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2-11-4 / 标签: 雪代巴 追忆篇 剑心 OVA 悲剧 古桥一浩
古桥做这种雀食牛逼,还是别做过家家,多来点这种吧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2-11-2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星际牛仔 经典 科幻 神作 神配乐 1998
虽然早就被父亲带着看过,而且他还一直感叹厉害,但是我还不以为然。但是自己重新刷一遍,认真看才发现是真的神中神啊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1-2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催泪 神作 催淚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2-7-27 / 标签: 天降之物 后宫 内裤飞行 2009年10月 AIC
评价是主观的,但是是我真正意义上的入宅作,小学5年级同学介绍看的,初一补完。永远都忘不了沙织姐姐配的伊卡洛斯,尤其是那句“动力炉好痛”。看完全系列整个人怅然若失,尤其是在那个中二的年级,就像“电子失恋”一般。满分夸大了,但是我觉得应该不止7.2。现在不敢看了,如果仔仔细细的看的话,估计我会批的很难看。尤其是在那个番剧强者如林的时代,不过比前几年的那些烂番强 -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12话 / 2010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2-10-11 / 标签: 天降软妹 天降之物 AIC 人渣树
主观评判10分。现在看来艺术上最多给7分,但是是入宅作,奔着肉番去看的,看是后面给我看泪目。也是第一个为了番而了解staff、cv、原作,或许没有这部番,我对动漫也仅仅是随便看看不会这么认真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科幻 2022 扳机社
本想给8分,但是有赛博风格以及路西与丽贝卡颜值以及各个cv演绎的加持下,最终还是给了九分。作品完成度比较高,世界观基本完善,不知给更多经费以及时间够会不会交代更多的细节。人物性格刻画稍微有点模糊,各个人物的转变也有点快(短的难处),不过被扳机社一如既往的燃给掩盖了下去。如果没有悲情的结局或许更好,不过就枉为了它限制级的内容,那也没法超过普罗米亚,而或许没有大团圆便是在其艺术性上的升华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2-10-11 / 标签: GAL改 缘之空 穹妹 BGM絕贊
我预测应该是7—8分左右,没想到这么低,酌情给个9分。bgm,op都薄纱,贼好听。当初是冲着玄关之战去看的,但是老实说,从穹妹开始给我震撼到了,以至于我后面完全没有硬起来过,明知是血亲却也不放手的禁忌之恋,一意孤行对抗世间道德。当然这种是禁止的,除非不要后代。可惜的是穹妹线太少了。至今也忘不了op最后夏日里穹妹穿着白连衣裙孤独的坐在椅子上望着天花板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7-30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MADHouse 新世界的神 L
看完了,本来是能十分,只能说后面的剧情冗长只能给9分。(虽然是不可抗力因素的结尾)酝酿一下,这两天简简单单写个长评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2-7-27 / 标签: 高达 SUNRISE 0080 是爷们就开扎古
仅仅的六集,便可以叙述完高达的核心是什么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1-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冒险 后宫
意外的不错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2-7-28 / 标签: WITSTUDIO 長月達平 神前晓 Vivy
说实在的霸权社的这部原创番挺强的,无论是演出还是音乐,人物设定世界观也很优秀,霸权社的作画以及脸部美颜特效的水准毫无疑问是在线的。虽然算不上新奇,但是题材较少值得一看。给8分吧,在2021同时期看的番时候基本没有比它更强的。rank没进2000实在没想到啊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23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丸戸史明 恋爱
薄纱蒜,个人觉得七月番里排第4吧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7-28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石井俊匡 恋爱
好吧,薄纱,同时期的vivy也比不过。顶级演出,泽野的配乐、amazarashi的op,cv的情感,真的强。属于是我不带认真看都能把我情感带动出来那种。就是剧情是硬伤,所以只能给8分喽。这种也没必要写长篇评论,就这样吧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0-30 / 标签: MAPPA 剧场版 咒术回战
还行。但是音监开头用力过猛了,我知道导演想表达类似于乙骨借此重获新生的意思,但是个人觉得把情绪拉太高了。另外把英文换成日文bgm会好不少,毕竟是日式玄幻型,在日式建筑下英文的bgm还是有点突兀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7-28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泽野弘之
S1给7分,还是得看S2。S1改的其实已经很强了,只不过同时期相比,霸权社的vivy更强一点,如果把S2的86算进来,毫无疑问是超过vivy的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2-7-24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原创 supercell ryo
前期吸引,完美开局,优秀人设机设世界观,精致作画,薄纱音乐;中期贫乏,硬伤逻辑,人物转变生硬,还要自带胃药,人物开始偏平化;后期烂尾,稀烂内核,不给he让观众好过也不给艺术be来提高价值。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11-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战斗 后宫 穿越 轻改
还行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2-7-25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宫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不去理性分析的话也是比较热血和感人的。中规中矩,咱要求也不高,以那几年的眼光来看算是中上了。结尾解决问题的办法感觉不够高明,不过我也没想出其他的就是。不过去年轻改86把我胃口养刁了,希望4可以拔高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22-7-24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我能说什么呢?以2019年的番剧来看,无论是节操社作画或者音乐都是超过当时的平均水准;老牌声优的出演水准毫无疑问是在线的。败在了剧情以及逻辑上,没有承上启下以至于过于生硬,打boss一击必杀也没有燃起来。最后结局也没讲个清楚,究竟是死了转生还是重回上界;如果是重回上界的话,世界的灭亡和女神的是否转生也是个不太难的抉择,总之让动画的观众一头雾水。整片看下来就最后松岗的呐喊和最后阿尔忒弥斯与贝尔强行催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11-4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TV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2-11-4 / 标签: 异世界 2019年7月 WHITEFOX TV 轻改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11-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2年1月 龙傲天
看过的标签
- 5轻小说改
- 4恋爱
- 4后宫
- 4异世界
- 3TV
- 3A-1Pictures
- 2原创
- 2AIC
- 2StudioBind
- 2轻改
- 2泽野弘之
- 2天降之物
- 2京阿尼
- 2科幻
- 2剧场版
- 2神作
- 1WHITEFOX
- 1罪恶王冠
- 1推理系
- 1横山克
- 12022
- 1MAPPA
- 1氷菓
- 1是爷们就开扎古
- 1人渣树
- 1今石洋之
- 1缘之空
- 1Clannad
- 1BGM絕贊
- 1TRIGGER
- 1神前晓
- 1追忆篇
- 1龙傲天
- 1咒术回战
- 12021年4月
- 1高达
- 1Vivy
- 12022年1月
- 1,J.C.STAFF
- 12022年7月
- 12022年4月
- 1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 12019年7月
- 1長月達平
- 1丸戸史明
- 1穹妹
- 1石井俊匡
- 1Netflix
- 1人渣的本愿
- 1扳机社
- 1WITSTUDIO
- 11998
- 1银魂
- 1菅野洋子
- 1催淚
- 1SUNRISE
- 1天然卷发
- 10080
- 1雪代巴
- 1推理
- 1催泪
- 1ProductionI.G
- 1L
- 1神配乐
- 1星际牛仔
- 1新世界的神
- 1J.C.STAFF
- 1OVA
- 1剑心
- 1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