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5-28 / 标签: 7分
很中规中矩完成了任务,演出很平,作画很平,本质TV规格加长版,四叶在漫画里的夺冠历程本就带来有都合主义,结果这反而五月身上的谜题越来越多,虽然五月从未进场,但是我认为男主和五月一直做搭档是最棒的设计,他们两个人真的很像,超越两性的横岭却惺惺相惜的革命友谊,这份情谊在我心底远比四叶男主来之不易的恋情要宝贵的多。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7 / 标签: 7分
我日了!这作画,这配乐,演出很赞啊活该火啊。花街舞台大赞,男人的软肋,悬疑个几把,这一看谁是反派,谁是好人,不知道主角一个劲装模做样分析猜个毛,如果这是鬼灭最好篇那后面是不是不用看了,这也不太完美啊。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9 / 标签: 7分
不错。很多人说此片是前世露营,因为悠哉故事舞台在乡下露营舞台也是近似环境,但是设计上悠哉依旧是很传统的小伙伴围着转所以稍显普通,除此之外确实无愧佳作之名。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7分
把我整笑了,敢情点兔卖角色7.7,这片子卖角色就7.2,商业价值已经体现该片卖角色的出色,时髦值拉满,竭尽所能的浪漫,再现香蕉鱼的柏拉图式纯真感情,凭什么女人贴贴就能7.7,男人就不能?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9-22 / 标签: 7分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5 / 标签: 7分
游走于画面与对话的意识,传达着动画人对动画的爱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2-14 / 标签: 7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1 / 标签: 7分
看了想做爱了,噢,不是,世界系的极致,究极纯爱vs自我意识过剩,我选择前者,真他的甜美爱情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7分
妹子们都不错,除了田中,但是没有田中这片也没有所谓灵魂角色,反正不对我电波但质量摆那里的客观佳作。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3-14 / 标签: 7分
看完的感受尽管剧情很单薄没什么太多的挫折与冲突,支线真的很甜,但是主线的精彩反而被快节奏稀释,考虑了节奏问题所以导致两边都不讨好,还有就是麻烦讲BG少讲久美子和丽奈的暧昧互动,这些天受尽虐文我确实很感谢你带来的治愈,但是这个狗粮不纯粹,很傻逼,越是甜,越让我觉得还要讨好百合党真操蛋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1-13 / 标签: 7分
暗示内田真礼和你贵的奸情?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5-11 / 标签: 7分
强撑看完。。觉得没啥意思,质量点赞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19-7-23 / 标签: 7分
如果第一季是不及格,那么这一季是(这难道不是偶像动画应该要的样子吗?)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30 / 标签: 7分
可以看承太郎女儿了?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19-1-18 / 标签: 7分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7 / 标签: 7分
本来不打算看,但老婆说她闺密要看,我纳闷呢怎么现在看动漫的人这么多了。。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3-1 / 标签: 7分
难怪水仙吹,这剧场版就是做的精致啊。。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9-30 / 标签: 7分
有没有精子,卵子之类的,真的挺好看的,表面科普,看点打斗,Q娃2.0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7分
我当是什么烂,原来是妈妈这一块,还好,还好。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19 / 标签: 7分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