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翼天使之声 セラフィムコール
12话 / 1999年10月6日
2017-7-23 / 标签: 7分
开头略枯燥,但论视角的唯美拍法,个别单元回有创意,渐入佳境很享受,用11话讲了毫无关联的故事仅凭一话巧妙拼接一起,有些模糊了内容,实为少女们探寻自我内心的旅途,浪漫写意,似真似梦。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7-7-23 / 标签: 7分
需要渐入佳境的作品,脑不脑残都是为了鲜活人物的,每个角色个性鲜明、讨人喜欢,御宅元素融入其中让一群宅人找到自己的精神乐园,我最喜欢ep.22了,家庭和睦温馨的场景与次方父母那一辈的淳朴爱情很打动我。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7-7-24 / 标签: 7分
还是+1吧,这个片子三观不合,但心理战抓人,节奏感出众,棒球脑洞写的比安达充好,不,安达充没脑洞。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7-7-25 / 标签: 7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7 / 标签: 7分
我日了!这作画,这配乐,演出很赞啊活该火啊。花街舞台大赞,男人的软肋,悬疑个几把,这一看谁是反派,谁是好人,不知道主角一个劲装模做样分析猜个毛,如果这是鬼灭最好篇那后面是不是不用看了,这也不太完美啊。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4-23 / 标签: 7分
抽象画风让人物每个击球动作有力道,画面感染力强,节奏快,文戏多,武戏少,但有着刻意回避王道运动的努力友情胜利来显示自身特立独行之嫌,无法认同的价值观,若天才无法超越,那么平凡人就坐以待毙吗? 认命和逆命,懒惰与拼搏,我选择后者。 -
麻辣教师GTO GTO
43话 / 1999年6月30日 / 阿部記之 / 藤沢とおる(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KC」刊) / 宇佐美皓一
2017-7-21 / 标签: 7分
不要以自己的老师的形象衡量这个老师,不是一个次元的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4 / 标签: 7分
一个胖次引发的血案,这一切都是班长的锅。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7-21 / 标签: 7分
最佳,阿卡林与姐姐回,不哭也会有所动容,然后,你就被打脸
看过的标签
- 3606分
- 3357分
- 2145分
- 186不打分
- 1418分
- 1224分
- 9610分
- 773分
- 73个人觉得没标记意义
- 679分
- 121分
- 102分
- 7超倍速
- 7多周目
- 3仅存不多电视上看过而成为最爱
- 1早年我只看出这只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无论哪条世界线,我都爱
- 1虽然每集片尾都在铺垫,但是结局真来的时候感觉挺突兀的,问题的
- 1不谈制作,就谈选曲,纯脑子有坑,高木是校园青春剧,偏写实所以
- 1moba游戏术语形容这部作品对我的影响力,那就是dota美杜
- 1卡萨丁的后期英雄强度。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它给我童心未泯的
- 1回来吧,我骄傲的乃哥,我土下座,我错了,芙莉莲,它是伟大的,
- 1,你对我来说,就是那个“他”
- 1?
- 1第三集插曲
- 1喜欢惠因为能力承受着常人难以接受死亡的痛苦还温柔待人的模样,
- 1呵呵,百合营销,你京除了这个不会其他的吗?哦,还有腐ree,
- 1除了ARISE最菜攻壳机动队
- 1不适合中国人观看
- 1给飞飞大佬打call,多年前看过旧版短集时隔多年再看新版OV
- 1就你们黑我京?打分无力,评语不精,公司职员,了解甚浅,除京之
- 1君の心の色さえわからないから,新しい季節と誰かのサイン,見逃
- 10分
- 1难得当次原作党耀武扬威