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把我哥带走 快把我哥带走
12话 / 2017年3月28日
2017-6-14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国产 Imagineer FanWorks 搞笑 日常 单元剧
武斗派妹妹&肌无力贱贱的哥哥,互损的兄妹日常,YY成分太重的骨科看多了来一对写实不骨科的很新鲜。当成不过脑的搞笑番来看还是不错的。比较喜欢国配版,虽然前期配音腔调略怪,但不少中文台词换成日文就不好笑了。建议拿着6分期望值去看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1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BONES 少年jump 黑田洋介 英雄 战斗 超能力 奇幻
整个第一季都在预热,第二季有劲儿多了——第一季还有点嫌弃,没想到成了半个周指活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9-9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A-1Pictures
非常优秀!剧情一波三折,经费充足,打戏和温情都做得挺好的,又没俗套之感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小野夏芽 美食番 人文 悬疑 基 群像剧
每次都得准备面包才敢点开这部美食番。世界观主要是欧美多个特色鲜明地区的气候人文的沙拉拼盘,也算是个旅游片,猜原型也挺有意思,还特地给不同区设计了不同工作制服www。阴谋主线嘛……还行,但千万不要抱太高期望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4-4 / 标签: 小说改 StudioM2 和风 温情 人文 单元剧
江户时代警匪单元剧,故事内容是各种人间冷暖,拨人心弦。也不全是令人唏嘘的故事,例如ep5就超好笑的。鬼平老大太迷人了,盗贼们也很有魅力。至于人治大于法治这个毛病,作品内看着暖一下就好,现实里可不能模仿哦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原创动画 TRIGGER 奇幻 魔法少女 欧美风 鸡汤 单元剧
日版哈利波特?前半搞事日常单元剧,各话水准参差不齐;后半推主线,但剧情各种都合。设定经不起推敲,不建议较真。作画爆炸,制作水准高,就是剧情不行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3-2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熊谷纯 和风 昭和 人文 温情 催泪
第二季挺催泪的。三位先生的演绎真是无可挑剔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1 / 标签: 轻小说改 NUT 龙傲天 战争 穿越 爽片 LOLI
守序邪恶型主角(不过为了照顾观众感受,文库版改得有人性很多),极端合理主义、无情到这个地步反而谜之清爽。前半是龙傲天爽片,后半有点反战?看完心情有点空虚。充分展现凹酱演技。宿敌叫“玛丽·苏”hhhhh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1 / 标签: 游戏改 OVA Lay-duce Fate Type-Moon 奇幻 大乱斗 广告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17-3-10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续作 衍生动画 泡面番 单元剧 群像剧 搞笑 校园
玩梗单元剧。必须看过本篇再来,不然会损失大量槽点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6-12-24 / 标签: 漫画改 Hoods Entertainment 平野耕太 奇幻 穿越 大乱斗 爽片 龙傲天
英灵乱斗。在平野式爽片里别追求什么内涵,够爽够燃就可以了。不过有些bug和三观问题(平野是二战轴心厨)相当扎眼,有时候吹主角阵营吹得触底线了(例如居然把敌人历史上的优点移花接木到主角头上)。考虑到看片过程没觉得闷过,还是不降到5分了。BTW,U1的萨摩腔很可爱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1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Production.I.G 岸本卓 少年JUMP 排球少年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剧情与设定方面:不卖腐、不装逼,没有超能力、没有唯心主义嘴炮,踏踏实实打球,运动番中的清流。动画制作方面:STAFF对它是真爱,作画分镜等各环节都很出色,节奏紧凑,没有垃圾时间(例如剪辑一下以前放过的片段,加写几句煽情台词来凑时间)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6-12-23 / 标签: 漫画改 BrainsBase 横手美智子 搞笑 校园 恋爱 逆后宫 宅 单元剧
记得看原作时很反感其三观,怒弃了,没想到动画化之后当成普通搞笑片看得挺乐呵的,改编得很成功:CV选得太明智了;横手姐果然很擅长写轻喜剧。配合弹幕笑果挺好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 标签: 原创动画 diomedéa 渡航 讽刺 烂尾
大家都冲着头几集黑业界部分去的,后来居然成了莫名其妙的人情剧?像是渡航开头玩一把当噱头,然后缩了,也懒得认真写,后半变成普通的套路萌豚番。神TM最后皆大欢喜了,女主再起不能才是必然啊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 标签: 原创动画 MAPPA 霸权 BL 运动番 恋爱 黑马
竟然是以结婚为目的的正统恋爱片,不是擦边球,真的坦坦荡荡地像普通BG一样恋爱。除了让人每集都连连惊叫出声的主角CP,配角们也有各自独特的个性,讲运动员心态的部分十分出色。敢挑战花滑这种作画地狱题材也是勇气可嘉。结局有点泄气,不过考虑到既然要做第二季(ry。不过编舞抄袭和久保删推这个真的很难洗地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3-29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TMS_Entertainment 搞笑 战国
每集正片只有一分多钟。因为是恶搞,不能过于较真;事件发生时间点倒是特别尊重史实。泡面番标杆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第二季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12-20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OLM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单元剧 LOLI
新鲜劲儿过去之后就变成:“你们这帮小屁孩儿戏真多。(冷漠+吃瓜)”无非就是误会和解误会和解,人物心理活动设得纯真一些罢了。说他们太小吧,为什么小学生这么多花花肠子(对比起来咱们当年都是一根筋打游戏);说太老成吧,有些小误会对年纪大点的都不会构成问题——于是观感很微妙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6-12-19 / 标签: 游戏改 动画工房 衍生动画 粉丝向 广告 拟人 日常 废萌 单元剧
官方到底看了多少同人233。100%的粉丝服务向,好歹能让厨力够的婶婶每周尖叫一下,应该算挺成功的。但对原作无爱的话,这部动画就相当无聊了,尤其温情桥段表现得像凉水加鸡精粉似的,想想还是降成6分吧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6-9-30 / 标签: 游戏改 Lerche 续作 岸诚二 弹丸论破 喂屎
嘴炮莫名其妙,强行HE -
高校星歌剧 OVA スタミュ OVA
2话 / 2016年7月27日
2017-1-2 / 标签: 原创动画 OVA C-Station 校园 青春 偶像 卖歌番
虽然很主旋律,但台词中人物思想与关系的刻画上挺用心的。13话以为第二季无望了,没想到(ry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6 / 标签: 小说改 noitaminA 望月智充 校园 社团 运动番 基
毕竟是重视人物心理描写的作品,一个两个又都是表达能力不好的人,在动画里很难表现,没有原作党在弹幕里解说的话,会觉得人物不少言行蛮迷的,至少对我来说这是没了弹幕比较难啃的番,直到最后都挺谜的。还是不能把它当运动番,当基番来看好些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9-25 / 标签: 游戏改 Lerche 续作 岸诚二 弹丸论破 悬疑 卖肉 基 喂屎
粉丝向?对原作爱得越深沉的粉反而越愤怒吧。强行绝望,搞得二代所有人都不带脑子,盾子这个象征性角色一下变得很low。radio里绪方姐还爆出岸诚二等主要staff真的是存心恶心观众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9-27 / 标签: 游戏改 Lerche 续作 岸诚二 弹丸论破 悬疑 生存游戏 大乱斗 喂屎
对新人物比较感兴趣,一开始觉得比强行绝望的绝望篇好看,屎越喂越多发现还是同一水准的。结果希望绝望全是洗脑出来的,太low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立川让 战斗 ONE 超能力 青春
不愧是ONE老师,引得业界迷弟迷妹们竞相爆肝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