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7 / 标签: 芳文社 2020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萌系
剧情,质量,百合度都是最好的一季。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7-18 / 标签: 搞笑 日常 百合 2020 漫画改 萌系
-
球咏 球詠
12话 / 2020年4月1日 / 福島利規 / 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菊田幸一
2020-6-20 / 标签: 芳文社 2020 漫画改 百合 校园 萌系
除了作画不行其他地方都还不错,可惜找了个毁原作的制作组。 -
NEKOPARA ネコぱら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靖貴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20-3-27 / 标签: 游戏改 2020 萌系 日常
总体符合我的预期,TV版和后宫完全没关系。魔改之后巧克力和香草还有可可组成的一家三口挺不错,家庭感还挺强,嘉祥成了打酱油的b38。前期剧情稍微有点无聊,不过也没有像游戏那么无聊。后期剧情还行,很温馨,是合格的萌系日常片。 -
SHOW BY ROCK!! Mashumairesh!! SHOW BY ROCK!! ましゅまいれっしゅ!!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孫承希 / サンリオ / 伊藤晋之
2020-3-26 / 标签: 百合 萌系 音乐 游戏改 2020 偶像
对我来说算是这一季的意外惊喜吧,制作、音乐、百合度都不错。不搅橘而搞基还沙雕的男团也不错。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5 / 标签: 2020 轻小说改 萌系 百合 搞笑
挺欢乐的,作为爽片没啥毛病,制作也给力。期待第二季。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3-23 / 标签: 泡面番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2020 百合 萌系
期待第二季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3-2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日常 2020 萌系
轻松的氛围,温暖人心,这一季最多的感动都在这里了,感谢陪伴。BGM很棒,时刻营造良好氛围,米拉和苍很甜,总的来说是很喜欢的作品。 -
天体的秩序 另一个愿望 天体のメソッド もうひとつの願い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9-11-9 / 标签: 百合 原创 OVA 萌系 治愈 2019 萝莉
很好的续作,温馨治愈,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续作。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萌系 搞笑 2019 百合
玩梗玩的不错,笑料足够,制作虽然贫穷但是还好人脸没有严重崩坏,看着图乐呵完全OK,缺点就是严肃剧情把握不到位。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1-7 / 标签: 百合 OVA 芳文社 萌系 日常 2019 漫画改 萝莉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4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日常 搞笑 2019 漫画改 萌系 魔法少女
-
Re:Stage!Dream Days♪ Re:ステージ! ドリームデイズ♪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片貝慎 / 『Re:ステージ!』 / 谷口元浩
2020-3-10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9 偶像 音乐 萌系
剧情虽然稍显套路但依然有趣,至少不会觉得无聊;动画的人设画风深得我心,制作稳定,音乐质量高,百合方面也不错,同类型难得一见的CP分明,百合糖量大够甜,缺点就是对对手团的渲染不足。作为企划宣传片已经很用心了,总之是令人满意的王道偶像故事。 -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越田知明 / リムコロ / 大島美和
2019-9-1 / 标签: 动画工房 治愈 萝莉 日常 2019 漫画改 萌系
陪我度过高三最后一段时间的番,很治愈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11-30 / 标签: 原创 百合 萌系 2019 搞笑 日常
人物服装相当的色气啊,露脐装,露背装,低胸装,高叉裙应有尽有b38,人设都很可爱,BGM不错,世界观有趣,剧情说的过去,轻松不致郁,只是百合度稍低,总体来看是优质的萌系作品。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11-6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萝莉 漫画改 日常 萌系 2019 搞笑
剧情把控的不错,各个人物的个性也很鲜明。最后一话的舞台剧真是神来之笔。不只靠萝莉卖萌来给人愉悦的感受,这是最难能可贵的地方。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20-1-27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2018 萌系
画风人设都不错,音乐很棒,剧情还行,总得来说是令人满意的萌系作品,是那种会感到越看越少,想看到续作的作品。可惜第二季是没啥希望了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2-3 / 标签: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2018 萌系
人设有趣,剧情前期中规中矩,后期还不错,百合五组制作稳定,OPED不跳。满意的萌系动画。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0-1-1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2018 萝莉 萌系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4-2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2018 萌系
(7.5)加长版泡面番,欢乐就完事了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9-11-22 / 标签: 百合 治愈 漫画改 萌系 日常 2018
OP,ED贼好听,从来不跳过的一季。感情线更多了一点,百合度升级。但是作画相比前两季有所退步。半长长度并且只有十三话使得节奏明显变快,登山剧情和感情线的平衡没有做好。再战富士山的坑也没填上,总的来说依然看着很舒服,但是相比前两季遗憾却更多了一点。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9-6-19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日常 2018 漫画改 萌系
看过的标签
- 123百合
- 64漫画改
- 64原创
- 49萌系
- 49日常
- 28偶像
- 252020
- 25音乐
- 24泡面番
- 23芳文社
- 22搞笑
- 222018
- 20恋爱
- 19里番
- 18治愈
- 182021
- 17OVA
- 17萝莉
- 17校园
- 162016
- 162019
- 162017
- 15游戏改
- 13魔法少女
- 1318禁
- 12轻小说改
- 11实用
- 11动画工房
- 102014
- 9后宫
- 92015
- 9动画电影
- 72022
- 7PoRO
- 7剧场版
- 6妹
- 62011
- 62010
- 6战斗
- 52013
- 52012
- 4卖肉
- 42009
- 4妹控
- 42023
- 3运动
- 3皮克斯
- 2京都动画
- 2奇幻
- 2美妙系列
- 2第一视角
- 2新海诚
- 22007
- 2异世界
- 2科幻
- 2迪士尼
- 22008
- 1短片
- 1中国
- 1乙女向
- 1伪娘
- 1早熟
- 1旅行
- 1光之美少女
- 1LoveLive!
- 1TV
- 1WEB
- 1机战
- 1卡牌
- 1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