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9-1-12 / 标签: 哥斯拉 2017 原创 剧场版 科幻 3D
p社擅长的3d场景,非常适合这个题材的作品。虽然战术其实很水,但是看着还是能有一种爽感(相比于系列的后两部)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6-1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2017
拖了好久终于抽了时间看掉了。由于时间的限制很多小说里的内容都进行了简化和省略,不过幸好还是保有了大部分的精华部分。如果不了解背景可能一头雾水,不过来看这个的肯定也看了前作了所以好像也没有关系。希望ngnl早日出续集,出续集我就继续看小说(flag -
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1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1
1话 / 2017年9月16日
2018-6-17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2017 交响诗篇 原创
爆炸就是艺术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6-9 / 标签: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漫画改 2017 日常 校园
加长版高画质黄段子,会长大胜利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5-20 / 标签: 日常 2017 TV 漫画改 兄妹 干物妹小埋
看的时候总有一种迷之既视感,感觉好多内容前一季里面出现过,当然有可能是和看漫画的记忆串了。// ed里的海老名酱真是可爱到犯规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5-10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TV 2017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偷偷记下做法 -
相亲对象是强硬的问题学生 お見合い相手は教え子、強気な、問題児。
12话 / 2017年10月1日 / 虎井シグマ / びんめ
2018-3-27 / 标签: 漫画改 TV 2017 相亲对象是强硬的问题学生 泡面番 18X
哥哥居然没有ntr差评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1 / 标签: 我的英雄学院 漫画改 TV 2017
第二季也还是蛮好看的。有意地放慢了一些节奏,让每个人都有比较足够的展示机会。期待第三季! -
网球并不可笑嘛 9期 てーきゅう 9期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コミック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7-10-1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TV 2017 网球少女
等等!这个ed??第十季请务必使用这个画风制作!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10-1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食物 2017 异世界食堂
料理变不出花样就让吃的人变花样。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1 / 标签: 日常 TV 漫画改 new.game 百合 2017
超级美少女程序员樱宁宁!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1 / 标签: 小林家的妹抖龙 2017 漫画改 TV
幸亏京阿尼出品,剧情不行还能拼作画。康娜是本片最大价值。。。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漫画改 2017 TV 来自深渊
设定很深但却挖的不深,不过动画制作得已经很不错了,最后一集看的也是很爽。各种大尺度场景看上去确实也很揪心,需要一定的精神力。。。最后,娜娜奇是我老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校园 2017 GAMERS电玩咖
电学,伟大!(不过最后一集续得好尴尬,建议十一集完结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3 / 标签: 原创 TV 2017 樱花任务
只能说中间的那些关于每个人的故事情节还是很不错的,动容之处也不少。不过大的故事背景还是很蠢,毫无真实感。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1 / 标签: 笨女孩 2017 漫画改 TV 泡面番 校园
7月霸权hhh,猴子已经天下无敌了。看漫画的时候觉得还一般般的结果动画做出来非常的喜闻乐见,很棒!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泡面番 徒然children
好甜啊好甜啊wwwwwww -
裙子下的野兽 スカートの中はケダモノでした。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ハナマルオ
2017-9-20 / 标签: 裙子下的野兽 2017 漫画改 TV 泡面番 18X
女装大佬,大佬。说好的接档佛跳墙,完全没有可比性啊,太次了太次了。佛跳墙不知道比你高到什么地方去了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9 / 标签: 原创 2017 Re:CREATORS TV
虽然让人哈欠连天的嘴炮环节很多,但是精彩的打斗场面也不少。联动在别的作品也时有见到,不过把不同设定不同背景不同性格不同能力的不同(虚构的)作品的中的角色聚在一起演绎一个故事,这倒是也少见。嘛,联动了多了之后确实要把整个故事圆起来倒也是很吃力,很多地方还是满生硬的。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7-9-17 / 标签: TV 后宫 漫画改 2017 第一次的辣妹
劣质,尬,男子组偶尔能看一下,所以片尾的二人组在正片里面到底是哪两个求番外补全!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0 / 标签: 刀剑神域 剧场版 2017 轻小说改
作为剧场版而言制作质量还是很不错的。但也仅此而已,槽点还是很多,在电影院引起了无数次笑场(不过这个可能和群体有关,我看的是以粉丝群体为主的点映场)。很多地方的设定还是很想当然以及经不起推敲,当然既然是虚构的那也不用深究太多。
看过的标签
- 365TV
- 288漫画改
- 139泡面番
- 1272015
- 126原创
- 1262014
- 110轻小说改
- 109校园
- 942016
- 86剧场版
- 80OVA
- 80日常
- 662013
- 582017
- 55电影
- 53WEB
- 50百合
- 49后宫
- 45短片
- 453D
- 45魔法
- 45游戏改
- 43名侦探柯南
- 42美国
- 41吐槽
- 41OAD
- 382012
- 33捏他
- 29国产
- 29肉
- 27推理
- 22机甲
- 212011
- 212018
- 20科幻
- 202009
- 192008
- 19科普
- 18兄妹
- 182010
- 18童年
- 15动画未来
- 14迪士尼
- 142019
- 142007
- 13衍生
- 12暴雪
- 11食物
- 10守望先锋
- 92020
- 9新海诚
- 918X
- 9网球少女
- 8阿拉蕾
- 8经典
- 7妄想学生会
- 7南家三姐妹
- 7潜行吧!奈亚子
- 6我叫MT
- 62003
- 6哆啦A梦
- 6RWBY
- 6暗杀教室
- 6恶魔高校DxD
- 6进击的巨人
- 62006
- 62021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小说改
- 5Clan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