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10
和妹妹月火洗澡的场面令人欲火焚身、百般纠缠,看多少遍都很酥麻,物语对女孩身体的美妙真是太懂了,无敌!整篇故事交待了人偶妹妹是如何诞生,为男主将面临敌人,埋下伏笔。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4-3-3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4-3-3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8
有一说一,真的很一般.没想到贵站的评分这么不理性。只有现场的live勉强能看,例如第一次表演中,女主那个踏脚和呐喊的场景,即使如此依然差临门一脚,火是烧起来了,却没有燃爆,音乐和动作在那个时间点都差一点火候。很大的一个看点是女主的声线令人印象深刻,不同场合下的不同强度和风格的声音给本片带来了诙谐的色彩。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22-8-31
过了这么多年,再重温一遍,依然可以发现很多看点和槽点。 讲真的,什么真飞鸟和基拉大和统统都不如我阿总,一个双标粪青少年被资本拷打成了反派的模样,一个弗里茨王入脑被诸葛小拉玩弄于股掌之中,只有我阿总是唯一指定主角,妥妥的人生赢家,像风一样自由无所顾忌肆意而为,无论到哪都如鱼得水受领导赏识、受女性欢迎,环肥燕瘦都尝了个遍还没有妻管严,不愤世嫉俗也没看破红尘变面瘫,等我阿总在外面玩腻了,随便拐个小萝莉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7-28
1. 老仓育的故事。第一次讲了男主的过去、家庭环境、正义感的来源。用倒序的手法。从班级议会选凶手、到废屋学数学、到家里收留女孩一小段时间等故事,层层推理,很有吸引力。 2. 小忍前眷属的故事。来自过去的考验,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更立体的小忍,并在对过去释怀的过程中加强了男主和小忍的羁绊。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5-20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31
女主画风很棒,时而清纯可爱时而妩媚动人,尤其是脖子的黑狗链和满脸通红的娇羞状正中性癖,很有feel。但是就想问一句,动漫里那种思春涩情的弯弯眼怪笑真的有人喜欢吗?反正每次出现这种弯眼怪笑,无论是在里番还是打擦边球,都感到巨恶心。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3-26
画面和色彩很棒,主旨也 很棒,有别于经典宅文化那样吹捧躺平和白嫖,它不失竞技热血体育番那样倡导生命和坚持,也不失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和互动。 叙事和表现更接近于以散文和独白为主,画面声音加以渲染和辅助,像是在看一本沁人心脾、温柔又积极的散文。相比于《物语系列》,语速和文本量更轻微,娓娓道来,如沐春风。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3-21
身着军装的可爱又正经的美少女军官,字正腔圆又不失温柔的声线,全片最打动人的每日问候,《Avid》恢弘温暖娓娓动人的It calls it calls,配合颇有质感的自然景观的色彩,都为这部番剧增色不少。着实是非常不错的恋爱番,很有味道。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最后一集感觉就是在扯淡,小说鲁迪心里压根就没有把塞妮丝放在心上,自顾自地在一旁成家立业、经营生活,塞妮丝怎么可能成为他走出黑暗的最强大的依靠呢。 鲁迪想要走出黑暗、重新开始只能靠女人和性爱。还是原著作者懂。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10-28 / 标签: 神作 长篇
物语系列的叙事和表现手法都让人大开眼界,对白水准高的一塌糊涂(有点类似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那样具备着富含诗意句式的小说味道),对二次元女孩的身体描绘和精神刻画更是妙到毫巅,估计可能是动画界一个时代的象征和代表作。留给后人去评价吧。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10-23 / 标签: 神作 短篇
心中的神作!现在的很多动画片都越来越纯粹为了赚钱而去制作,凭借各种奇异各种假大空营造脱离感和幻灭感,而忘记了如何刻画人物,如何表达人们的情绪和思绪,如何讲好一个人和人之间发生的平凡而真实的故事,如何巧妙而深刻地去展现人生价值和社会矛盾。拘泥于所谓的剧情演出作画配乐这些形式的东西,拘泥于所谓的逻辑煽情人性这些虚假的东西,是假大空,而不是真善美。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10-17 / 标签: 龙傲天 热血 剧场版
为情怀而观看,作下记录。影片为鲁路修系列作品给出了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我不太追求这个,对影片给了一个不过不失的评价。结局鲁路修自称LL选择陪在CC身边,CC先是惊讶随而感动,差点哭出来的同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伴随着《REVIVE》恰到好处的响起,这个场景不免让人情不自禁地沉浸在当年的回忆和感动中,久久不能自拔。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9-12 / 标签: 龙傲天 美女 长篇
心中的神作!保证整条故事线内容丰富完整不留坑的同时,还能让每一集都有亮点和惊喜,这种“点面俱到”是我最喜欢的地方。22集丝毫不显拖沓,观看体验优良,让人有一鼓气看完的冲动。但有人认为后半段节奏过快,建议看第二遍,会更能欣赏到这部作品的魅力,还会看到更多细节。“非要人看第二遍才能欣赏的作品,本身就说明它有问题”,针对这种言论,我只能说,有人看100遍《百年孤独》也不一定能欣赏它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1-7-18 / 标签: 龙傲天 美女 长篇
每集的战斗都可圈可点,男主面无表情装逼龙傲天,女主笑靥如花温柔白莲花,男二的剧情跳过即可本身没有出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