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7-4-23 / 标签: 6分
相对现实,不逊色IM@S,部分回压抑过头,积极阳光的东西表现不出一股诚意。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7-4-23 / 标签: 6分
还是那个爱马仕的味道,但不是爱马仕的表达,所有的空洞梦想努力的背后是阴冷的贵圈撕逼,嬉笑怒骂后传递着不一样的正能量。 -
魔法使的条件 夏季的天空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夏のソラ〜
12话 / 2008年7月2日 / 小林治 / 山田典枝 / 芳垣祐介、次要:小林治
2017-4-23 / 标签: 6分
人物透明化,风景实景化,脱颖而出的环境,音乐好听畅快,氛围流作品的标配元素,音乐/实景/演出力度轻,不深入的故事,比起城市的现实烦恼,还是结局令人惋惜残念。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7-4-23 / 标签: 6分
荒废设定,大世界小人物的机甲浪漫,前期日常的小清新,人物萌点足,后期不明所以,想跟我们讲道理,故事却没有说完? -
魔法使的条件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12话 / 2003年1月10日 / 下田正美 / 山田典枝、よしづきくみち / 千葉道徳
2017-4-8 / 标签: 6分
总算磨完了这个片子,正片并没有封面来的有冲击力力度,不过还是非常吸引我的,平铺直叙的故事与清新脱俗的画面,朴实的演出与轻柔的音乐,使人安逸于该片的氛围,它的节奏是极其烦闷的,但它的氛围是静怡温和的。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4-3 / 标签: 6分
切镜流畅,插曲衔接踩点很到位,起到了带动情绪的作用,溢出屏幕的职场精神有所感触,但故事节奏紊乱,前期温吞枯燥,中期急转笔下,后期乏力。 -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13话 / 2012年4月7日 / 植芝理一
2017-4-2 / 标签: 6分
相当棒的纯爱故事,重口尺度的口水设定微妙的挑选观众,事实上该作的纯爱实用度绝不逊色于很多纯爱旗号的动画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1 / 标签: 6分
别人的校园生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26 / 标签: 6分
审美疲劳,惠惠画好看点啊。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7-3-26 / 标签: 6分
欢快的日常真是有趣啊,有着小餐厅的感觉,所以打不了太高,即视感让笑点显得贫瘠,但个个都非常萌。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3-4 / 标签: 6分
意境到了,情节未到深处。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17-2-9 / 标签: 6分
节奏减速明显,镜头定格时间刻意延长,寂静的氛围显得枯燥,有一种末世感。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