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4-3-22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StapleEntertainment 里程碑
妹妹!妹妹实在是太棒了,夏洛特是在是太可爱了,可以说夏洛特贡献了这个片子99%的观看,本来就是一个剧情没有任何意义的垃圾厕纸,夏洛特简直就是在给这破厕纸镀金b38,只要夏洛特出场少的集数立马就无聊了起来,不得不说兄控妹妹夏洛特实在是太棒了b38。好吧这破厕纸真的只剩下妹妹可以看了。//1700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0-8 / 标签: TV 漫画改 CloverWorks 斋藤圭一郎 里程碑
8.5,精彩至极,精彩至极,萌豚落泪b38,属实是近年来相当好看的空气系动画之一,演出和作画的质量堪称是登峰造极,相较之下,更加吸引我的是那舒适的日常氛围,大胆且有趣的表现手法,精益求精的细节描写,共同描绘出了一片充满了少女青春活力的闲适日常,令人感动。//其实给9我是犹豫了一下的,最后还是给9的原因是之前几部对我来说地位相仿的动画也给出了9分,总是不好厚此薄彼,完了感觉的我评分开始膨胀了。//1600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3-3-25 / 标签: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凑未来 里程碑
中规中矩的狗粮,银链的水平还是有点……虽然整体的剧情还是比较有趣,女主可爱也非常对我的胃口,不过后期的情节还是略显乏力。不过两队狗粮还是能够看下去的,总体来说甜度还算是可以,以及oped非常好听。说起来我一开始以为女主是步来着……//1500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0-2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MAPPA 朴性厚 里程碑
原来是前传啊,看评论区是连载前试水的短篇?难怪这挂开的太恐怖了b38,虽然打戏还是很爽就是,不过变成了龙傲天式的王道展开。给7其实有点高,不过6又太低了,就这样吧。//1400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6-2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Studio五组 AXsiZ 名和宗则 里程碑
真的是很舒服啊,尤其是毕业歌响起来的时候,着实是被感动到了。既然是真的完结篇了,就多给1分吧。//1300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3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石立太一 里程碑
一个勉强满意的句号,让人满足的结局。精湛的制作和配乐带来了还算可以的观看体验,不足之处在于剧本实在是拖后腿,整篇叙事结构形乱神散,两条主线的结合游离,难以调用感情,几段情感高潮情节属实隔离,缺乏感染力上的继承和递进,直接导致了最后和少佐的高潮实际上仅有最后半小时的剧情在起效,爆发力着实不足。综合来说,着实不是我欣赏的作品,即使作为粳米也只能给到7分了,不过能把小说改成这水平着实不容易了//1200 -
为谁而炼金 劇場版 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
1话 / 2019年6月14日 / 高橋正典 / 今泉潤、FgG / 嘉手苅睦
2021-5-4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Satelight 高桥正典 里程碑
以手游改来说……还不错了吧。制作还行,打戏一般,剧情不能带脑子看,妹子挺不错,打发时间看看还成吧……//1100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20-10-27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Diomedea 井畑翔太 里程碑
啊啊,千岁果然是外表可爱性格糟糕,不过可爱的兄控妹妹实在是让我讨厌不起来啊(悟净也挺妹控的),就冲着千岁我都能再看一遍。不过说到底,渡航到底想讲一个怎么样的故事呢,无论是对业界的吐槽和自黑也罢,打击转折重新振奋努力也罢,这剧情,到底想传达一些什么呢。虽然中途略微压抑,不过还算是一个不错的HE,我还是挺喜欢的哈,这样一个萌萌的少女成长的故事,虽然拙劣和愚笨,不是也挺好的吗。赢了呢嘎哈哈。//1000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0-6-13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亚细亚堂 村野佑太 里程碑
这剧情……离谱,说实话是把我看懵逼了,不带脑子看还有趣一点,仔细一想无论这动机发展高潮根本令人无法理解。而且这结局……开开心心结束了,怎么想都是各种雷啊,矛盾根本没解决多少啊。真有你的啊,大河内。//900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2-29 / 标签: OVA 原创 Actas 水岛努 里程碑
