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7-25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没看过前作被朋友拉去看的。我倒是觉得挺好看啊,起码很好笑(褒义)。不是那种笑点植入的搞笑,是那种设定上的谐,在认真地搞笑。同时3D和打斗也拉满,总的来说是值得票价的作品。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7-25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推理 梶浦由記 悠木碧 岸本卓 赤崎千夏
情节上一直都很稳定得不错,就是受篇幅限制角色总觉得还可以再塑造的立体一点。另外其实我不喜欢这种loop设计的番,感觉会因为loop牺牲掉人物形象塑造。不过爱梨prpr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21-7-20 / 标签: 原创 岸本卓 黑帮 复仇 朱夏 樱井孝宏 近藤隆 江口拓也
一个很不二次元的黑帮故事,完整性和曲折性都不错,岸本卓真挺行的。但是制作不太行,另外人名太多了刚开始不太适应,不过真还是很好看的。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1-7-19 / 标签: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山寺宏一 石田彰 云田晴子 studiodeen 落语 关智一 小林优
三刷,ep8仍然看哭,ep11也还是感动。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1-7-16 / 标签: 浦泽直树 MADHouse 能登麻美子 心理 冷战
大量的支线塑造了大量有魅力的配角,汇聚在一起成为所有的主线,他们也只是一群被时代伤害但仍然勇敢面对和救赎的人而已。对我来说怪物真正是什么不重要,甚至逻辑性和紧凑程度都没那么重要,但超人苏坦纳重要,迟到的喜怒哀乐重要,等不到的恋人重要,保护、面对与坚持重要。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1-7-5 / 标签: 落语 石田彰 山寺宏一 studiodeen 关智一 畠山守 小林优 熊谷纯 林原惠美
石田彰和山寺宏一在这部里的表现是神,ep10,ep12,ep13我不能不哭//三刷仍然观感无比美好且让我感动,我太喜欢这种“明明温暖美好,但一切的一切都无可避免地朝悲剧的深渊里滑落”的氛围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看坂道上的阿波罗想起来这个,再重温一遍吧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 / 标签: 原创 P.I.C.S. 悬疑 木下麦 花江夏树 此元和津也 山口胜平 动物
作为小片子当然是超常发挥,最喜欢的地方无疑是关于人的那些种种闪光之处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7 / 标签: TMS 森山洋 原创 运动 拳击 细谷佳正 mabanua
从chief的故事开始讲起,蜂鸟和旅人的意象贯穿始终,意象依托在氛围上面,几个故事也由意象串联和展开,真的迷人。除了故事刚切回来的时候人物塑造上出了点小问题,这一季是真的好看。音乐更棒了,氛围也更沉浸了。原创致敬作加上前作完全暴死的前提下能出二期,并且能看到各个方面的用心,只能说一声多谢款待。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1-6-26 / 标签: OAD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studiodeen OVA
真的有趣,这遍更开始get到落语的有趣。刚入门的与太郎《鬼迷心窍》让我一直笑,八代目的这段半夜两点看确实有点吓人。是个充满悬念和铺垫的开头,还是觉得很好看。明天就能听山寺了,希望这次重刷能get到之前没感觉的《死神》。大半夜的看点这些一定能让自己安定的东西不香吗(b38)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6-23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ufotable 奈须きのこ 梶浦由记 坂本真绫
其实明白它好在哪里,也觉得对 风景 的解释确实挺独到,但可能是我心态不对吧,不了解世界观也有一定的观看体验障碍,后续的看心情和状态对了再看吧。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 studioVOLN 萝卜 谷口悟朗 中島かずき 梶裕贵 小泽亚李 杉田智和 2021
我本来是来看机器人打架的啊,怎么变成搞笑番了,而且这也太搞笑了吧(b38,有趣。//我放弃思考了,从有趣做到起飞并且有趣,能追这个真的太好了//多谢款待,追这个真的很开心,每周最快乐的周六凌晨,我会记住的//个人2021年度最佳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1-6-17 / 标签: 搞笑 纯爱 少女 中村悠一 小泽亚李 桥本由香利 小野友树 泽城美雪 冈本信彦 动画工房
