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5-28 / 标签: 7分
很中规中矩完成了任务,演出很平,作画很平,本质TV规格加长版,四叶在漫画里的夺冠历程本就带来有都合主义,结果这反而五月身上的谜题越来越多,虽然五月从未进场,但是我认为男主和五月一直做搭档是最棒的设计,他们两个人真的很像,超越两性的横岭却惺惺相惜的革命友谊,这份情谊在我心底远比四叶男主来之不易的恋情要宝贵的多。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柴田由香
2023-4-1 / 标签: 7分
这一季把这部片牛逼的地方展现了出来,细腻的心理活动和台词逻辑的推导,整部剧的误会完全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我直接看乐了,又合理又巧合,看爽子哭肿,看风早皱眉,简直不要太爽,把这个放在NTR剧本铁神作,因为太会写误会了,误会的构成都是那么的符合人物性格和行为演算。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8-27 / 标签: 7分
再看一遍还是非常推荐青少年看,打破桎梏的奇葩场所名为樱花庄,学校的校规,人际关系的束缚,才能的制约,这些用以轻松的笔触描绘出中二时期的人幻想出来的美好青春,很优秀的“轻”小说,就是不合胃口,如果男主喜欢的真白被仁抢走了我给满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7 / 标签: 7分
我日了!这作画,这配乐,演出很赞啊活该火啊。花街舞台大赞,男人的软肋,悬疑个几把,这一看谁是反派,谁是好人,不知道主角一个劲装模做样分析猜个毛,如果这是鬼灭最好篇那后面是不是不用看了,这也不太完美啊。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7分
把我整笑了,敢情点兔卖角色7.7,这片子卖角色就7.2,商业价值已经体现该片卖角色的出色,时髦值拉满,竭尽所能的浪漫,再现香蕉鱼的柏拉图式纯真感情,凭什么女人贴贴就能7.7,男人就不能?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9 / 标签: 7分
不错。很多人说此片是前世露营,因为悠哉故事舞台在乡下露营舞台也是近似环境,但是设计上悠哉依旧是很传统的小伙伴围着转所以稍显普通,除此之外确实无愧佳作之名。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0-10-28 / 标签: 7分
无需花哨修饰,妙语连珠,仅仅是真挚的表达,纯真而笨拙,就能产生巨大的能量让我与她们共情,这篇作文它真的写出了青春的轮廓。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0-10-28 / 标签: 7分
看完更确信这是一部舞台剧,甚至歌舞剧,王道的主线剧情,以天气与玄学编制舞台暗喻情节走向,以人定胜天的都合设计传递情绪,很多人诟病LL系列的剧情也正是因为用力猛和观众疏离情绪显得夸张与尴尬,但当你真正完整看完且喜欢上,能够共情就会发现LL的剧本其实真的意外用最小学生的作文表达最真挚的感情传达最冲击的情绪感染着我这样的观众。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9-22 / 标签: 7分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0-4-13 / 标签: 7分
多年后再看到第十话我还是能笑出声我就放心了,原来对于这个片在我还是那么的扭曲态度,排斥该片的抑郁悲剧属性选择了相悖的爆笑嘲讽回应,真乃都合神作不哭不是人,这种片永远追求极致的悲剧舞台效果,抛弃合理选择冲击,这三则救赎之路的故事让我还是无感,只是在芝麻大的事情无限放大情绪,显得无病呻吟,用力过猛。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5 / 标签: 7分
游走于画面与对话的意识,传达着动画人对动画的爱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3-14 / 标签: 7分
看完的感受尽管剧情很单薄没什么太多的挫折与冲突,支线真的很甜,但是主线的精彩反而被快节奏稀释,考虑了节奏问题所以导致两边都不讨好,还有就是麻烦讲BG少讲久美子和丽奈的暧昧互动,这些天受尽虐文我确实很感谢你带来的治愈,但是这个狗粮不纯粹,很傻逼,越是甜,越让我觉得还要讨好百合党真操蛋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2-14 / 标签: 7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1-23 / 标签: 7分
推荐分给加代篇的剧情节奏很精彩,叙事围绕线索故事中心明确,是一个很完整的小故事。但是后期节奏非常乱,我不认为加代没嫁给男主是恶心人的剧情,可加代不嫁男主也该嫁有一定程度互动的黄毛吧,伪娘是干嘛??推理可能不高明但是也不该为了了结而随便收尾看得让人黑人问号,老师果然是个GAY,二刷完感觉这片讲的不只是爱情,而是带着一个伪善者的英雄情节去拯救与自己有关的人的强烈感情,音画出色有过感动的瞬间。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1-13 / 标签: 7分
暗示内田真礼和你贵的奸情?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 标签: 7分
看了想做爱了,噢,不是,世界系的极致,究极纯爱vs自我意识过剩,我选择前者,真他的甜美爱情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10-28 / 标签: 7分
如果第一季惊艳到那时的我,那么第二季却丧失了我爱春物的每个点,人设精致了但主观上觉得大老师这个人设丢失特色(池面为什么会被以前的同学疯狂嘲讽),爱情味浓重让我觉得它还是沦为了俗套的后宫片,谈恋爱,选党派,只是表达形式上会比一般的党争片委婉文艺高端一些,可惜,可惜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7分
妹子们都不错,除了田中,但是没有田中这片也没有所谓灵魂角色,反正不对我电波但质量摆那里的客观佳作。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6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5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多周目
- 6超倍速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