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8分
日本动画版复仇者联盟,各路神仙争先恐后把操作秀,音乐帅画面棒,不卖情节卖角色,可怜男主老被揍,别人打架他挨揍,别人耍帅他跑路,别人超能他超逗,别人靠打他靠瞪,其他角色懒得说,至于狼女只是普通我老婆,精致五官,傲人身材,扮萌耍帅,一个不赖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2-31 / 标签: 4分
事实证明,IP多强部分厨子的心就有多大, 只要励志口号喊的响亮,再烂的剧本和人物塑造都有人买账,呐喊助威都可以强忍硬 撑说着不尬,这分不出于本意但太令我失望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2-31 / 标签: 7分
说基的省省,让我想起当年和小伙伴打篮球的温馨时光。(没有OVER AGAIN)听,我要死了。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3-24 / 标签: 8分
骨智疏松怎么办,一顿嘴遁就治好--魑魅魍魉混搭英伦奇幻的世界观、溢满生命气息的翠绿背景让我怦然心动这片舞台,人设普遍是我喜欢的英式成熟阔绰之美。剧本问题多,很多人物光打个照面实际啥都没讲,有很多能扩充故事的地方而已被阉割得寥寥无几,但它很会利用自身舞台优势将人物黑历史展露深刻,还以为半夜看鬼片一样,直至鸡汤化解矛盾后萌表情和温馨交谈让人卸下包袱,故事宛如书籍,氛围便是语气,温柔的语气让人愿意听详。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2 / 标签: 7分
公车少女小圆,十二集不完全定律还行,萌出水平,唯一缺点就是优点高度不高。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23 / 标签: 8分
不同的色彩,不同的世界,不同的奇诺。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6 / 标签: 6分
比起一拳少女还是福利少女更适合我啊,东乡可爱爆啊!!!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8分
小宫变成凉宫,都合主义万岁,完爆君望的格局,完爆月色的气氛,完爆樱花庄的剧本 ,作者我去你的,让我夏目吃设定背锅侠,不过这片也是神奇,丑归丑但意外接受了,侧脸完爆正脸,停驻在我夏目的每个分镜头都美的我少女心萌动。→_→从重启到JB我认识到我要的不是京阿尼而是贵志佑介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7-12-26 / 标签: 不打分
卯月枫姐压轴我好幸福。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7 / 标签: 8分
今年最舒服泡面@_@比徒然喜欢你好看一万倍,这主角定位我只能说这番我得厨到爆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0-6 / 标签: 5分
一点都不基,可以一看,算个第0话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9-30 / 标签: 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不打分
期待电影2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4 / 标签: 7分
一个胖次引发的血案,这一切都是班长的锅。 -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
1话 / 2017年8月11日 / 胡一泊
2017-8-13 / 标签: 不打分
制作还是穷了,时长太短,一窝陌生配角揉一起放上来很懵逼,这个电影的作用仅仅是铺垫,无论是燃还是泪都一直在埋,人设从路飞立马改成龙珠悟空了,文戏不算严谨但信息密度不错,看的很顺畅。//没想到现充几天就出电影了。。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4-14 / 标签: 6分
真好看。。。我是说歌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2 / 标签: 7分
借到了,挺好看,喜欢学生会的大家!好在SYD的段子信息量一如既往相当密集,不然放在其他搞笑片给剧场版的篇幅会显得疲倦,非常棒。//欺负我不是大会员。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2 / 标签: 7分
作为好友中少数的NGNL的粉丝,这片重点并不在取胜的手段或者说被人嘲笑的智斗,而是取胜前的决心与构成人类奋起的意志,这个剧场版我无法落泪因为我从不为任何虐恋而落泪,但哭不哭并不影响本次剧场版优秀的氛围塑造与演出技法,前车之鉴,愿空白永不败北。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