最终话差点看哭了,这段日子多谢款待,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少女漫之一。人生的一个小转折点上是这个陪着我,坐在校车上看月刊的心情我会一直记着,未来会好吗,我不知道,但会尽量开心。每个角色都喜欢,不过身为主角的你俩能原地结婚就更好了//太搞笑了,少女漫真好看(b38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5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机战 中島かずき 泽野弘之
爽到了,电影院的体验真好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21-6-1 / 标签: 科幻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幸村诚 宇宙
幸村诚+谷口悟朗+宇宙题材,没理由不看,今天终于点开了// 人设居然和原作的有那么大的差异,动画版的人设真好看啊,我还一直以为是完全沿用幸村老师的//多少不能认同头带八的转变,最喜欢的部分是中后段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压抑,最喜欢的角色是Yuri和Fee。果然不太能相信大河内b38//挺神奇的,当时明明观感很分化,但之后就是会经常想起里面的角色。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1-5-17 / 标签: SUNRISE 职场 搞笑 沙村广明 电波 杉山里穗
难以想象,这么神经病和台词高密度的番会成为我的睡前治愈番。//看到最后只能说一句,多谢陪伴。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24 / 标签: MAPPA 少年jump 战斗 热血
足够有趣,虽然这邪气看得我有点难受。//后半并没有前半好看。节奏有点问题。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4-24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科幻 宗教
先给个8,因为自己的心态状况问题并没能完全的投入进去,但也已经看得我很难受了。以后肯定会重看,到时候再改分吧。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3-21 / 标签: 热血 GAINAX 今石洋之 萝卜 小西克幸 中岛一基 柿原彻也 井上麻里奈 超级系
好看得不讲道理,以后再刷一遍//看了promare,觉得一定有空了要再把天元重看一遍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
2021-2-23 / 标签: 治愈 奇幻 Satelight 水瀬いのり 小野大辅 吉俁良
治愈番需要的一切大约都做到了,用心的作品,我看的也很开心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1-2-23 / 标签: 恋爱 WITSTUDIO noitaminA 平田广明 吉俁良 渡边步
我不喜欢下雨,但是喜欢淋雨。如果哪天也有这样一场雨淋在了我的身上,无论这场雨是爱情、理想还是生活,那我希望我也能像两位主角一样,拥抱这场雨的同时,即使天晴了也能笑着挥手,不留遗憾。这是我最喜欢的恋爱动画,当然在我来看它并不完全是恋爱动画就是了//wit所有作品里我最喜欢的一部,基本看过两遍,以后要再重看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2-19 / 标签: 原创 舞城王太郎 推理 津田健次郎 悬疑 MAO 青木英 NAZ
喜欢前半段偏单元剧的情节,让我找回了看番的刺激感,所谓的神回其实我可能有点免疫但还是挺感动的,结尾算是平淡收尾吧。这么一想果然有点像推理版的FZ。津叔的声音很好,但刚开始看时有点觉得和人设不合,当然人设也算简单的帅,总之还蛮好,多谢款待。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剧场版
- 21SUNRISE
- 17OVA
- 15治愈
- 15BONES
- 15运动
- 14萝卜
- 14科幻
- 12TMS
- 11MADHouse
- 10鲁邦三世
- 10奇幻
- 10热血
- 9搞笑
- 9noitaminA
- 9MAPPA
- 9高达
- 8恋爱
- 8吉卜力
- 8战斗
- 7J.C.STAFF
- 7青春
- 6大河内一楼
- 6GUNDAM
- 6黑田洋介
- 5校园
- 5音乐
- 5A-1Pictures
- 5Genostudio
- 5励志
- 5宫崎骏
- 5studiodeen
- 5宫本充
- 5谷口悟朗
- 4平田广明
- 4悬疑
- 4历史
- 4BNPictures
- 4JUMP
- 4山寺宏一
- 4ProductionI.G
- 4WITSTUDIO
- 4GAINAX
- 4神谷浩史
- 4机战
- 4冒险
- 4诹访部顺一
- 4OAD
- 4樱井孝宏
- 4富野由悠季
- 4关智一
- 4能登麻美子
- 3TelecomAnimationFilm
- 3木村良平
- 3大森贵弘
- 3藤原启治
- 3BrainsBase
- 3三木真一郎
- 3渡边步
- 3Netflix
- 3推理
- 3今石洋之
- 3石田彰
- 3几原邦彦
- 3中井和哉
- 3内藤泰弘
- 3泽城美雪
- 3岸本卓
- 3小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