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2-5-5 / 标签: MADHouse 青年向 励志 黑暗 热血 昭和
很少见的题材,也是很少见的聚焦日本战后混乱百态的作品。论昭和味道不如明日之丈,论诠释离别不如落语心中,论悲哀气氛渲染不如天元突破,但不得不承认现在的二次元做不出来这种作品了//前几集非常老套,但后面故事推进意想不到且痛苦。这份痛苦不像明日之丈那样含蓄内敛,而是直接了当摆在台面上,冲击观者的感受。情意直达人心了,故事要是能再打磨下就好了//如果这种兄弟能用钱买几个的话,我攒多少年的钱都愿意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1-25 / 标签: 励志 小畑健 J.C.STAFF
男女主的这种羁绊和信任其实是bakuman最打动我的地方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1-25 / 标签: 小畑健 励志 燃 大场鸫 Bakuman J.C.STAFF JUMP
好看感人 但部分剧情确实有点离谱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1-24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励志 JUMP
暂时给8 称得上好看//两年后想想,我认为可取的只有第一集的约定,以及过程中个别配角的尽心尽力,还是太套路的作品。 -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21-1-15 / 标签: 励志 A-1Pictures 科幻 平田广明 KENN 泽城美雪 渡边步
敲开我脑壳的老套番剧//三周看完了,先睡觉吧,看到最后连Mutta的爆炸头我都觉得帅的批爆。// 印象最深的其实是Mutta和Hibito的几次沟通,第五话,三个宇航员那话,pretty dog那话,我最向往的兄弟朋友关系跃然纸上,半夜难眠的时候重温也还是觉得温暖感人。//漫画看到几乎清楚任何剧情细节,动画也搁在后台当工作bgm又过了一遍,最本命的作品之一//永远喝不腻的、最美味的鸡汤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剧场版
- 21SUNRISE
- 17OVA
- 15治愈
- 15BONES
- 15运动
- 14萝卜
- 14科幻
- 12TMS
- 11MADHouse
- 10鲁邦三世
- 10奇幻
- 10热血
- 9搞笑
- 9noitaminA
- 9MAPPA
- 9高达
- 8恋爱
- 8吉卜力
- 8战斗
- 7J.C.STAFF
- 7青春
- 6大河内一楼
- 6GUNDAM
- 6黑田洋介
- 5校园
- 5音乐
- 5A-1Pictures
- 5Genostudio
- 5励志
- 5宫崎骏
- 5studiodeen
- 5宫本充
- 5谷口悟朗
- 4平田广明
- 4悬疑
- 4历史
- 4BNPictures
- 4JUMP
- 4山寺宏一
- 4ProductionI.G
- 4WITSTUDIO
- 4GAINAX
- 4神谷浩史
- 4机战
- 4冒险
- 4诹访部顺一
- 4OAD
- 4樱井孝宏
- 4富野由悠季
- 4关智一
- 4能登麻美子
- 3TelecomAnimationFilm
- 3木村良平
- 3大森贵弘
- 3藤原启治
- 3BrainsBase
- 3三木真一郎
- 3渡边步
- 3Netflix
- 3推理
- 3今石洋之
- 3石田彰
- 3几原邦彦
- 3中井和哉
- 3内藤泰弘
- 3泽城美雪
- 3岸本卓
- 3小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