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拉面 第二季 猫ラーメン~俺の醤油味~
13话 / 2008年11月14日
2016-6-24 / 标签: 泡面番 2008 TV 漫画改 猫拉面
继续了第一季的风格,可是为什么我看的时候莫名有种在看第一季的即视感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5-8-30 / 标签: 真实之泪 TV 原创 2008 校园
偶像剧标准剧情//蟑螂之歌很洗脑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5-6-13 / 标签: 亲吻姐姐 OAD 漫画改 2008 肉 姐弟
终于放送完毕了(为什么有种意犹未竟的感觉(喂(凭心而论某种意义上而言真是蛮厉害的一部片子(自主规制能力超强(超和谐(喂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4-8-8 / 标签: 龙与虎 2008 校园 轻小说改 TV
挺好的一部片子,人生教育果然还是要浪漫一点,虽然最后的还是往皆大欢喜的方向发展有点不甘心(喂喂喂)。果然恋爱小说就是要这么写的吧,追逐爱情固然是好的,但是亲情友情,以及自己和对方的未来什么的都应该抓住才对呢。事实再一次证明了即便不是青梅竹马只是半路出家也是能圆满结局的。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4-7-30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漫画改 2008 日常 TV
总体感觉没有第一季做得好。大概改了不少东西导致一种陌生感吧然后画质也糟糕了好多。以及ed做得非常没有诚意啊就二傻一直撅着屁股走啊走的(但是我竟然一直盯着看我一定没救了 -
日在校园OVA 魔法少女小心心 School Days OVA スペシャル ~マジカルハート☆こころちゃん~
1话 / 2008年3月28日
2014-7-11 / 标签: 日在校园 OVA 2008
官方吐槽系列ova,以及果然诚哥才是病毒的本体啊完全免疫。最后nice boat好评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14-6-9 / 标签: 今日的5年2班 校园 2008 漫画改 TV
男女嘉宾最后终于牵手成功啦,果然是幼驯染的胜利。话说这种里番画风来画小学生的日常真的没有问题么=。=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4-4-22 / 标签: 幸运星 OVA 2008 吐槽 漫画改 捏他 日常
每个小故事比正片要长,内容的话也就这样了,看看还是蛮有趣的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4-5 / 标签: 2008 游戏改 校园 Clannad 经典 TV
人生教育啊!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4-1 / 标签: 游戏改 OVA 校园 2008 Clannad
智代线,其他女主全部退散。嘛感觉这种为了对方自己努力改变才是典范呀可惜只存在于二次元啊哈哈哈(泪目 -
日在校园OVA 情人节 School Days 「Valentine Days」
1话 / 2008年1月17日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2-23 / 标签: OVA 2008 日在校园 校园 游戏改
“抱有这种想法的我们,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OVA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OVA
1话 / 2008年12月25日
2014-2-20 / 标签: OVA 零之使魔 2008 魔法 后宫 轻小说改
为什么ova都喜欢触手play(摊手。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2-8 / 标签: 魔法禁书目录 2008 魔法 轻小说改 TV
我还是蛮喜欢这种脑洞超大但是又一本正经的设定的,第一期的op蛮不错的。 -
名侦探柯南 MAGIC FILE 2 ~工藤新一 谜之墙壁与黑色拉布犬事件~ 名探偵コナン MAGIC FILE2 工藤新一 謎の壁と黒ラブ事件
1话 / 2008年4月19日
2014-2-7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OVA 2008
幼稚园形态的少年侦探团怒打酱油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14-1-26 / 标签: 2008 功夫熊猫 美国 电影 3D 梦工厂
一般般,不过看看也不错 -
名侦探柯南 战栗的乐谱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1话 / 2008年4月1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4-1-24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推理 2008
总体还行,绝对音感什么的还是觉得有点扯以及,所以说新一拉小提琴的怪癖究竟是?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4-1-19 / 标签: 零之使魔 2008 魔法 后宫 轻小说改 TV
零之使魔第三季,后宫化的基础上,开始关注贫乳群体,因为新的后宫比女主还贫。这一季相对前两部剧情稍微庞大了一点,开始展开,然后展开了一半就没了只好等后一季。这一季开始喜欢塔巴莎,也就是那个乳量最小的新后宫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4-1-19 / 标签: 科幻 2008 美国 机甲 机器人总动员 电影 3D 迪士尼
科幻片+机器人+环保题材,虽说没有非常有新意的剧情,但是还是蛮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88漫画改
- 139泡面番
- 1272015
- 126原创
- 1262014
- 110轻小说改
- 109校园
- 942016
- 86剧场版
- 80OVA
- 80日常
- 662013
- 582017
- 55电影
- 53WEB
- 50百合
- 49后宫
- 45短片
- 453D
- 45魔法
- 45游戏改
- 43名侦探柯南
- 42美国
- 41吐槽
- 41OAD
- 382012
- 33捏他
- 29国产
- 29肉
- 27推理
- 22机甲
- 212011
- 212018
- 20科幻
- 202009
- 192008
- 19科普
- 18兄妹
- 182010
- 18童年
- 15动画未来
- 14迪士尼
- 142019
- 142007
- 13衍生
- 12暴雪
- 11食物
- 10守望先锋
- 92020
- 9新海诚
- 918X
- 9网球少女
- 8阿拉蕾
- 8经典
- 7妄想学生会
- 7南家三姐妹
- 7潜行吧!奈亚子
- 6我叫MT
- 62003
- 6哆啦A梦
- 6RWBY
- 6暗杀教室
- 6恶魔高校DxD
- 6进击的巨人
- 62006
- 62021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小说改
- 5Clan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