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13-9-19 / 标签: 游戏改 逆后宫 恋爱
卖点是CV。看着笑笑就好,不能认真,各种不科学(例如逆天的英雄母亲,同卵异卵三胞胎)、不现实(职场人士都太儿戏)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7-16 / 标签: 虚渊玄 反乌托邦 原创动画 萝卜 Production.I.G
雷德和钱伯,4月最萌。老虚如愿写了治愈系作品,虽然我对此有点不满→_→。等OVA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30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霸权 泽野弘之
虽然大量巨人粉的2B言行很让人掉好感,动画本身还是制作得很良心的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6-30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水岛努 糟糕 搞笑 人外 单元剧
掉节操,声优们也玩得很开心。第一季看得很开心,但最近几集真的太放肆了,严重超出我的接受范围,难道在黄暴方面不那么过激就不好笑了吗?——啊咧?最后3集节操回来了?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6-29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搞笑 黑马
还是挺可爱的片子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5-10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MADHouse 浅香守生 校园 青春 恋爱 少女漫 温情 社团 运动番 人文
明显经费没上一季足,重复画面挺多的。剧情重点完全放在比赛上,虽说运动番必然总是先抑后扬,但花牌这项运动单场时间短、比赛次数多,看得太快会对反复出现的“碰钉子/出意外→回忆→奋起→EXP↑”套路有点腻味。觉得人情方面还是第一季更走心,虽然第二季桌子君也很亮。但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优秀的运动番。CP站队?无所谓啦,我就吃瓜看戏而已,作者怎么分我都没意见,反正打牌的重要性远远大于恋爱(bgm38)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13-4-4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每集都有很长的回顾,然后停在让人郁闷的地方,连着来13次,真的太消磨人耐心了。如果做得规矩点的话,也许好感度会高很多吧 -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12话 / 2013年1月7日 / 五十嵐達也 / 高木潤
2013-3-26 / 标签: 游佐浩二 基 衍生动画 龙傲天
基佬动画,还是挺用心的。没觉得特别好看,还OK的程度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3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动画 反乌托邦 Production.I.G noitaminA 作画崩坏
结果是“还行”,不会拿去推荐。脚本太多互相妥协,感觉不太清爽……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12-12-27 / 标签: 漫画改 龙傲天 黑田洋介
漫画已补完,为了BGM和战斗场面。后期剧情略郁闷,结局略窝火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4-7 / 标签: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经典 JOJO的奇妙冒险 热血 战斗 奇幻 超能力 人外 智斗 岩崎琢
靠智商不靠嘴炮打架的超能力王道战斗番。超燃!high翻!特别是第二部!各种经典梗百玩不腻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2-12-29 / 标签: 基 原创动画 GoHands
官方卖腐得不能再……节奏捉急,到了中后期才终于出现剧情了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3-3-2 / 标签: 漫画改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漫画补了三卷,好萌(*´Д`*),男女主都很欣赏,两个超直球派XD,跟好想急死你完全不同的模式,女主经常是攻【诶。春这熊孩子!这种行为模式,正常人几颗心脏都不够用啦!死了几年的乙女心又回来了。不过越看越担心达央和春的契合度,虽然我挺喜欢这个CV的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