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假如…? 第二季 What If...? Season 2
9话 / 2023年12月22日
2024-3-16 / 标签: 2023 漫画改 WEB
Ep.3- 8尚可;故事已经是一潭死水,只有尴尬的幽默能稍微让人继续观看下去。 -
无敌少侠 Invincible
8话 / 2021年3月25日
2023-11-19 / 标签: 2021 漫画改 WEB
表现力上乘的理性/感性博弈与青少年成长叙事。//J.K.Simmons + Steven Yeun,绝佳的配音在一定程度上挽救了某些场景里不忍直视的PPT平移便宜动画;画面总体一般。 -
假如…? 第一季 What If...? Season 1
9话 / 2021年8月11日
2023-3-2 / 标签: 2021 漫画改 WEB
不合时宜的冷幽默与平平无奇的二次创作。//一言以蔽之,庸俗。 -
阴谋办公室 第一季 Part.2 Inside Job Season 1 Part.2
8话 / 2022-11-18
2022-11-20 / 标签: 2022 原创 WEB
主要是流行文化meme大乱炖,不过Part 2的感情戏比Part 1要好很多。//期待第二季。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10-31 / 标签: 2022 漫画改 WEB MAPPA
复古色调的爵士OP,鲜艳色调的J-POP ED,风格出众。 -
阴谋办公室 第一季 Part.1 Inside Job Season 1 Part.1
10话 / 2021年10月22日
2022-10-25 / 标签: 2021 原创 WEB
套皮办公室情景喜剧,各种neta还算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3 / 标签: 2022 原创 WEB SUNRISE
新瓶装旧酒;延续的更多是UNICORN,而非UC79 - 93。//制作不错。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2-9-18 / 标签: 2019 原创 WEB Graphinica
超宽画幅的观感要更好一些。//故事单薄,不过还算有趣。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2022 原创 WEB TRIGGER
爱,忒修斯之船,与无法挣脱的泥沼 |「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6-12 / 标签: 2022 原创 WEB
令人迷醉的科幻与奇幻氛围,稍有既视感的叙事情节设计。//回到了第一季的水平,但这只能算是中庸。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2-5-25 / 标签: 2021 原创 WEB
空有华丽的制作而欠缺叙事完成度的作品,不过还是相对有趣的。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2-5-25 / 标签: 2019 原创 WEB
每一集的美术风格都很有特色;不过相较出彩的前者,本片在叙事方面没有很大的创新。//Episode 8 & 18. -
漫画『化物语』特别PV 漫画『化物語』特別PV
1话 / 2022年2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2-2-21 / 标签: 2022 漫画改 WEB SHAFT
有两三幕很有感觉,但动画的其他部分的很一般。//重制化物语听起来不错。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18 / 标签: 2021 游戏改 WEB Fortiche
能让人一口气看完的优秀剧集。情节似曾相识,不过独特的动画制作才是真正的看点啊。//最后一集少了些冲击力,美中不足。 -
天启日
1话 / 2020年10月15日 / 监督:墨色、寒王爷、knife美工刀、ShenxPresent / 人物设计:knife美工刀、墨色、土罐、砍爷、越ZiyueChen、龙皇就是不画、KeroKrow、银河狐rever、寒王爷、小蛇、炭纤维、切糕pastry、铭少、锯子、犬除
2021-11-8 / 标签: 2020 原创 WEB
剧情根本没有理清楚,其他的倒还好。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21-8-29 / 标签: 2017 原创 WEB FLATSTUDIO
挺好的;质量过高以至于成为了许多AMV的素材来源之一。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7-8 / 标签: 2021 原创 WEB Quebico
还是老问题:最后一集毫无逻辑可言的剧情收尾,和令人迷惑的病毒设定。解决不好这个,再帅的里昂也只能屈就当个烂片的主角。 -
李献计历险记 李献计历险记
1话 / 2009-12-07 / 李阳 / 李阳
2021-5-30 / 标签: 2009 原创 WEB
强烈的个人风格,骚气的京腔,耳目一新的设定,不落俗套的叙事,和贯穿全片的致敬;是cult片。 -
打,打个大西瓜 打,打个大西瓜
1话 / 2008年12月31日 / 饺克力 / 饺克力
2021-5-12 / 标签: 2008 原创 WEB
幽默而不缺深意。//只要你喜欢小岛秀夫,那我们就是朋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4-18 / 标签: 2018 漫画改 WEB ScienceSARU
Mindfucked. 本片瑕不掩瑜。即使后期节奏过快,但是剧情值得深思,尤其是第九集。//男同剧情存在与否其实没有太大差别。
看过的标签
- 296原创
- 249剧场版
- 170TV
- 121漫画改
- 83小说改
- 64OVA
- 32SUNRISE
- 29TMS
- 27MADHouse
- 272019
- 272021
- 272013
- 25Production.I.G
- 25WEB
- 252014
- 242022
- 232018
- 232008
- 212017
- 202009
- 202010
- 202012
- 192006
- 192016
- 192015
- 18ufotable
- 182007
- 18皮克斯
- 17游戏改
- 172011
- 16SHAFT
- 16梦工厂
- 14吉卜力
- 132004
- 12WITSTUDIO
- 122002
- 121998
- 112020
- 11京阿尼
- 11迪士尼
- 111995
- 10Satelight
- 10A-1Pictures
- 101999
- 9GAINAX
- 92003
- 92005
- 9PolygonPictures
- 8CoMixWave
- 82000
- 8GONZO
- 8MAPPA
- 82023
- 7studiodeen
- 71997
- 7BONES
- 72001
- 6CloverWorks
- 6WHITEFOX
- 6短片
- 6Studio4℃
- 5Khara
- 5六花工作室
- 5Graphinica
- 51994
- 51988
- 51989
- 51993
- 51991
- 5龙之宝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