酣畅淋漓!全程打炮全程高潮实在是太爽了!制作也极其之精彩和细腻!无非两年一部,很是难受b38。话说努哥不准备搞几首新的bgm吗。//800 -
小英雄-蟹和蛋和透明人- ちいさな英雄-カニとタマゴと透明人間-
3话 / 2018年8月24日 / 米林宏昌、百瀬義行、山下明彦
2019-12-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tudioPonoc 米林宏昌 百濑义行 山下明彦 里程碑
蟹6蛋8透明人7.5。米林宏昌制作着实精彩,可惜剧情乏力拖了后腿,并不好看。百濑义行可谓是最好的一集,演出水平很高,尤其是过敏一段的感染力极其惊人。山下明彦对透明人心理的描写极其精彩,可以有点戛然而止令人遗憾。总体来说三篇都是着重于对情感的描绘,难得精品,值得一看。//700 -
外之国的少女 短篇艺术动画 とつくにの少女 短編アートアニメ
1话 / 2019年9月10日 / 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ながべ「とつくにの少女」(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2019-9-23 / 标签: OVA 漫画改 WITSTUDIO 里程碑
挺有意境的小短片//600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9-4-14 / 标签: OVA 游戏改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里程碑
三个时间线可行,制作真心不错,尤其是中间的mv。毕竟游戏附带的ova,剧情什么的……超有趣的b38,总体7分往上的水平吧,私心+1。//500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8-12-30 / 标签: TV 漫画改 SEVEN・ARCS 小川优树 里程碑 芳文社
温馨而愉悦的开心日常,千惠真的可爱啊啊啊。//400 -
音乐少女 音楽少女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西本由紀夫 /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キングレコード / 小松桃花
2018-9-23 / 标签: TV 原创 StudioDEEN 西本由纪夫 里程碑
劣质偶像番,12集刻画12个角色导致的后果就是没有一个人物的形象鲜明。日常寡淡,剧情推进尴尬,live更是全程PPT。将视角主要着眼于人物成长与蜕变虽好,但除此之外就别无他物,问题是篇幅限制又没有表现好,最后一话更是逻辑下线。唯一还算不错的就剩歌了。//300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7 / 标签: TV 漫画改 EMT2 小林浩辅 里程碑
卖妹卖萌为核心的泡面番,初看起来尚可,但完整看下来并不出彩,仅因为是泡面番观感不差,可打发时间。人设还算对胃口。(最终话总集篇是什么操作)//200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18-4-12 / 标签: WEB 漫画改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里程碑
//100
看过的标签
- 1004TV
- 655漫画改
- 528原创
- 351轻小说改
- 277WEB
- 238剧场版
- 228OVA
- 103游戏改
- 71J.C.STAFF
- 66京都动画
- 64GAL改
- 59A-1Pictures
- 49SILVERLINK.
- 42MADHouse
- 39ProductionI.G
- 38小说改
- 35芳文社
- 34MAPPA
- 34SHAFT
- 31CloverWorks
- 30LIDENFILMS
- 30WITSTUDIO
- 28动画工房
- 27ufotable
- 26石原立也
- 25BONES
- 23P.A.WORKS
- 23SANZIGEN
- 218bit
- 21WHITEFOX
- 20SUNRISE
- 19Seven
- 19Feel.
- 19TMS
- 18里番
- 18Studio五组
- 18水岛努
- 17里程碑
- 17GAINAX
- 17KINEMACITRUS
- 16W-toonStudio
- 16芦名稔
- 16Actas
- 16大沼心
- 16岸诚二
- 16studiodeen
- 15OLM
- 15STUDIOPUYUKAI
- 15庵野秀明
- 15AIC
- 14projectNo.9
- 14新海诚
- 14元永庆太郎
- 14Colorido
- 13梦太公司
- 13davidproduction
- 13森井健史郎
- 13板垣伸
- 13新房昭之
- 13Lerche
- 13川口敬一郎
- 13SEVEN・ARCS
- 13CONNECT
- 12key
- 12博史池畠
- 12神保昌登
- 12CoMixWave
- 12Passione
- 12亚细亚堂
- 12岩崎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