房昭之
- 14A-1Pictures
- 12P.A.WORKS
- 112014年4月
- 10J.C.STAFF
- 9GAL改
- 8神前晓
- 82014年10月
- 8虚渊玄
- 82014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7年1月
- 72015年4月
- 72016年10月
- 72016年1月
- 6ClariS
- 6SP
- 6游戏改
- 62015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17年7月
- 62015年1月
- 5key社
- 5CoMixWave
- 52017年4月
- 5梶浦由记
- 5ufotable
- 5OVA
- 5动画电影
- 52013年4月
- 52016年7月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MADHouse
- 4増田俊郎
- 4Lerche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7月
- 4BONES
- 4四格改
- 32016年4月
- 32018年1月
- 3ArtLand
- 3物语系列
- 3浜口史郎
- 3Seven
- 3PINEJAM
- 3projectNo.9
- 3動画工房
- 3BrainsBase
- 3Feel.
- 3OAD
- 3Type-Moon
- 3堀江由衣
- 3小说改
- 3studiodeen
- 2豊崎愛生
- 2WITSTUDIO
- 22013年7月
- 2noitaminA
- 28bit
- 28-Bit
- 2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