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8-1-21 / 标签: 6分
吓得我以为在看圣杯战争,不过起码没有魔改古代人人设这点好评,其他的真的太 HELLSING 了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7-5-6 / 标签: 6分
这季笑点方面和前几季大同小异,节奏偏快,感情交际好快,恩,发挥如常,只是欢乐的氛围依旧,制造的笑点却贫瘠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8-28 / 标签: 6分
片好不好,外貌很重要,软件跟上了硬件稍微装备上去,甭管内存够不够,只要立意摆上去,任何人都可为它叙事节奏,剧情编排,角色脸谱的不作为辩护,是的,西宫硝子很漂亮,但我不是聋哑人,我没法代入她的内心,在她的行为举措我只看到了伪善的一面,给欺凌洗白,胖子真的懂友情?直花骚了全剧,我也只觉得这个角色只是为了欺凌而欺凌,再多说的内容我也闷在心里了。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3-4 / 标签: 6分
意境到了,情节未到深处。 -
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1话 / 2016年7月16日
2019-2-23 / 标签: 6分
瑟妹帮智爷拿衣服,拿背包,这狗粮细节很赞!很平淡的一部剧场版,配乐太不行了。。明明波尔凯尼恩想牺牲自己的场景引发剧情高潮但。。。角色也刻画太弱了悉数登场的精灵基本就走个过场。。总的来说,还行吧,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5-1 / 标签: 6分
挺喜欢的一个作品,复仇为主线的片子,总的来说人物演出缺乏感情,没有棋逢对手的紧张感,情节整体起伏不定 ,但我就喜欢这种黑帮调调。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7-23 / 标签: 6分
-
狐妖小红娘 月红篇
21话 / 2016年6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19-5-2 / 标签: 6分
本来还可以,但石宽篇太傻吊了,本意是想塑造一个为爱割舍所有的公主结果这么整这公主好婊子啊。。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7-7-23 / 标签: 6分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28 / 标签: 6分
人设萌cry,氛围慵懒,剧情党珍重。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5-1 / 标签: 6分
相比命运石之门,这部所有爆点都集中在中间,而不是放在最后能带给我破开云雾的爽,人物表情丰富,昴的刻画深刻,剧情有热血,有纠结,有温馨,不过比起男主的心路历程,倒是剑圣的爱情支线更加动情。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9-2-17 / 标签: 6分
意外的不错,结局问题和龙女仆比较像,保持常态的温馨却暴风骤雨般得颠覆日常,没有任何缓冲适应风格的机会。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7-11-7 / 标签: 6分
樱花飘零,雪花散落,唯美的落幕蜻蜓点水划过枯燥的内容. -
赤发白雪姬 第二季 赤髪の白雪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あきづき空太(白泉社刊・月刊LaLa連載)
2017-8-4 / 标签: 6分
这片有几点很好,诗意般格林童话的布景,田园交响乐似的絮语,聪慧果敢很有行动力的女主角,温柔尽职不坐着等死的积极男主角,这是一部充斥意淫味道的玛丽苏片,但它很高级,掩盖其恶意,散发出善意,给人积极向上的口号,人物付诸于行动,是一碗上乘的鸡汤佳肴。 -
狐妖小红娘 王权篇
14话 / 2016年1月8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19-5-2 / 标签: 6分
虽然是王权富贵篇,但是后面将月红更多,话说OP抄的FATE的吧,不过插入用的很好,这片子对反面角色或者黑化角色的塑造只有病娇吗。。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